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今日NBA:范帅支持率倒数第三 尼克斯惊现内乱

www.creaders.net | 2006-02-03 12:01:28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2月3日,NBA联盟大事汇总如下——

教练支持率范甘迪倒数第三

  在东西部最佳教练昨天刚刚揭晓结果后,ESPN马上推出了一月份的教练支持率排名,“小将军”艾弗里-约翰逊和菲利普-桑德斯分列第一和第二位。火箭队的范甘迪以37%的支持率排在联盟第二十八位。第三到第十位
以次是拜伦-斯科特(黄蜂队,90%)、麦克-德安东尼(太阳队,89%)、麦克-布朗(骑士队、86%)、麦克-邓利维(快船队,84%)、耐特-麦克米伦(开拓者队,78%)、波波维奇(马刺队,77%)、杰里-斯隆(爵士队,75%)、克-弗拉特罗(灰熊队,73%)。对于范甘迪的评价是——5胜11负,继续如此。麦格雷迪在一些比赛中表现出色,火箭队才能赢球,他们5场比赛中4场来自客场,11胜14负的客场战绩在联盟中并不算差,但丰田中心4胜15负的成绩让他们无法向主场球迷有所交代。

  科比专访:最怕不能赢得总冠军

  我最大的恐惧是不能再赢得一个冠军,但是恐惧同时也是一个极大的动力,我非常坚定的想要领导这支球队重回颠峰。我现在唯一担忧的是有时我的斗志和欲望太过旺盛以致连队友都难以接受,我对他们要求太高了吗?我怎样才能让他们每天晚上投入和我一样的激情到比赛中呢?我曾经和他们一样,是一支球队的角色球员,过去我知道沙克为了赢得冠军承受着多大的压力,同时我也知道自己可以给他帮助,所以我努力学习进攻和防守技巧,特别是防守,因为我知道,防守比进攻对对手士气的打击更大。我同时知道沙克过去效力的球队从来都没有一个终结者,没有人可以在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挺身而出投中致胜球或者命中关键的罚篮,这些都是沙克的弱点,所以我必须让它们成为我的长处,我知道自己可以做得更多,但那不是我的角色,我是一个为了胜利存在的得分手。

  姚明死敌渴望尽快复出

  小斯塔德迈尔的康复状况有了新的进展,他已经可以进行慢跑练习了,这对太阳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不过太阳队在一项简短的声明中还是表现出了谨慎的态度,他们表示并没有为斯塔德迈尔制定具体的复出时间表,但无论如何此次检查结果还是足以让球队上下感到乐观,从目前的状况来看,小斯最早将在3月初重新上场比赛。“只要我能够进行跑步训练,就意味着距离复出又近了一步。”斯塔德迈尔说,“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确信自己没有任何疼痛的感觉,核磁共振检查的结果只能作为参考。”在击败凯尔特人后,太阳队以4胜2负的战绩结束了客场旅行。

  新奥尔良有望举办全明星赛

  新奥尔良将有望成为2008年全明星赛的主办地,据称此举将大大促进新奥尔良重建的步伐。当地的旅游和体育商业发展部门人员透露了这个消息。全明星赛将为新奥尔良带来可观的旅游和其他收入,如果消息属实的话,那么这将是自“卡特里娜”飓风之后新奥尼尔承办的首个大型赛事。“这将为我们带来成千上万的游客,新奥尔良将重新成为聚焦点。”新奥尔良市会议和旅游局的负责人史蒂芬-佩里说到。NBA总裁大卫-斯特恩表示联盟同意与新奥尔良开展高端谈判,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将于三月中旬或者更早达成协议。新奥尔良在2006年的全明星赛主办地的竞争中落败,休斯敦将在2月20日举办全明星大赛,而拉斯维加斯则是明年的举办地。

  汤姆贾诺维奇终生弃教

  一年前的今天,汤姆贾诺维奇和湖人队的管理层签订了一份5年3000万美元的合同,他将成为杰克逊和奥尼尔离开后新一届湖人的教练,但在几场失败后,他公开声明他的身心都感到非常疲惫,同时表示自己已经患上了严重的抑郁症,他不得不依靠服用药物来维持正常的生活。现在的汤姆贾诺维奇居住在休斯敦,担任湖人队的私家球探,主要负责观察和挖掘发展联盟球队中的优秀人才,分析哪些球员应该在2月23日转会截止日前可以加入湖人队,这份合同将延续到2007年,价值约900万美元。今年已经57岁的鲁迪已经难以再胜任解说一职,但他认为重新加盟湖人队对他个人而言是一个正确的决定。在去年11月接受《时代》的采访时他说:“现在看来,我的身体恢复的非常快。我太了解指挥一支球队是什么感觉了,就像打仗一样。在我当主教练的日子里,根本无法睡一个好觉。”

  基德盛赞詹姆斯前途无量

  基德有70次三双成绩,现役球员第一,他被视为魔术师约翰逊的克隆产品--“小皇帝”詹姆斯只有7次,但基德却坚信未来的詹姆斯将是“大O”奥斯卡-罗伯特逊的复制品。北京时间2月3日《新泽西》报道了基德在网队骑士之战结束后的谈话,基德给予了晚辈詹姆斯高度评价。“他有很好的机会,只要他够健康。”基德评价詹姆斯的26分11篮板10助攻说,“他被塑造成为奥斯卡-罗伯特逊类型的球员,当他全力以赴也许会打出单季场均三双的成绩。”“在这样的比赛中拿下三双很难。”骑士主帅迈克尔-布朗说,“对手给予詹姆斯的看防力度很强,不管他做任何事儿都会遭遇阻挠。可他没有停下,而是继续努力得分,他参与防守、抓篮板、并且分享球权。”

  神算子强调防守才是命门

  近来热火12战9胜的成绩把“神算子”莱利推到这一次复出后的最佳阶段,可他仍然没有心情庆祝。“在全明星周末之前,我们还有7场比赛。”莱利说,“我们还有一个非常艰难的赛程要渡过。”全明星周末前,热火的7场比赛先后为骑士、网、凯尔特人、小牛、活塞、以及2场对战魔术,其中至少有4场比赛属于硬仗,莱利说:“我的球员们已经不再谈论自认为处在什么位置或者做到了什么,我们比前两周的确好了一些,但还不够。”提到前一场118-114险胜洛杉矶快船,莱利仍然提出谨慎的警告:“这是一个非常棒的夜晚,不过我们的防守还是让我失望了。我们也许能在进攻上与多数对手平分秋色,可我不认为这就能赢得季后赛的胜利。我们必须持之以恒地让防守紧密起来。”

  戴维斯妻子惹麻烦吃上官司

  纽约尼克斯队大前锋安东尼奥戴维斯的妻子——肯德拉-戴维斯目前惹上了官司,她被控告在10月份在一起交通事故中涉险殴打他人。就在上个月,肯德拉-戴维斯在尼克斯对阵公牛的比赛中与球迷发生冲突,导致老公安东尼奥-戴维斯护妻心切冲上看台,被禁赛5场,这使得肯德拉-戴维斯一时“名声大噪”。警察描述了这起案件的一些大致轮廓,那就是一名妇女投诉戴维斯在10月份之时无理地将咖啡泼到自己身上。戴维斯居住在伊利诺依州的纳波维尔,她对警察表示泼洒咖啡并不是无理取闹,而是那名妇女公然抛出了种族言论,这才让自己忍无可忍,双方当场发生了激烈口角,随后就发生了“泼咖啡事件”。

  布朗遭遇更衣室信任危机

  糟糕的战绩使得尼克斯队内一片乌烟瘴气,尽管这是一支以年轻人为主打的球队,但却极少展示出蓬勃的朝气,更为糟糕的是现在队员们与主帅拉里-布朗之间矛盾已经渐渐浮出了水面,当我们看到尼克斯对阵湖人的比赛中,布朗怒不可遏地被罚下场时,他对于球队糟糕现状的不满已经是尽人皆知。更衣室中的气氛也是低落到了极点,据内幕人士透露,在尼克斯输给老鹰之后,布朗狠狠地训斥了队员,而在两天之前库里由于在对阵76人队的比赛中表现糟糕,被布朗当作典型狠狠地批斗了一番。这也就是当布朗被裁判逐出场外之时,大多数队员无动于衷的原因,据资深人士透露,有一次当布朗走向更衣室的时候,至少有两名球员肆无忌惮地表示球队目前处于“无政府状态”。活塞队还存在拉帮结派的问题,马布里和布朗不和早有传闻,戴维斯则是布朗的拥护者,他被禁赛时布朗也曾为他说话。

  总裁驳斥艾弗森转会流言

  近期“答案”阿伦-艾弗森的转会流言甚嚣尘上,费城76人队的总裁比利-金再也坐不住了,他急忙出面澄清所谓的流言纯属虚构,他表示目前球队没有任何要甩卖艾弗森的计划。“我们并没有要做出什么动作,我不知道为什么报纸上要那样写。关于艾弗森转会谣言被曝光后,迅速占领了各大媒体的头条,费城当地的电台还煞有介事地讨论起“假如没有艾弗森,76人将何去何从……”比利-金对此感到非常无奈:“这太可笑了,当阿伦打得很好的时候,每个人都在讨论着要给他寻找一些帮手,现在他缺席比赛,你们就认为球队要处理掉他。阿伦和其他球员一样,都是球队重要的一份子,尤其阿伦的得分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每场攻下30分。所以他是我们不可或缺的部分,我们非常需要他。”
(搜狐)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3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4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5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9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