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NBA官方公布全明星赛替补阵容 活塞队四人入选

www.creaders.net | 2006-02-10 10:17:28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NBA官方于今天公布了参加NBA东西部全明星赛的替补阵容名单,底特律活塞队的五名首发球员当中有四人都入选了东部全明星队的替补阵容,活塞队的后卫昌西-比卢普斯和理查德-汉密尔顿均是职业生涯首次参加全明星赛,活塞队另外入选东部全明星阵容的球员还有本-华莱士和拉希德-华莱士。



活塞队四人同时被NBA各球队的教练选入全明星赛替补阵容这在NBA历史上还是头一回出现这样的情况。而一个队同时有4名球员出现在全明星赛上这在NBA历史上是第七次。2006年NBA全明星赛将于美国当地时间2月19日(周日)晚在休斯顿市的丰田中心体育馆内举办。

  除了活塞队的“四人组”之外,东部联盟其他首次入选全明星赛阵容的还有猛龙队的前锋克里斯-波什,另外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前锋保罗-皮尔斯、新泽西网队的文斯-卡特也得以入选东部全明星队的替补阵容。

  西部联盟当中也有两名球员将会是首次在全明星赛的赛场上亮相,他们分别是孟菲斯灰熊队的中锋保罗-加索尔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后卫托尼-帕克。其他入选西部全明星队替补阵容的分别是超音速队的雷-阿伦、小牛队的德克-诺维茨基、快船队的埃尔顿-布兰德、森林狼队的凯文-加内特和太阳队的肖恩-马里昂。

  14名全明星赛替补球员分别是由30支NBA球队主教练经过投票挑选出来的,每名教练可以投票选出七名他们认为应该入选全明星赛替补阵容的球员,两名后卫、两名前锋、一名前锋,还有另外两人可以不考虑他们在场上的位置随意挑选,但是前提条件是这些教练不准将票投给自己执教球队的球员。全明星赛替补阵容出炉之外,再加上先前公布的全明星赛首发阵容名单和教练名单,现在全明星赛的完整名单已经浮出水面:

  2006全明星赛东部全明星队阵容

  先发球员名单:阿伦-艾弗森、勒布朗-詹姆斯、杰梅因-奥尼尔、沙克-奥尼尔、德怀恩-韦德

  替补阵容名单:昌西-比卢普斯(首次入选全明星赛)、克里斯-波什(首次入选全明星赛)、文斯-卡特、理查德-汉密尔顿(首次入选全明星赛)、保罗-皮尔斯、本-华莱士、拉希德-华莱士。

  主教练:菲利浦-桑德斯(活塞)

  助理教练:西德尼-罗(Sidney Lowe)、龙-哈伯(Ron Harper)、唐-齐尔登(Don Zierden)

  体能训练师:特德-阿尔佐尼科(魔术队,Ted Arzonico )

  2006全明星赛西部全明星队阵容

  先发球员名单:科比-布莱恩特、蒂姆-邓肯、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姚明、史蒂夫-纳什。

  替补阵容名单:雷-阿伦、埃尔顿-布兰德、凯文-加内特、保罗-加索尔(首次入选全明星赛)、肖恩-马里昂、德克-诺维茨基、托尼-帕克(首次入选全明星赛)。

  主教练:埃弗里-约翰逊(小牛队)

  助理教练:戴尔-哈里斯(Del Harris)、罗兰多-布莱克曼(Rolando Blackman)、乔-普兰蒂(Joe Prunty)。

  体能训练师:凯斯-琼斯(火箭队)

  (搜狐体育孔孟飞英)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3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4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5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9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