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C罗谢幕战?乌拉圭恐彻底冻结他

www.creaders.net | 2018-06-29 19:49:18  单刀赴会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C罗谢幕战?乌拉圭恐彻底冻结他

北京时间7月1日02:00,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第二场焦点战将在乌拉圭与葡萄牙之间打响。一边是两届世界杯的得主,一边是两年前刚刚登基的欧洲杯新科冠军。此番相遇,两队都是为荣誉而来,且队中都不乏大牌球星,充满了看点。

1,乌拉圭世界杯成绩好于葡萄牙

在两年前的欧洲杯勇夺冠军的葡萄牙,FIFA最新世界排名高居第4位,而老牌劲旅乌拉圭则排在世界第14。两队此前的交战要追溯到近50年前的两场友谊赛,葡萄牙一胜一平略占上风。此外在世界大赛上双方就没有再交过手。

但是世界杯成绩,乌拉圭要比葡萄牙好一些,本届大赛是乌拉圭第13次参加世界杯,此前曾经获得过第一届世界杯冠军(1930年),以及1950年世界杯冠军。

而葡萄牙参加过18次世界杯,但还没有获得过冠军,最好成绩是1966年季军以及2006年的第三名。

2,C罗一人PK苏神卡瓦尼

C罗是葡萄牙队的灵魂,他的发挥直接将直接决定葡萄牙能够走多远,如果不是他的帽子戏法,葡萄牙不可能在西班牙身上抢得1分,如果不是C罗的头球制胜,葡萄牙甚至无法拿下摩洛哥。而乌拉圭则是小组赛三战全胜气势如虹,箭头人物苏亚雷斯和卡瓦尼更是一场比一场状态好,两人都在小组赛有进球入账。所以这是一场C罗大战苏神和卡瓦尼的好戏,是C罗再次天神下凡拯救球队?还是乌拉圭双枪终结葡萄牙的前进步伐?

此外,令人啼笑皆非的是,国际足联甚至专门针对苏亚雷斯修改了足球规则,为避免再次出现“咬人”的新闻,将“禁止咬人”明文写入新规。不知C罗得知这一消息之后,是否在对阵苏神的时候,会更放心一点。

3,乌拉圭防线完美,C罗该如何破局?

葡萄牙2018年以来8场比赛仅胜3场,打进12却丢掉10球,防守的问题不小。

乌拉圭则在小组赛三战全胜进5球失0球,是本届世界杯32强中唯一保持0失球的球队。俗话说得防守者得天下,纪律性超强的防守也令乌拉圭被外界极度看好。

此前首战贡献头球绝杀助乌拉圭战胜埃及的希门尼斯,在小组赛第三战与俄罗斯的赛前训练中出现肌肉损伤,乌拉圭队医怀疑希门尼斯右侧股四头肌撕裂,如果这个消息得到证实,这名为马竞效力的乌拉圭主力中卫将缺席世界杯剩余的所有比赛。但是此番面对葡萄牙大战当前,乌拉圭传来了利好消息。希门尼斯已经开始和球队一起训练,出战葡萄牙看似没有问题。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5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6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7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8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