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图文)东西部榜尾大战 火箭6连败

www.creaders.net | 2006-01-17 13:39:34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17日凌晨,休斯敦火箭队作客亚特兰大挑战联盟排名倒数第一的鹰队。结果麦格雷迪继续因伤休战,而对方乔.约翰逊和哈林顿联手得到50分,让火箭全场始终处于被动,最终以83-94客场落败。火箭惨遭六连败的同时,已经落后开拓者队半个胜场稳当西部副班长。


霍华德今天出场43分钟,17投8中,罚球6罚4中,又得到火箭全队最高的20分并有6个篮板;中锋穆托姆博表现不俗也砍下14分10个篮板、阿尔斯通19分、威利斯10分;只可惜替补席上无人可用,三个人总共只得到20分。鹰队哈林顿28分全场最高、乔.约翰逊22分10次助攻。四节的比分分别为:21-20、18-29、26-22、18-23(火箭队在前)。

比赛开场后大前锋哈林顿跳投首开记录,鹰队凭借主场之利先声夺人!首节进行了1分11秒后,火箭队才由穆托姆博罚球得到1分打破僵局。虽然之后穆大叔上篮再添2分,但客队在比分上始终落后。直到第一节还有7分18秒时,穆托姆博篮下接到霍华德的妙传,上篮得到此时最高的5分,火箭8-10将比分追近。3分钟后,霍华德篮下7尺处钩手投中今天个人第一球,帮助火箭将比分追成14平!之后双方一直打到20平仍难分高下,第一节最后1秒,穆托姆博篮下强攻造成帕舒利亚阻挡犯规,罚球得到1分帮助火箭21-20领先结束首节。穆托姆博一人贡献首节最高的8分5个篮板。



第二节一上来两分钟内,鹰队打出了一个5比2的小高潮,哈林顿的上篮迅速将比分25-23反超2分;范甘迪被迫请求暂停。暂停后替补大前锋巴克斯特上篮将比分追成25平,但好景不长,对方在5分钟内打出一个15比8的得分高潮,大前锋哈林顿表现神勇一口气砍下此时最高的17分,帮助鹰队40-33领先7分,火箭无奈再度暂停。之后火箭始终未能缩小分差,虽然穆托姆博贡献火箭队此时最高的10分8个篮板,但客队始终落后7分左右。第二节最后8秒,乔.约翰逊右翼26尺外三分中的,鹰队49-39领先10分结束上半场。

鹰队大前锋哈林顿上半场9投7中,一人砍下最高的17分,乔.约翰逊11分4次助攻。火箭队穆托姆博10分8个篮板为客队半场最高,阿尔斯通9分1次助攻、霍华德8分2个篮板3次失误。

第三节前半段火箭队突然苏醒,回敬了一次14比6的冲击波!阿尔斯通和霍华德两人表现神勇连投连中,并列得到火箭此时最高的12分,帮助客队53-55只落后2分。但对方哈林顿此时连续中投得手,又将分差逐渐扩大。进行到第三节还有3分02秒时,主队威廉姆斯反击大力灌篮得手,帮助鹰队64-59领先5分,范甘迪无奈再度暂停。第三节最后3分钟内,阿尔斯通接连命中两记三分球,但对方哈林顿表现更为稳定砍下前三节最高的26分,鹰队仍以71-65领先6分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火箭队紧追不舍,霍华德连投带罚得到客队此时最高的19分,但火箭在比赛还有9分钟时仍以68-73落后5分。此时对方乔.约翰逊左翼23尺外投中一记三分,火箭开始力不从心;进行到第四节还有7分41秒时,约什.史密斯右路中投再添2分,68-78范甘迪赶紧暂停。暂停后客队一蹶不振,霍华德和韦斯利接连跳投不中,火箭始终落后10分以上。一直打到第四节还剩下4分15秒时,主队查德里斯左翼23尺外再次投中三分,鹰队91-75将优势扩大到16分,火箭大势已去。比赛最后三分钟内双方无心恋战,尽管海德一度将分差缩小到9分,但时间已经所剩无几;最终火箭83-94客场落败。(网易体育)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