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中国军团亚运会首日收7金 男足挺进16强

www.creaders.net | 2018-08-19 18:40:18  中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军团亚运会首日收7金 男足挺进16强

图为孙培原为中国代表团摘下2018雅加达亚运会首金。 中新社记者 刘关关 摄  

中国“功夫”再次扬威亚运。在诞生本届赛会首金的武术男子长拳赛场,29岁的中国高手孙培原以9.75分夺冠,助中国军团实现亚运首金“五连冠”。

中日之争历来是亚洲泳坛的主旋律,19日的游泳赛场依然沿袭了这一格局。中日瓜分了当日的7枚金牌,中国队以4:3暂时领先。

孙杨没有辜负“自由泳之王”的称号,他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1分45秒43夺冠,这也是3次参加亚运会的他首次获得该项的金牌,他也因此实现了从亚运会到奥运会、世界杯、世锦赛,从200米到1500米自由泳的全满贯。

誓言“包揽5金”的世锦赛新科状元徐嘉余成功迈出第一步。在19日晚的男子100米仰泳决赛中,他以平赛会纪录的成绩(52秒34)获得其首枚亚运金牌,给自己23岁生日送上了一份最好的礼物。卫冕冠军、日本名将入江陵介获得银牌。

女子1500米自由泳争夺,中国队包揽冠亚军。让人略感意外的是,在去年全运会上独揽4金,并打破女子1500米自由泳亚洲纪录的李冰洁以0.12秒之差屈居亚军,另一名16岁的中国小将王简嘉禾以15分53秒68获得冠军。19岁的中国选手柳雅欣获得女子200米仰泳金牌。

日本队包揽女子100米蛙泳和男子200米蝶泳的金银牌,中国选手史婧琳和李朱濠分别获得铜牌。在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卫冕冠军中国队以0.26秒之差憾失金牌,日本队获得冠军。

射击赛场产生了东京奥运两个新增项目的金牌——在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赛中,中国组合纪晓晶/吴嘉宇以473.2环的总成绩夺冠。遗憾的是,另一对中国组合杨皓然/赵若竹不敌中国台北选手林颖欣/吕绍全,获得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银牌,中国台北代表团也因此收获了本届亚运会的首枚金牌。

击剑赛场有意外之喜。在韩国队的优势项目女子佩剑个人赛中,两名“90后”新秀钱佳睿和邵雅琦包揽金银牌。

在首次进入亚运会的跆拳道品势4个项目角逐中,中国收获一枚男子团体银牌,韩国队包揽男子团体和个人双冠。印尼队在女子个人项目上摘取了其在本届亚运会上的首枚金牌,泰国队获得女团冠军。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