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中超:中国皇马爆发才刚刚开始

www.creaders.net | 2005-04-14 13:30:02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4-1,不仅将大话说破天的重庆力帆打回了原形,更让“中国战舰”鲁能的将士们豪气万丈,队长李霄鹏显得非常开心,赛后他表示,“这只是鲁能爆发的开始,我们的好日子还在后头呢!”而同为辽宁人的李金羽、郑智和宋黎辉则是今天比赛的绝对功臣。




  大羽成全丹尼尔







  作为罗马尼亚现役国脚,丹尼尔的名头很响。但是,三场亚冠,两场联赛,颗粒未收使得罗马尼亚人心急如焚,“我只想进球,我不是骗钱来的。”几成祥林嫂的丹尼尔引得队内人士的无限同情,领队韩公政定期为其做思想工作,一位官员赛前还分析道:“丹尼尔绝对不是水货,太现在是太着急了,心态出了问题。如果他能开和,那么能量就会大得惊人。”

  今晚,与力帆一战,鲁能在第四分钟就获得破门良机,但大羽没有选择自己大门,而是传给了位置更佳的丹尼尔。赛后有队员戏言,“那个球小孩子都能进。”正是因为如此,才显得大羽精神的可贵,而他的“雷锋精神”也终于彻底激发了丹尼尔。在比赛结束前,罗马尼亚人梅开二度,成为今天最开心的人。

  赛后,丹尼尔兴奋地告诉我们:“这个时刻我等得太久了,幸好它终于来到了,我相信今后自己会进更多的球。当然,更让我开心的还是球队能够赢球,今晚真的太难忘了。”

  其实,丹尼尔真的应该好好感谢大羽。由于赛事频繁,李金羽膝盖积水严重,本来这场比赛图拔曾打算让丹尼尔和韩鹏首发的,但经过考虑,大羽决定带伤上阵。最终,大羽在赛前吃了两颗止痛药,才坚持打了大半场。对于大羽的精神,俱乐部专门提出了表扬。

  饼子成了外科大夫

  饼子是宋黎辉的外号,除此之外,还有球迷称宋黎辉为“中国齐达内”,因为无论身高外貌,二者都非常像。今天,替补出场的他以两个精准的助攻帮助队友取得完胜。

  在图拔眼里,宋黎辉是个优秀的队员,但他发挥不够稳定也让教练感到为难。在小将崔鹏横空出世后,宋黎辉便丢掉了主力位置。但是,坐上替补席的饼子反而积攒了能量。在亚冠与马卡萨和联赛客战上海中邦的两场比赛里,替补出场的宋黎辉盘活了鲁能边路,很快帮助球队确定胜局。今天,宋黎辉同样是替补出场,他是在下半场开始后替下崔鹏的。在短短的45分钟里,宋黎辉先是在左路得球后突破至禁区前沿,一记妙传落点恰到好处,大羽一个漂亮的鱼跃冲顶将皮球送进对方球门;接着,在比赛结束前,饼子在另一侧助攻丹尼尔将比分锁定在4-1。由于这两次传球极为准确,有球迷在赛后称赞道:饼子改行做外科大夫也行啊!

  郑智要进更多的球

  作为中国转会市场的标王,郑智在鲁能的一举一动备受关注。但是,由于配合的原因,郑智在鲁能前几场的表现并不出色。这种情况,不仅外界急,郑智自己也着急。不过,今晚郑智终于开糊了。

  在进球之前,郑智的一次任意球也差点破门。第78分钟时,郑智与李霄鹏配合后,终于实现了进球。队长李霄鹏中场得球后一个直塞,郑智反越位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国门李健冷静推射得手。赛后,郑智表示,“今年鲁能引进了许多新球员,所以配合上会有一些问题,这也使得前段时间进攻上不是很流畅,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想这些都能够得到解决。其实,今天的比赛已经证明了这一点,相信以后我们的进球会越来越多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