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小威丢美网冠军 亚洲选手夺单打大满贯

www.creaders.net | 2018-09-08 20:36:53  新浪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8年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13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单决赛中,小威廉姆斯整场比赛不在状态,一度因威胁主裁被直接罚掉一局,最终2-6/4-6遭大坂直美横扫,无缘冠军,冲击24冠再次失败。大坂直美生涯首夺大满贯,也是亚洲夺得单打大满贯的第二人!

大坂直美和小威廉姆斯在今年迈阿密曾有过一次交手,当时也是大坂直美获胜。今天的首盘比赛,一上来双方各自保发,在第三局中,大坂直美率先破发得手,并且连破带保取得了3-1的领先。随后的第五局,小威的发球局再度失守,大坂直美第二次破发后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4-1。在关键的第六局中,大坂直美挽救了两个破发点后保发,将比分带到了5-2。

在第一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里,小威一上来就0-30落后,不过她随后连追四分保发,将比分追至2-5。接下来是大坂直美第一盘迈向胜利的发球局。结果大坂直美凭借一个发球直接得分拿下盘点,以6-2先声夺人。

来到第二盘,前两局双方各自保发,比分来到1-1。在第三局里,小威廉姆斯挽救了一个破发点后完成保发。接下来一局,大坂直美尽管挽救了三个破发点,但还是在第四个破发点被破发,小威取得了本场比赛第一次破发后,以3-1暂时领先。

不过随后的一个发球局,小威没能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大坂直美立即还以颜色,将比分追至2-3。接下来一局,由于小威累计两次警告被罚掉一分,所以大坂直美以15-0开场,接下来她又连得三分,将比分追至3-3平。

随后的一个发球局,小威再次送出破发点,大坂直美用一个制胜分取得了破发,连追三分后反而以4-3将比分反超。在局间休息时,小威由于第三次被警告,所以直接被罚掉了一局,所以接下来是小威3-5落后无路可退的发球局。结果这一局里,小威奋起直追,她连下四分后保发成功,将比分追至4-5。

但接下来就是大坂直美迈向冠军的赛末发球局。结果她40-15拿到两个冠军点,虽然小威顽强地挽救了一个冠军赛末点,不过在第二个上,大坂直美依靠一个发球直接得分拿下,以6-4再下一城,大比分2-0夺冠。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5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