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纽约独狼不敌森林群狼攻击 尼克斯主场失利

www.creaders.net | 2006-01-16 14:54:44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刚刚被猛龙终结六连胜的尼克斯坐镇主场迎战森林狼,经过四节比赛的较量,客场作战的森林狼在加内特的率领下一直压制着尼克斯,凭借哈德森在终场前7秒的一记超远距离三分,率领群狼以96比90攻占麦迪逊广场花园。



凯文-加内特再次轰下24分16篮板6助攻的全能成绩,特罗伊-哈德森虽然只拿到16分,但是他最后时刻的3分成为森林狼捅向尼克斯心脏的匕首。

  四节具体比分:23比25,24比27,18比22,25比22。尼克斯投篮命中率44.9% ,森林狼投篮命中率45.5%。

  双方首发阵容:

  尼克斯:安东尼奥-戴维斯、斯蒂芬-马布里、埃迪-库里、内特-罗宾逊、大卫-李

  森林狼:凯文-加内特、沃利-斯泽比亚克、马科-贾里奇、埃迪-格里芬、特兰顿-哈塞尔

  森林狼主场击败掘金后刚刚回到西部第八,他们希望拿下尼克斯巩固在第八的位置。比赛开始后,尼克斯率先发起进攻,马布里投失第一球后助攻罗宾逊跳投,戴维斯扣篮帮助尼克斯4比0领先,斯泽比亚克射中两分后格里芬与哈塞尔帮助森林狼展开攻击,库里篮下进攻造成格里芬犯规打成2+1,加内特在库里身上如法炮制打成三分。马布里突破,加内特进攻还以颜色,但是尼克斯在库里和大卫-李 的帮助下以17比12暂时领先,贾里奇与斯泽比亚克连续突破,马布里突破替尼克斯以19比16掌控着局面,此后加内特连投带罚拿到4分,贾里奇三分命中,森林狼连得9分,福雷与克劳福德两次跑投命中篮框后,尼克斯23比25落后结束首节。

  双方进攻在次节开局打得都不是很好,尼克斯在前两分钟无人得分,森林狼哈德森两罚一中加跳投拿到三分,尼克斯暂停后詹姆斯连拿四分,加内特、斯泽比亚克顶住尼克斯进攻,但是克劳福德两罚全中后再助攻罗宾逊投中三分,双方战成32平。虽然詹姆斯与马布里不断冲击着对手的阵地,不过森林狼依然控制着局面,哈德森在詹姆斯身上打成三分,斯泽比亚克和麦克坎斯两记三分帮助森林狼41比36领先5分。尼克斯立即请求了暂停,不过麦克坎斯的三分继续打击着尼克斯的防守,加内特连投带罚拿下4分,森林狼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8比42。大卫-李跳投得手后,马布里突破上篮,三分命中也改变不了尼克斯落后的局面,斯泽比亚克的突破上篮帮助森林狼以52比47客场领先结束上半场的较量。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贾里奇与加内特联手帮助森林狼打出6比1的小高潮,迅速将比分拉到到58比48领先10分,尼克斯请求暂停重新组织攻防,双方在两分钟的时间里进攻全部失败,比分一直保持不变。斯泽比亚克突破造成戴维斯犯规两次罚球打破僵局,贾里奇与加内特抓住机会配合着斯泽比亚克的攻击,森林狼全队四面开花,打出一个15比5的攻击波将比分的领先优势扩大到72比53,期间尼克斯只有罗宾逊的投篮和戴维斯的扣篮得分。尼克斯在本节最后3分29秒将布朗的防守要求很好的贯彻在了比赛中,只让加内特罚球拿到两分,在本队的进攻上也开足了马力,詹姆斯两次罚命中后罗宾逊的三分催开狼群的阵地,马布里连投带罚砍下7分,尼克斯在本节结束的时候把比分追成65比74,差距缩小在10分以内。

  森林狼在最后一节始终控制着比赛节奏,虽然在本节开局的进攻打得稍微有些糟糕,一度被尼克斯将比分逼近到71比76,不过哈塞尔和斯泽比亚克在加内特不在场的时候顶住了尼克斯的反击,哈德森三分命中后狼王加内特重回球场控制住森林狼的局面,以83比73重新取得10分的领先优势。罗宾逊在关键时刻站出来为尼克斯贡献9分将比分追成82比86,看到了击败狼队的希望,但是其他人没有及时的支援他的进攻,再加上哈德森和斯泽比亚克的不断攻击,尼克斯再次以84比92落后。库里和福雷的进攻得手后,罗宾逊进攻中造成加内特犯规,两记罚球将比分追到90比92,但是在比赛还剩7秒的时候,哈德森一记超远距离的三分彻底扑灭了纽约人屠狼的希望,理查德森的三分偏离篮框后,绝望的尼克斯在加内特身上犯规,后者两罚一中,帮助森林狼以96比90锁定胜利。

  技术统计:

  森林狼:凯文-加内特24分16篮板6助攻,沃利-斯泽比亚克24分8篮板,特罗伊-哈德森16分,马科-贾里奇11分6助攻,特兰顿-哈塞尔10分。

  尼克斯:斯蒂芬-马布里20分5助攻,昆廷-理查德森14分7篮板,埃迪-库里12分6篮板,内特-罗宾逊13分,大卫-李6分。(搜狐体育、一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