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四员老将发威难敌双枪 火箭告负老鹰惨遭六连败

www.creaders.net | 2006-01-16 14:50:59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虽然火箭的四大老将均砍下两位数得分,但老鹰的双枪一举歼灭了火箭!

  北京时间2006年1月17日凌晨,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菲利普体育馆进行的比赛中,休斯顿火箭客场以83-94负于亚特兰大老鹰,遭遇尴尬的六连败,而老鹰的四连败就此终结。



姚明和麦格雷迪因伤继续缺阵。根据赛程安排,当地时间1月18日,火箭将主场对阵达拉斯小牛。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0-21、29-18、22-26和23-18。火箭这边,朱万-霍华德拿下全队最高的20分,拉夫-阿尔斯通贡献19分,卢瑟-赫德有16分入帐,穆托姆博砍下14分和10个篮板,大卫-韦斯利得到10分;老鹰这边,阿尔-哈林顿拿下全场最高的28分,乔-约翰逊得到22分和10次助攻,斯塔德迈尔有11分入帐,威廉姆斯砍下10分。

  火箭近期遭遇五连败,球队的士气并不高。尽管麦格雷迪已经恢复训练,但是火箭一号仍旧缺阵与老鹰的比赛,这对火箭来说有很大的影响。老鹰本赛季表现一般,球队目前排在联盟最后一位。从实力上分析,火箭明显强于对手。所以火箭上下很希望能在客场击败实力并不强的老鹰。火箭的先发阵容为里安-鲍文、朱万-霍华德、穆托姆博、大卫-韦斯利和拉夫-阿尔斯通;老鹰的先发阵容为乔-约翰逊、艾维、乔-史密斯、阿尔-哈林顿和帕楚利亚。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哈林顿左侧跳投得分,随后穆托姆博两罚一中,史密斯中距离跳投命中。开场后老鹰表现不俗,很快以8-3取得领先。大卫-韦斯利外线投中三分球,紧接着穆托姆博上篮得分,乔-约翰逊中距离跳投命中。阿尔斯通外线投中三分球,火箭以11-14落后老鹰。大卫-韦斯利上篮得分并造成犯规,加罚命中。两队战成14平。随后霍华德跳投命中,阿尔斯通两罚全中,威廉姆斯大力扣篮得分,穆托姆博贡献两分。第一节比赛结束,火箭以21-20领先老鹰。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卢卡斯三世拿下两分,随后斯塔德迈尔外线投中三分球,两队战成23平。哈林顿先是突破上篮得分,随后中距离跳投命中。火箭的投篮命中率并不是很高,霍华德两罚全中,哈林顿再拿两分,火箭以27-31落后老鹰。斯塔德迈尔两罚一中,紧接着霍华德跳投命中。哈林顿两罚全中,老鹰打出一轮17-4的得分高潮,一举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范甘迪随即请求暂停。穆托姆博两罚一中,紧接着大卫-韦斯利得到两分,但乔-约翰逊命中压哨三分球。上半场比赛结束,老鹰以49-39领先火箭。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卢瑟-赫德中距离跳投得分,乔-约翰逊拿下两分,帕楚里亚跳投得分,随后卢瑟-赫德上篮得分并造成犯规,加罚命中。火箭以46-53落后老鹰。穆托姆博补篮得分,紧接着阿尔斯通完成三分进攻,火箭打出一轮10-2的得分高潮,缩小比分差距。哈林顿拿下两分,随后霍华德中距离跳投命中。威廉姆斯大量扣篮得分,霍华德跳投命中。阿尔斯通外线投中三分球,火箭以62-64落后老鹰。斯塔德迈尔三分球还以颜色,大卫-韦斯利跳投命中,紧接着帕楚里亚上篮得分。第三节比赛结束,老鹰以71-65领先火箭。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霍华德两罚一中,随后他大力扣篮得分,乔-史密斯补篮得分。乔-约翰逊外线投中三分球,紧接着乔-史密斯拿下两分,很快老鹰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火箭的投篮命中率开始下降,先是霍华德两罚一中,随后阿尔斯通两罚一中,火箭以70-82落后老鹰。乔-史密斯底线附近跳投得分,卢瑟-赫德外线投中三分球,乔-约翰逊底线附近跳投得分,紧接着穆托姆博两罚全中,火箭以75-86落后老鹰。查理德斯外线投中三分球,火箭马上请求暂停。

  卢瑟-赫德外线投中三分球,火箭以78-91落后老鹰。卢瑟-赫德再拿两分,随后乔-史密斯两罚一中。斯塔德迈尔两罚全中,紧接着卢瑟-赫德外线再中三分球。比赛最后一分钟,老鹰确立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火箭无能为力。最终,火箭客场以83-94负于老鹰。(搜狐体育summer)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3 朱令父亲突然亮剑 致信最高检要求重启调查
4 习走上不归路 中国著名学者温铁军视频热传
5 美众院高票通过援乌法案!一细节不寻常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3 时代的灰终于落到公务员头上
4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5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6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7 三位院士:99%血栓无征兆,记住一字,一生
8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9 谷歌女员工抖音炫耀公司福利 结果半夜就被
10 拿正国级开刀 传习三中全会放“大招”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2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3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4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7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8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9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