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NBA球员5%是同性恋!麦蒂一鸣惊人

www.creaders.net | 2003-09-13 17:16:09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魔术队球星麦克格雷迪最近出语惊人,对一份名为《斯达夫》的青少年杂志称,NBA球员中有5%是同性恋,并表示自己曾有亲眼目睹这些球员进行同性恋行为的经历。


  麦蒂还在文中批评魔术队管理层在今年夏天和自由球员大前锋霍华德签约前没有征求他的意见,暗示魔术队根本不把他这个“老大”放在眼里。


  麦蒂是在今年7月份于家中接受该杂志一位名叫比尔-舒尔茨的记者采访的,采访采用问答式。舒尔茨一上来就开门见山问麦蒂,“你认为在目前的NBA球员中,有多少同性恋?”

  “我想,应该在5%左右吧!”麦蒂略作停顿后说。

  舒尔茨随后说,“哇!对于这样一项充满男人气概的职业运动来说,这可是一个巨大的数目。是不是已经亲眼见过这样的事情,才让你敢作上述判断?”

  “是的,”麦蒂说。

  不过麦蒂强调,自己并不在这“5%”的球员里边。麦蒂还披露,他在魔术队曾有一名同性恋队友,只是没有透露这名球员具体是谁。

  记者没有联系上麦蒂本人就这篇文章发表看法。魔术队总经理约翰-加布里埃尔也不愿就此发表评论,不过,这位魔术队官员承认,麦蒂对这家杂志所说的“魔术队在签下霍华德之时没有征求他意见”的内容的确属实。

  麦蒂对这家杂志说:“告诉你真相吧,我直到得知这条新闻,才知道霍华德已经和魔术队签约。此前我对这件事根本一点都不知晓,真是疯了,因为在我看来,如果我是这支球队的头号球星的话,我就理所当然应该知道所有的球员变动。”

  “我是从我的朋友那里得知我们已经和霍华德签约的,但我想我应该是最先知道的人之一才对。霍华德能来我很高兴,无论在防守还是进攻上他都能为球队作出贡献,他还带来了非常宝贵的老将的经验。”

  事已至此,加布里埃尔只好出来打圆场:“我知道我们的目标都是争取每年多赢一些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他的目标:让魔术队成为最好,特别是,尽我们所能减轻他肩上的压力。和霍华德签约正是基于这种考虑。”

  舒尔茨当地时间周五在纽约通过电话告诉记者,麦蒂是在魔术队和霍华德签约后一天对他作上述评论的。

  舒尔茨还询问了麦蒂关于科比强奸案(麦蒂不想再对此妄加评论)、吸大麻(“我不吸……但我知道有人在抽完大麻后,仍能上场砍下30多分”)以及他是否曾和老女人同床共枕(麦蒂点点头,舒尔茨写到)等问题的看法。

  舒尔茨说,他对麦蒂的问答式采访将以《像麦克格雷迪一样的花花公子》为题刊出,并在近期出版发行。有多家报纸在当地时间周五对该文进行了摘录报道。

  舒尔茨称,愉快、大胆和有趣是该杂志追求的宗旨,“希望麦蒂能以幽默的方式看待它。”

  麦蒂曾对今年夏初自己就科比案所作评论事后遭误解感到很不快。他的评论无意伤害任何人:“如果你已经结婚,就和妻子待在一起吧。”但这句话随后却被误解了,人们认为麦蒂是在有意批评布莱恩特的生活方式。麦蒂随后不得不走上国家电视台ESPN,对自己的评论进行澄清。(新浪体育/云子)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3 朱令父亲突然亮剑 致信最高检要求重启调查
4 美众院高票通过援乌法案!一细节不寻常
5 习走上不归路 中国著名学者温铁军视频热传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时代的灰终于落到公务员头上
5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6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7 三位院士:99%血栓无征兆,记住一字,一生
8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9 拿正国级开刀 传习三中全会放“大招”
10 谷歌女员工抖音炫耀公司福利 结果半夜就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2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3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4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7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8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9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