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火箭队不敌黄蜂五连败 姚明到场助威

www.creaders.net | 2006-01-15 13:34:56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1月15日,此前遭遇四连败的火箭队回到主场丰田中心休整了两天后,今天迎战访客黄蜂队。火箭在本赛季已经两次输给了黄蜂,是役被视为复仇之战。火箭领先进入第四节,但是最后时刻保罗神勇无比,率领黄蜂完成了逆转。最终火箭80-86负于黄蜂,遭遇五连败。




威斯利下场打乱火箭进攻部署

比赛开始仅仅39秒威斯利就吃到两次犯规被迫下场,布朗罚球得手为黄蜂队先开记录,接着梅森和韦斯特相继得分,客队开局7-0领先。此后霍华德完成补篮,阿尔斯通也快攻得手,黄蜂队在连续四分钟未能得分后,由梅森上演“罚球线飞扣”打破了僵局。该节末段克拉克斯顿快攻得手,然而海德远投中的,主队穷追不舍。最后时刻范帅冒险重新派上威斯利,后者4罚3中,但首节火箭仍然13-18落后。

火箭队内外合璧掀起反攻高潮

次节火箭开始猛攻内线,霍华德和穆托姆博在禁区内携手攻下6分,火箭队以21-20完成了反超,黄蜂队被迫暂停。暂停后克拉克斯顿跳投得手,但是阿尔斯通勾手得分,接着他又两罚全中,威斯利也远投得手,火箭将比分改写为30-24。该节末段霍华德和威斯利4罚全中,但是黄蜂队JR-史密斯登场后完成飞行扣篮,上半场火箭仅以36-31领先结束。

老霍威斯利联手抵御黄蜂反扑

下半场一开始黄蜂队就连取4分,拉开了追分序幕,幸亏霍华德连中两球,火箭稳住了阵脚。此后阿尔斯通助攻海德投中三分,霍华德也连中两球,火箭重新将比分改写为49-42。保罗两罚全中后,又是霍华德中投得手,火箭领先优势不变。该节末段在克拉克斯顿的带领下,客队再度掀起一波高潮,将比分追成了55-55。威斯利快攻得手后,阿尔斯通两罚一中,火箭60-59领先结束。

保罗势不可挡火箭队主场饮恨

巴克斯特强攻篮下得分拉开了最后一节的战幕,接着海德连中两球,将比分改写为66-63。此后威斯利上篮得手,海德断球完成快攻,火箭在终场前五分钟将比分改写为72-68,黄蜂队被迫暂停。暂停霍华德勾手得分,但是黄蜂中锋布朗连取5分,保罗也4罚全中,客队完成了反超。关键时刻威斯利三分球不中,而保罗上篮得手,终场前一分钟黄蜂队81-76领先。火箭队急忙采用犯规战术,但是保罗和克拉克斯顿4罚3中,主队惜败!

火箭队阿尔斯通11分7个篮板,霍华德22分10个篮板,威斯利18分,海德18分;黄蜂队保罗17分5次助攻,布朗13分10个篮板,梅森16分6个篮板。(TOM 专稿)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2 “新冠疫苗之父”落马:你有理由惊出一身冷
3 领导威武!李强见马斯克当天,特斯拉忽然全
4 突发:美总统参选人被捕入狱数小时…
5 中国第一大忽悠,要回国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涉许家印案的省委书记和省长,都被抓了
2 撤出中国 跑得最快的竟是…
3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4 美国最佳航空公司排名 前三名或出人意料
5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6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7 这样搞鬼,中国政府穷疯了?
8 种种迹象显示,习近平已满不在乎
9 人人皆已嗅到太平洋战争气味!布林肯的最后
10 “新冠疫苗之父”落马:你有理由惊出一身冷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俄乌战争不论输赢 习近平亲俄 胡亥
2 蔡奇执掌中枢 却是一只无牙老 胡亥
3 在帝国的落日余晖中体面处理香 湮灭之城
4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5 二次改革开放没戏/哪里人民站 马黑
6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7 谁的娃哈哈之二:宗庆后美国子 小丸子的星
8 跳楼大赛/邓小平为什么要打倒 体育老师
9 一个红二代的人生 望断乡路
10 一南京女孩被丈夫推下悬崖令人 漫漫求索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误入美帝歧途的海华有救了/人 体育老师
2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3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4 二次改革开放没戏/哪里人民站 马黑
5 学会和过去分手 老冬儿
6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7 【平凡的“聖人”】纪念胡耀邦 尭嶬歐曂
8 天下乌鸦一般黑? 南来客
9 跳楼大赛/邓小平为什么要打倒 体育老师
10 全球暴力渐行渐远,唯中俄逆流 思芦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