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入选奥运又遭除名罪加一等?孙杨恐被禁赛16年

www.creaders.net | 2020-04-24 20:19:03  Telegraph Sport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游泳国手孙杨今年2月底被国际体育仲裁法庭裁决禁赛8年,4月23日他一度入选国家队奥运集训名单却在不久后被除名。澳洲媒体称,这起事件后,孙杨八年的禁赛期可能会翻倍,即被禁赛16年。

入选奥运又遭除名罪加一等?孙杨恐被禁赛16年

  游泳国手孙杨23日一度入选国家队奥运集训名单,却在不久后被除名。

  孙杨2018年9月被世界反禁药组织指控拒绝配合药检,且破坏血液样本。国际体育仲裁法庭调查后,今年2月28日判孙杨禁赛8年,全案仍可上诉。若判决维持,现年28岁的孙杨不仅会错过东京奥运,运动生涯也可能因此提前结束。

  近来已鲜少公开露面的孙杨,4月23日被媒体披露,尽管孙杨的上诉官司问题尚未解决,仍入选了国家队奥运集训名单,并且跟随朱志根教练在浙江训练。不过,消息曝光后,中国游泳协会在官网发布声明表示,孙杨已处于禁赛期,上诉期间不影响裁决执行。之前发布的名单已作废。

  就在大家对孙杨入选奥运集训名单不到一天就遭除名一事,仍感错愕之际,新浪体育报导,美国知名游泳网站"游泳世界"总编辑克雷格、洛德透露了背后的故事。他表示,他们在看到有孙杨名字的中国国家队集训名单后,认为此举涉嫌违反相关规定,于是提醒了世界反禁药组织,几小时后,中国游泳协会就撤回了孙杨的集训通知。

  据报导,世界反禁药组织要求得到合理解释,"我们正在与相关部门跟进,以确定此事的真相。"

  澳洲媒体Telegraph Sport爆料称,这起事件后,孙杨八年的禁赛期可能会翻倍,即被禁赛16年。

  全体育报导,禁赛八年已使孙杨几乎断送全部游泳生涯,入选奥运集训队名单一事,可能会让他再次遭受打击。报导说,孙杨入选集训名单,违反了世界反禁药组织条例中,运动员在禁赛期间禁止参加一切比赛或活动的规定,禁赛期的运动员恢复训练也必须是在禁赛期的最后两个月或是禁赛期的最后四分之一才可以恢复。

  孙杨的禁赛是在2020年2月28日生效的,按照条例的相关规定,孙杨最早需要在2027年底才能跟随游泳队进行训练。因此在这段时间里,孙杨不能入选集训队,他的入选违反了世界反禁药组织相关规定。而孙杨的违规入选,恐使他的禁赛期翻倍,达到16年之久,若真如此,对于孙杨来说,他的职业生涯可能就彻底宣告结束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4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5 明天,重要官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4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7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8 明天,重要官宣?
9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10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