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2.8亿豪挖人!皇马锁定梅西“接班人”

www.creaders.net | 2019-03-26 16:06:26  新浪体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法媒曝出皇马豪挖姆巴佩,但西媒方面称皇马已经否认法媒曝出皇马豪挖姆巴佩,但西媒方面称皇马已经否认。

2.8亿豪挖人!皇马锁定梅西“接班人”

  今年夏天,齐达内将在伯纳乌重组皇马,而据《法国足球》报道,姆巴佩是齐达内愿望清单中的头号人物。自从回到皇马,齐达内就把心思放在了赛季末对皇马队的改造上,而姆巴佩和马内等球星也与皇马联系在一起。

  周一,《法国足球》将齐达内和姆巴佩都放在最新一期杂志的封面上,标题是“姆巴佩行动”,称皇马将为这名年轻人送上巨额转会费。报道还披露了皇马为从巴黎圣日耳曼引进姆巴佩需要付出的超高代价:2.8亿欧元。

  去年夏天,大巴黎以1.8亿欧元的价格买断了姆巴佩,之前为了避免遭受欧足联处罚,大巴黎先从摩纳哥租借了姆巴佩一个赛季。对于皇马求购姆巴佩的消息,《法国足球》称这将是“春季乃至夏季的肥皂剧”。

  皇马球迷希望俱乐部引进姆巴佩以填补C罗留下的空缺。而周二的《阿斯报》也将姆巴佩放在封面头条,该报转载了《法国足球》的消息,并打出了“姆巴佩,价值2.8亿欧”的大标题,称法国足球报道了皇马这一大手笔的操作,齐达内可能在转会中发挥关键作用。该报还列了一张球员转会价排行榜,内马尔2.22亿欧元排名榜首。很显然,如果姆巴佩真的以2.8亿欧元的价格加盟皇马,那他将打破转会费历史纪录。该报表示,齐达内重返皇马帅位,可能会促进姆巴佩转会皇马。姆巴佩一直表示希望留在大巴黎,但连续2个赛季在欧冠中无所作为,会让他重新考虑未来。

  不过对于《法国足球》的报道,《马卡报》予以了否认。皇马高层对《马卡报》表示:“我们不会去报价姆巴佩。”皇马高层表示,他们非常清楚,今年要想引进姆巴佩是不可能的,俱乐部希望对此进行辟谣。在齐达内的转会选择中,阿扎尔和马内目前处于优选地位。

  《法国足球》报道称皇马为姆巴佩准备了巨额转会费,引进他要付出2.8亿欧元的代价。而姆巴佩方面,连续两个赛季跟随巴黎在欧冠中无所作为,会让他重新考虑自己的未来。不过《马卡报》、塞尔电台等西班牙媒体等表示,皇马方面否认这个消息,今夏姆巴佩不会是他们的引援目标。

  不过,姆巴佩的转会通道并未断绝。根据零点电台的消息,现在把姆巴佩带到伯纳乌几乎是不可能的任务,他与巴黎的合约到2022年。但未来皇马依然能将这位巨星引入阵中。

  报道称皇马与姆巴佩及其父亲已经达成了协议,法国人在合约到期后不会与巴黎进行续约,皇马希望到时候将他以自由球员身份引进。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2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3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4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