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世界杯最无聊比赛 看台球迷都睡着了…

www.creaders.net | 2018-07-04 17:26:00  新民晚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世界杯最无聊比赛 看台球迷都睡着了…

场上的球员在不紧不慢地倒脚, 圣彼得堡克雷斯托夫斯基体育场看台上的观众已经有些昏昏欲睡,昨晚瑞典与瑞士这两“瑞”之间的八强生死战,实在过于平淡,堪称本届世界杯最无聊对决。好在福斯贝里下半场贡献了一记禁区外远射,帮助瑞典队1比0胜出。一支没有头号球星伊布的瑞典队,却一路跌跌撞撞,时隔24年后再度杀进世界杯八强。

也许是两支来自欧洲的球队风格过于接近,双方都属力量型打法,技术简单、脚法粗糙,身体冲撞对抗的场面比比皆是,以至于比赛激烈有余而精彩不足, 看台上也罕见出现了世界杯开赛以来的大量空座。赛后有一张照片爆红网络,一名男球迷竟然在比赛时睡着了。

本届世界杯最无聊比赛!看台球迷都睡着了……

要不是头号球星10号福斯贝里的那记远射发生折射后入网,两“瑞”之战绝对可以当选本届世界杯最枯燥乏味的比赛。幸运的“北欧海盗”也由此战胜了上届世界杯大黑马瑞士,成功跻身八强。

也许有人会为这个结果感到一些惊讶。确实,在这支没有伊布的瑞典队,不知道你认识几人?世界杯开幕前,瑞典队排在夺冠赔率的第25位。这是什么概念?把32强掰成一半,他们还在最后那半边。但是,千万不要小看瑞典队,他们是踩着荷兰和意大利晋级世界杯的。而且在小组赛中,“北欧海盗”还硬生生挤掉了卫冕冠军德国队晋级,绝对货真价实。

过去整整12年间,瑞典队都没能打进世界杯,而这正是其头号球星伊布处于人生巅峰的12年。放弃了超级头牌,反而踢得更好,变得团结一心的“海盗”们,战斗力更加可怕。在队长格兰奎斯特看来,瑞典队就像一台精密的仪器,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职责,每个人也都能做好自己的工作,教练组又总是能够给予球队正确的指导,让球员充满动力,这才是他们杀进1/4决赛的关键。

本届世界杯最无聊比赛!看台球迷都睡着了……

即便外界普遍不太看好,但瑞典队一次次用胜利回击着一切。正如主教练安德松赛后所言,“球队赢了,但我们并没有满足于这些,我们还想赢得更多比赛。球队依然充满斗志,但现在还不是高兴的时候,我们现在只关注下一场比赛。”1994年美国世界杯,瑞典队杀进半决赛,并获得季军,如今他们正无比憧憬这一幕重现。

不管如何,喜欢也好,讨厌也罢,球场上赢球就是硬道理,瑞典已然成为实用主义的典型代表。他们或许不能算是世界杯上的强队,却一直是不能被忽视的力量。世界足坛也需要这样硬朗的一派,让“猛男”们继续展现阳刚之美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