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火箭猛追"一哥"麦基

www.creaders.net | 2019-07-05 11:17:02  星岛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火箭猛追"一哥"麦基

图为麦基(右)效力湖人队时在对阵爵士队的比赛中突破上篮。资料图片

休赛期,火箭仍在尝试补强阵容,并继续对两个心仪的目标贾维尔.麦基和"一哥"伊戈达拉发起攻势。最新消息指,火箭与麦基在洛杉矶的会谈非常顺利。麦基很高兴自己在火箭阵中作为哈登和保罗挡拆目标的角色。

据悉,麦基与火箭传出绯闻已有一段时间了,上周日,火箭已经在洛杉矶与其进行了会面,并且会面进展非常好。此前,曾有猜测称,火箭之所以要签麦基,是为了给后续交易卡佩拉做准备。最新的报道指,即便卡皇不走,只要价位合适,火箭还是会签下麦基,靠他提升板凳席的高度。上赛季,尤其是半决赛对阵勇士,火箭高度不足的问题曾让他们吃了不少亏。

2018-19赛季常规赛,麦基在湖人场均出场22.3分钟,可以贡献12.0分7.5篮板2盖帽0.7助攻0.6抢断。尤其在护筐、在篮板和盖帽等方面,他还是有自己长处的。不过,火箭用何种方式签约麦基,现在看还是个谜。因为,在追逐麦基的同时,火箭也想将勇士旧将,昔日的总决赛MVP伊戈达拉挖来阵中。

早先,伊戈达拉已与勇士彻底决裂,他先是上节目狠批金州管理层,接着,在几天后,一哥就捲入了德安吉洛.拉塞尔先签后换的交易,被送去灰熊。

众所周知,在此前争夺吉米.巴特勒失败后,火箭高层一度有些失落,但现在,他们希望能引进伊戈达拉,弥补缺憾。可问题是,目前,火箭的薪金总额超出了薪资帽,能用的签约手段只剩下部分中产特例了。这样有限的空间,想要同时签下麦基和伊戈达拉是非常困难的。

两年前,火箭也曾有意签下一哥,当时,与休城高层接触的就是佩林卡。但后来,勇士出价将一哥留了下来。而现在,佩林卡和莫雷已是同场竞争的对手。有线报称,为了能先于湖人一步得到伊戈达拉,火箭也在考虑与灰熊交易。

此前有报道称,勇士内部对失去伊戈达拉也感到悲伤,伊戈达拉在勇士工作人员和球员中倍受尊敬,但勇士迟早会走上年轻化道路。

本来,明年1月将年满36周岁的伊戈达拉表示会在赛季结束后退役,但后来改变了主意。在季后赛面对杜兰特和凯文.卢尼是否该带伤复出的问题,伊戈达拉曾是勇士队内最激烈的反对者。终究,伊戈达拉和勇士6个赛季的合作在今夏画下了句点。在上周早些时候,勇士就曾告知伊戈达拉,如果杜兰特选择离开,那么他也可能会被交易。尽管年事已高,但伊戈达拉的经验、防守、外线投射和领导能力仍被多队看重,火箭就是其中之一。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3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小学生剩下的日子全靠它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