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厉害啊!小卡以匪夷所思的方式组建超级球队

www.creaders.net | 2019-07-07 16:06:57  杨健的球世界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尘埃落定!谁也没想到,莱昂纳德以这样匪夷所思的方式,组建了属于自己的超级球队,不是拥有夺冠班底的猛龙,不是詹姆斯浓眉聚首的湖人,而是携手保罗乔治,加盟了快船!

厉害啊!小卡以匪夷所思的方式组建超级球队

泡椒去年才完成了与雷霆的续约,身背长线合同,但他却是莱昂纳德,最终做出选择的决定性因素!

根据报道,莱昂纳德最近这几天一直在跟乔治保持联系,劝说乔治一同加盟快船。于是,保罗乔治给雷霆管理层施压,要求交易,雷霆无奈,只能眼睁睁的将他们上赛季的最佳球员送走。

炸裂的,快船从猛龙和湖人的夹缝中,成功逆袭,洛杉矶另一支超级球队,就此诞生!

眼高于顶!卡哇伊!

厉害啊!震惊啊!

这些信息直到公布出来之前,没有任何的迹象和征兆,人们都在一厢情愿的憧憬着新版湖人的超级三巨头;或者是莱昂纳德能留守猛龙,一人一城,继续着卫冕之路。但谁也不是卡哇伊,谁也不能干涉他真正的想法,携手乔治来到快船,可能最最符合他内心的真实状态。

在猛龙的这个赛季,莱昂纳德在赛场上所体现出来的,或者说是被锻造的,是一种复古的老派球星的气质!

整个东区的季后赛,他几乎是孤身拖着球队前进。只手遮天,力挽狂澜的战役,数不胜数!有时候,呈现出来的那种强硬,呈现出来的那种狠劲儿,就是要告诉对手,就是现在了,不管怎样,不管你谁,胜利我必须带走!我们也在解说中不止一次的感叹,这不就是乔丹!这不就是科比吗!

就是这样,眼高于顶,卡哇伊!

在他的自我认知中,很有可能就是乔丹,就是科比,他也拥有这样基因和狠劲儿。因此,他才决定,不去湖人,跟詹姆斯和浓眉组队,因为在那里,他必定不是老大,必定不能自己主宰一切。

但是呢,莱昂纳德又想拥有一个适合自己良好发展的环境和氛围。猛龙不是不好,但是远在北境多伦多,跟洛杉矶根本没法比,而且小卡本身就是加州人,如果在快船能够按照自己的意志去支配,肯定会比在猛龙要舒服的多。况且,他刚给猛龙带来了队史第一个总冠军,在做决定和选择的时候,他就会比之前的詹姆斯和杜兰特从容的多,根本不必去考虑舆论的压力。

眼高于顶!卡哇伊!

你看,或许这就是,卡哇伊最终选择快船的原因和动机,冷静又冷血。精准的判断和洞悉出,哪里是最舒适的适合自己的环境,既能最大程度的保证团队留在争冠的行列中,又能跟以前一样,只手遮天,主宰一切!

于是,他跟快船老板鲍尔默说:“乔治来,我就来!”

这就相当于给球队,又找来了一个超级球星的二当家。泡椒在上个赛季,完成了完美的提升和蜕变,他与卡哇伊的联手,可预期的能将快船,直接拉升到了总冠军最有力竞争者的行列当中。而且,快船自身打季后赛的班底几乎没有任何大的变动,路威、哈雷尔、贝弗利这些战斗力强悍的亡命徒都在。他们可是比湖人的角色球员们,要强上大大的一截啊!

眼高于顶!卡哇伊!

再次感叹,真是想的明白啊!小孩子才分对错,成年人只看利弊啊!

其实,不管是莱昂纳德还是乔治,他们身上都有在当下这个时代中,普遍所稀缺的老派球星的风范。但是,如今他们所作出的选择,却是现在时下所流行的追逐利益的事:想的特别明白,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不会被任何情感的或是其他的因素所左右,只要条件达到,立刻马上做出决定,丝毫不拖泥带水,而这样的选择也无可厚非。

恭喜快船!

他们是这个休赛期最大的赢家,乔治和莱昂纳德的加盟,完全改变了联盟的格局。

在东部,随着猛龙实力的大幅度受损,杜兰特短时间内无法出战,雄鹿和76人之前的强势签约获得了超值的回报,他们是新赛季最有可能杀出东部的两支球队。

而在西部,詹姆斯和戴维斯的组合,可以保证球队的底限,保证球队能稳定在第一梯队当中,但是想要与快船抗衡,他们需要修修补补的地方还有很多。

雷霆收获了一定的空间和茫茫多的选秀权,如果这七八个签位能得到很好的利用,他们距离重建的时间,会比想象的要短暂的多。但是威少下滑的状态,如果不能被很好的遏制,他们下赛季的极限,依旧可能是季后赛一轮游。而同样作为老派球员代表的威少,是否还能像科比、邓肯、德克那样继续坚守?

我不好说,也不知道。

时光荏苒,人到中年,很多事变得淡然了很多。人都说四十不惑,但是即使现在,也依旧有很多我想不通的事儿。

算起来,看NBA也有了20多个年头,而最近的时代,这跟我在20多年前,所看的NBA是完全不一样的两种文化,那时候一人一城的故事有很多,竞技的魅力多来自于强硬的对抗。

有些人都像乔丹和科比,但是乔丹和科比只有一个。作为我们70后,看乔丹长大的一代人来说,心中总有那么一种执念,可为之“较劲”,也可为“偏执”!有时候这种“死拧”,就是那么令人仰视,一生的执念!

而现在,即使是“老派灵魂”的球员,拥有那种狠劲儿和必杀的信念,但是所呈现的,依然是现在流行的事,那就是“天下无人不聚首”!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3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4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5 习亲自“救火” 罕见一幕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4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5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6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7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8 证监会突发狠招,震撼到哀嚎一片
9 恶有恶报?中国首次跌出排行前5名
10 杀鸡儆猴 刘亚洲遭判终身监禁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4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8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9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10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5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10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