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麦蒂状态欠佳姚明成为主攻点 罚球稳健贡献两双

www.creaders.net | 2006-02-07 09:59:12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火箭战胜76人喜获4连胜,姚明也再得两双!本场比赛麦蒂在身体状况不是太好的情况下19投5中仅得到13分,这样姚明就成了火箭队的主要攻击火力点,虽然命中率不高,全场21投仅9中,但姚明的罚球相当稳健,全场9罚全中,整场得分位列全队之首,总共砍下27分,另外还有12个篮板、2次抢断进帐。在与对方中锋戴勒姆波特的直接对话当中,姚明在得分方面占据了一定的优势,但多次在进攻当中遭到对手的封盖,并且在争抢篮板方面也比戴勒姆波特要略逊一筹,让戴勒姆波特全场总共抢得17个篮板。


  比赛开始之后没有多久,姚明就接到麦蒂的助攻转身上篮命中,帮助火箭队以4:0开局,过后不久姚明又在内线转身跳投将球打中。艾弗森上篮遭到阿尔斯通的盖帽之后姚明抢下篮板,可惜发动进攻之后韦斯利未能将球投中。本节进行到中段时姚明一记上篮不中,篮板球被戴勒姆波特抢走。首节比赛姚明拿到4分。

  第二节比赛打了1分钟左右之后,姚明重新披挂上阵替下了哈耶斯,上场之后没有多久姚明就在一次强打篮下时博得克里斯-韦伯的犯规并且两罚全中。一次跳投失手之后,姚明就上篮将球入进,拿下个人本场比赛的第8分。紧接着他又抢得一个篮板球。又一次上篮不中之后,姚明改变进攻策略,继续强打篮下并且造成了科沃尔的犯规后两罚全中。此后姚明又是连续两次投篮不进,再次造成韦伯的防守犯规之后,姚明靠着他稳健的罚球继续长分,帮助火箭队以39:36领先76人队。上半场比赛结束之前,伊戈达拉跳投不中,姚明抢下防守篮板,发动进攻之后由阿尔斯通助攻霍华德跳投命中。姚明上半场贡献12分、4个篮板。

  下半场比赛开始,姚明跳投不中之后再一次坚决出手遭到戴勒姆波特的封盖,此后戴勒姆波特传球失误,球被姚明抢断。紧接着这一回合跟戴勒姆波特的较量,姚明重新占据上风,强打戴勒姆波特上篮球进并且博得戴勒姆波特的犯规后加罚命中。紧接着姚明又接到麦蒂的助攻转身钩手将球投进。本节进行到中段时,姚明再次强打篮下,但再次遭到戴勒姆波特的封盖。此后姚明又是一次上篮不中。本节比赛还有不到5分钟时,姚明被海德替换下场休息,但没过多久又重新上场替下哈耶斯,重新上场没有多久姚明就接麦蒂助攻中距离命中两分。进攻中出现走步违例之后,姚明又是一次上篮未果。前三节比赛姚明贡献19分、6个篮板。

  最后一节比赛,姚明连续两次出手不中之后,终于接到韦斯利的助攻内线上篮得到两分,再抢一个篮板之后,姚明的篮板球数已经达到10个,得到两双。此后姚明又接海德的传球中距离跳投命中,这时火箭以70:63领先76人,姚明也已经拿下23分。姚明强打篮下造成戴勒姆波特犯规后两罚全中。姚明在内线接到阿尔斯通的传球后再得两分,这时火箭已经以83:71领先。艾弗森上篮不进后,姚明抢下篮板。比赛还剩下不到1分钟时,火箭队仍然以85:79领先,这时韦斯利上场将姚明替下。姚明全场贡献27分、12个篮板、2次抢断。(搜狐体育孔孟飞英)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3 朱令父亲突然亮剑 致信最高检要求重启调查
4 习走上不归路 中国著名学者温铁军视频热传
5 美众院高票通过援乌法案!一细节不寻常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3 时代的灰终于落到公务员头上
4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5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6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7 三位院士:99%血栓无征兆,记住一字,一生
8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9 谷歌女员工抖音炫耀公司福利 结果半夜就被
10 拿正国级开刀 传习三中全会放“大招”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2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3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4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7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8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9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