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姚麦神勇还需韦斯利相助 火箭三巨头发威再胜快船

www.creaders.net | 2006-02-23 09:18:24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2月23日,火箭队迎来全明星赛后首战,在主场以106-102击败快船。

  自姚明复出后,火箭队8胜2负。姚明16投11中,拿下29分15个篮板,麦蒂26分5次助攻,威斯利三分球6投4中,拿下21分,阿尔斯通9分11次助攻。

  快船队五连败。莫布里面对旧主大发神威,三分球7投5中,拿下30分。布兰德也为快船拿下32分12个篮板,卡塞尔13分9次助攻。

  全明星赛之前,火箭队大胜过快船,两队再次相逢,快船誓报一箭之仇。不过火箭队攻势很强,阿尔斯通和威斯利开场后就相继命中三分,火箭以8-2开局。姚明本节三投三中,他在本节还有5分46秒时勾手命中,火箭以17-14领先,阿尔斯通紧接着上篮得手,将优势扩大到5分。威斯利此后又投中三分,火箭将优势扩大到7分,不过快船队连得5分后将差距缩小。首节火箭队以28-27领先。

  火箭队攻势如潮,第二节20投12中,而对手21投仅7中,两队的差距拉开。本节开始后,快船先得4分,以31-28反超,不过此后打出16-4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6分13秒时以44-35超出。姚明在这波攻击中得了4分,他两罚两中后,结束这波攻击。本节还有2分58秒时,麦蒂投中三分,火箭队以53-39领先了14分。本节结束前,姚明补篮得分,火箭以59-45领先结束上半场。姚明上半场5投全中,一人拿下14分。

  火箭队形势大好,但第三节风云突变,快船队加强了攻击,内外一齐开火,将差距缩小。本节开始后不久,姚明罚中两球后,火箭以63-48领先了15分,此后快船队在2分钟里打出8-0的攻击波,一举将差距缩小到7分。姚明在本节还有5分33秒时再度得手,火箭以71-62领先9分,但火箭旧将莫布里此后连续投中两记三分,将差距缩小到3分。虽然麦蒂此后连续两次三分命中,但快船以6-1结束本节,将比分追成76-80。快船队本节22投13中,以31-21胜出。

  威斯利和姚明在第四节开始后都是两投两中,两人包办火箭本节前8分,以88-80扩大优势。博冈斯和阿尔斯通此后也相继得手,火箭在比赛还有6分28秒时以92-83领先。莫布里的一记三分又将差距缩小,不过姚明马上扣篮还以颜色。终场前2分20秒,博冈斯突破上篮得分,火箭以103-92扩大优势。莫布里再次还以三分,卡曼此后罚中两球,接着抢断得手,利文斯顿上篮后,将比分追成99-103。霍华德罚中两球后,火箭在终场前20.7秒领先6分。

  暂停后,莫布里马上投中三分,将差距缩小到3分。威斯利两罚仅一中,火箭在比赛还有18秒时领先4分。快船的最后一次进攻未能完成,霍华德从拉德马诺维奇手中抢断,两队此后形成争球,时间也就此耗尽。

  (新浪体育吴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3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4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5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9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