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阿里纳斯与帕克荣膺上周最佳 姚明喜获提名

www.creaders.net | 2006-02-14 17:10:54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当地时间2月13日(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NBA官方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名单以及提名名单。华盛顿奇才队的阿里纳斯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托尼-帕克分获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称号。火箭中锋姚明在复出之后也有着上佳的表现,尤其是上一周他的表现十分出色,因此姚明也获得了上周西部最佳的提名,但由于球队未能取得连胜,姚明最终不敌率队取得三连胜的帕克。其他获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提名的还有:凯尔特人队的保罗-皮尔斯、步行者队的史蒂芬-杰克逊、热火队的德怀恩-韦德、太阳队的史蒂夫-纳什、勇士队的贾森-理查德森以及火箭队的姚明。




  阿里纳斯上周四场比赛场均砍下31.8分、7.3次助攻和2.3次抢断。奇才队在他的帮助下先后战胜了魔术、勇士、骑士和76人,上周取得了四战全胜的优异战绩。阿里纳斯也因为他的优异表现被NBA总裁大卫-斯特恩钦点顶替小奥尼尔入选东部全明星阵容。阿里纳斯在奇才队以129:124击败勇士队的比赛中一举砍下45分,这也是他本赛季第6次单场得分达到40分以上。就在阿里纳斯被斯特恩宣布入选本届东部全明星阵容的当天,阿里纳斯在对阵骑士队的那场比赛当中又以32分和10次助攻的表现拿到他个人本赛季的第6次两双,最终奇才队也以101比89战胜对手。

  在马刺队刚刚取得的9连胜当中,托尼-帕克居功至伟。帕克上周三场比赛场均贡献22.7分和8.3个篮板,在马刺主将“石佛”邓肯患病无法出战的情况下,帕克成了马刺队的领军人物,在他的率领下,马刺接连击败了猛龙、网队和步行者,豪取三连胜,同时也将他们的连胜纪录增加到9场。在马刺队通过加时以125比118击败猛龙队的那场比赛当中,帕克拿到了32分。以下是阿里纳斯和托尼-帕克在上周比赛中的具体表现:(均为美国时间)

  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华盛顿奇才队)

  2月6日,奇才主场迎战魔术,奇才队最终以94比82胜出,阿里纳斯贡献23分、8次助攻。

  2月8日,奇才VS勇士,奇才队在自己的主场以129比124战胜对手,阿里纳斯狂砍45分,其中包括创下个人最高纪录的23次罚球命中。

  2月10日,奇才VS骑士,奇才队在主场101比89战胜对手,阿里纳斯贡献32分、10次助攻,拿到个人本赛季的第6次两双。

  2月12日,奇才VS76人,主场107比97战胜对手,阿里纳斯在罚球线上15罚全中,全场攻下27分。

  托尼-帕克(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2月8日,马刺在客场经过加时以125比118战胜猛龙:帕克贡献全队最高的32分、13次助攻,这是他本赛季第5次拿到两双。

  2月10日,马刺客场以83比73战胜网队,帕克全场拿到19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

  2月12日,马刺客场以92比88战胜步行者队,帕克拿下17分、6次助攻。(搜狐体育孔孟飞英)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3 朱令父亲突然亮剑 致信最高检要求重启调查
4 习走上不归路 中国著名学者温铁军视频热传
5 美众院高票通过援乌法案!一细节不寻常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时代的灰终于落到公务员头上
3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4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5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6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7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8 三位院士:99%血栓无征兆,记住一字,一生
9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10 谷歌女员工抖音炫耀公司福利 结果半夜就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2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3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4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7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