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NBA名哨退隐江湖 皮尔斯卷入交易流言

www.creaders.net | 2006-02-06 11:40:19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NBA名哨巴维塔退隐江湖

  手持口哨,面带微笑,迪克-巴维塔已在NBA赛场上迎来送走了四代篮球巨星。 在他66岁之际,巴维塔做出了结束自己的篮球裁判生涯的决定。巴维塔是一位值得世人尊敬的优秀裁判,在他31年的NBA执法生涯中,不曾缺席过任何一场比赛。星期三,巴维塔将执法他的第2135场比赛,这将超过已经退休的著名裁判欧唐纳保持的联盟常规赛执法记录。“我相信任何一名裁判如果在赛场上工作足够长的时间,都能取得这个成绩。”巴维塔谦虚的说,“我仍然感觉自己拥有十六岁时的青春与活力,身体也一直很硬朗。我告诉自己,为什么不继续工作呢?”

  在星期三执法黄蜂队与马刺队比赛之前,巴维塔接受了电话采访,他已经提前到达赛场,内心的兴奋溢于言表。“巴维塔的工作热情无人能及,”NBA裁委会主席罗尼说:“我经常告诫年轻人,像巴维塔这样66岁的人仍然能够得心应手的应付工作,你们没有任何借口不全力以赴。”在NBA常规赛场上经历了十一年的磨砺,巴维塔迈入了季后赛执法生涯,如今他已经是NBA季后赛上家喻户晓的名人。

  巴维塔对一直对自己执法过的重要比赛津津乐道。1984年11月9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和费城76人队球员在球场上发生了严重的暴力冲突,球场上的另一名裁判Jack Madden也因伤下场。巴维塔独自面临前所未有的混乱场面,他处乱不惊,及时阻止了板凳席上替补球员的骚乱,并果断将引发冲突的两大巨星拉里伯德和朱利叶斯欧文逐出场外,立即控制了场面,避免了人员伤亡。人们事后对巴维塔对此事的处理赞口不绝,甚至将其奉为无所不能的裁判。巴维塔向来以自己独树一帜的幽默感和蔑视批评的魄力而无比自豪。蒂姆-哈达威曾在比赛中谴责过巴维塔的执法,而巴维塔仅仅置之一笑:“我从不责怪自己,也不把别人的无理取闹当回事。联盟里对裁判的无理谴责我已经见怪不怪了。”

  骑士再添伤兵

  克里夫兰骑士队前锋卢克-杰克逊在上周星期六与费城76人队的比赛中左腕骨折,这将导致他至少缺阵七场比赛。自从拉里-休斯手指受伤以来,杰克逊获得了更多的上场时间。 尽管他在本赛季每场比赛只有2.6分和1.1个篮板,但是他32.3%的三分球还是能为小皇帝提供一定的火力支援,今年刚刚接手骑士队的主教练迈克-布朗也认为杰克逊是骑士队不可或缺的球员之一。骑士队对外公布的伤病报告上,卢克-杰克逊名列其中,而且由于伤势严重,需要进行手术治疗。在上周星期六的比赛中,卢克-杰克逊上场11分钟,三投零中,一分未得,球队95-100遭遇败绩。休斯,伊拉-纽贝尔和杰克逊因伤缺阵,使骑士队陷入困境,他们计划在2月23日联盟球员交换截止之前签下自由球员或进行球员交易,以增加板凳深度。

  猛龙队确认与戴维斯履行合同

  多伦多猛龙队总裁韦恩在星期天宣称,安东尼奥-戴维斯将履行合同,为猛龙队效力。上周五,猛龙队用杰伦.罗斯和未来一个第一轮选秀权交换到尼克斯队的戴维斯。戴维斯在周六来到多伦多与总裁韦恩和主教练萨姆.米切尔见面,进行了体能测试,然后飞回纽约收拾行装。曾有传言,猛龙队不会让戴维斯上场而将他交换或者买断合同。而总裁韦恩在与戴维斯见面后,坚称这位37岁的老将一定会上场打球。如果进展顺利,戴维斯将于下星期一或星期二返回多伦多,在星期三猛龙主场迎战马刺队的时候登场比赛。

  “我知道他对自己未来的前途感到焦虑。”猛龙队韦恩说,“不过我们之间的洽谈已经完全消除了他的疑虑,戴维斯曾经是猛龙队的战士,相信他一定不会辜负球队对他的期望。我知道戴维斯渴望回到他曾经的队友中间,我不希望任何谣言影响他和球队的关系。经过商议,戴维斯已经准备好回到球队完成他的使命,我坚信他会对促进球队进步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送走年薪1千5百万美元的杰伦-罗斯,换来年薪1千3百万美元的安东尼奥-戴维斯,猛龙队获得了更多的薪金空间,具备了进一步通过交易提高球队实力的条件。

  亨特转会黄蜂有待体检结果

  夏洛特黄蜂队和费城76人队鉴于中锋亨特的身体状况,将安排其进行一次体检,球员交易期限也延迟到星期一。上周五,亨特到达俄克拉荷马城时,已经接受过体检。黄蜂队总裁杰夫-保尔说,双方球队将交易日期推迟,有助于黄蜂队能对亨特的体检结果进行全面分析。作为2001年第一轮新秀,亨特被选入奥兰多魔术队,在魔术效力三个赛季以后,加盟菲尼克斯太阳队,一个赛季后与费城76人队签约。在为76人队效力的这个赛季,亨特取得了场均4.9分和3.4个篮板的成绩。然而,亨特在2002赛季比赛中不慎将右膝十字韧带撕裂,因为做膝盖手术缺战了39场比赛。黄蜂队显然对亨特做过手术的右膝放心不下,因此要求进一步确认体检结果。黄蜂总裁保尔认为,目前球队和76人队的交易进展顺利,而亨特不稳定的膝盖状况是推延交易日期的唯一原因。“他希望到新奥尔良比赛。”黄蜂队主教练拜伦-斯科特说,“我们的球员已经带亨特去吃饭,一起外出活动,他们也欢迎他的到来。我和队员们都衷心希望两队的球员交易能够顺利完成,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亨特就能够成为黄蜂的战将。”

  转会流言:

  波特兰的迪奥-拉特里夫和丹弗的艾尔-沃特森有可能转会到尼克斯。掘金可能拿内内和沃特森做筹码来与纽约和西雅图做交易。很显然,尼克斯不得不放弃一个年轻球员,很可能是个后卫。而超音速可能放弃伊万斯,维塔利-波塔潘科和罗纳德-穆雷 。

  虽然托马斯不想拥有加内特,但是他可能和老鹰商谈交换哈灵顿的事情。哈灵顿可以打小前的位置,为尼克斯增加首发年龄优势。布朗认为由克劳福德和罗宾逊组成的后场并不能保证比赛的胜利。现在尼克斯拥有第一轮选秀权,但是位置比较靠后。托马斯多次称之为可有可无的选秀权。他有可能把这个选秀权和泰勒一起打包换来一名年轻的强壮的球员。

  莱利表示想增加一个外线射手。老鹰的托尼-德尔克已经进入热火视线,交易流言源于老鹰认为托尼-德尔克打球不尽力,正有打算交换他。

  超音速打算再观察一下克里夫斯,克里夫斯1月28日与超音速签了10天的短期合同。除非他会签署更长的合同,否则客场与黄蜂的比赛会成为他最后的演出。因为他的表现,超音速有意再与他签10天的合同。

  除了此前凯尔特人与森林狼的7人交易外,目前,皮尔斯也被卷入到交易流言中。但是凯尔特人老板维克-格罗斯贝克在谈及此事时认为,皮尔斯是凯尔特人的象征并且仍然保持着篮球天赋。凯尔特人的篮球运转主管丹尼-安吉表示,球队正在讨论关于这个夏天皮尔斯转会的事情。

  因为尼尔森,希尔和卡托的受伤,魔术经理助理史密斯表示,魔术打算从NBA发展联盟招集球员。魔术的大名单上仅有15人,他们想招集一名球员打前锋莫里斯的替补。

  其他消息:

  尼克斯队将会因为支付杰伦罗斯1千7百万美元的工资陷入困境。

  从10月腿筋受伤以来,爵士队大前锋布泽尔在星期六第一次随队参与了进攻训练。如果不出意外,这位强力大前锋将于下周末伤愈复出。

  进行膝盖手术后,太阳队格兰特对自己的恢复情况十分乐观,预计将于三月中旬伤愈复出,他将帮助斯塔德迈尔进行恢复训练。(搜狐体育一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3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4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5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9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