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曼城联赛无敌 让全英绝望

www.creaders.net | 2019-05-12 14:50:55  新浪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曼城4-1逆转布莱顿,最终以98个积分成功卫冕英超联赛的冠军。比起上赛季,曼城本赛季冠军的含金量要高太多了,利物浦本赛季也拿出了令人叹服的表现,但难奈曼城最终以一波14连胜收尾,惊险地卫冕成功。曼城不愧是英超之王。

曼城联赛无敌   让全英绝望

在赢下布莱顿之后,曼城也达成14连胜夺冠的成就,超越阿森纳曾在2001/02赛季创下的13连胜夺冠神迹,追平自己上赛季创下的32场联赛胜利夺冠的纪录,胜率达到了惊人的84.2%。本赛季,曼城夺冠的积分是98分,仅次于上赛季曼城自己创造的100分。在英超历史上最好的两支夺冠队都是瓜迪奥拉的曼城。也就是说,现在这支曼城是英超史上最具统治力的球队。

自从1992/93赛季英超成立以来,曼城已经四次获得了英超联赛的冠军,他们能够排在第3位,仅次于曼联的13次,切尔西的5次,超越了阿森纳的3次。瓜迪奥拉也是继弗格森、穆里尼奥之后,第三位能够成功卫冕英超冠军的主教练,他在英超也取得了非凡的成绩。

曼城获得本赛季的英超冠军应该说是实至名归的。整个赛季蓝月亮都有比较稳定的发挥,胜率达到了84.2%,总共打入了95球,丢了23球,进球数要比利物浦多6球,失球比利物浦多1球。特别进入到英超最后2个月,曼城将状态调整到了最佳,球队取得了一波14连胜,没有给利物浦任何的机会。

瓜迪奥拉的第三年,曼城有着非常成熟战术打法,球队控制性的打法称霸整个英超。虽然球队大脑德布劳内本赛季多次受伤出场次数非常有限,但曼城整体板凳深度还是在英超首屈一指,伯纳多-席尔瓦能够站出来很好地顶替德布劳内的作用。另外在曼城阵中最终有6名球员的进球数都达到了两位数,攻击点的分散也令对手防不胜防。再加上斯特林、萨内等年轻球员的成长,曼城在英超就是一支无敌之师,虽然在赛季的中段曼城曾落后利物浦7分,但之后蓝月亮还是完成了惊险的超车。

当然,相比于上赛季曼城领先第2名的曼联19分早早夺冠,本赛季的夺冠显得很艰难,但却也更加珍贵。利物浦是一个可敬的挑战者,克洛普的球队最终拿到了97分,要比上赛季提升了22分,97分也是英超历史上积分最高的第二名,并且97分放在以往早已经提前夺冠了。但也许克洛普要怪自己的命不好,他遇上了一支历史级别的曼城。其实这从另一个侧面也能够证明曼城的强大。

不管你承不承认,曼城王朝已经显现了雏形。一般来说连续三个赛季能够夺得英超的冠军,就可以称得上是一个王朝了,而曼城整体实力依旧相当恐怖,球队的核心阵容年龄结构也非常合理。再加上菲尔-福登、津琴科等年轻妖星的崛起,下赛季的曼城只会更加强大,届时利物浦想要扳倒曼城的话,可能难度要更大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2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3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4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5 病死率30%!新冠还没完,武毒所又出“新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8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10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曾华
7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8 曾华
9 曾华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