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范帅发誓擒下马刺小牛 西南区内战决定火箭生死

www.creaders.net | 2006-03-01 09:47:15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如果休斯顿火箭希望拯救这个“悲惨的赛季”,他们就必须赶快从上场惨败给菲尼克斯太阳队的阴影中解脱出来。火箭队以10胜3负的战绩结束了二月份的比赛,他们必须在三月份继续如此势头,才有资格在四月份向季后赛发起最后冲击。



火箭队二月份是在“还债”,三月份的比赛才是决定性的。火箭队最终能够交出什么样的答卷呢?

  看看火箭队最近战胜的对手——西雅图超音速、纽约尼克斯、费城76人队、奥兰多魔术、犹他爵士和金州勇士,除了76人队,其他球队的胜率均在50%以下,所以说火箭队二月份战绩的含金量并不足。然而,全明星大赛之后,休斯顿火箭队对手的平均胜率为53.9%,这是全联盟所有球队当中最高的。三月份的赛程可谓充满了荆棘。

  范甘迪表示:“部分是赛程原因,部分是健康原因,部分是自身的表现,决定了我们如今的战绩。我认为,这三个因素也将决定我们的未来。上场比赛,我们遭遇了一支强队(太阳队),显然,他们是全联盟最出色的五支球队之一。”火箭队做好对付强队的准备了吗?未来的两周,火箭队的对手还只是次轻量级别——费城76人队、丹佛掘金队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

  迎战目前战绩为18胜38负的波特兰开拓者队算是一个调整,火箭队接着又将去挑战为季后赛“死撑”的森林狼队。不过最为恐怖的还是未来的德州内战,在三月中旬,火箭队要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西部老大达拉斯小牛队分别交锋两次。此外,西南赛区另外一支球队新奥尔良/俄克拉荷马黄蜂队也不容忽视。如果说三月是决战时期,那么和西南赛区的球队对决则是重中之重。

  一组数据并不利于火箭队,他们本赛季和西南赛季的对手交锋的战绩为0胜9负。在圣安东尼奥,火箭队保持16场连败;在1月19日,火箭队还曾被小牛队狂胜了27分;此外黄蜂队的后场双枪保罗和克拉克斯顿本赛季已经三次羞辱了火箭队。灰熊队也不忘落井下石,本赛季保持对火箭队的3-0,火箭队在灰熊队身上的得分均不超过81分。火箭队和灰熊队的最后一次对决发生在4月16日。

  显然,范甘迪的球队还需要打得更好才行,大前锋朱万-霍华德表示:“我们关注季后赛,但是其他的球队也在为季后赛打着如意算盘。我们不可避免地要和马刺队和小牛队作战,这些比赛我们都必须拿下,我们已经没有退路。”在三月的十天之内(3月13日-22日),火箭队和德州两强总共交锋四次。火箭队本赛季的最后三个对手是灰熊队、掘金队和马刺队,目前火箭队和这三支球队的总成绩为0胜6负。

  太阳队让火箭队懂得,只有打得更好才能对付三月的各路强队。后卫韦斯利表示:“我们还有许多功课要补,一场比赛的失败不会困扰我们很久。我们应该把后来的球队都当作太阳队来打,现在我们要打好和76人队的比赛。”和太阳队的系列赛成为了历史,火箭队开始了“疯狂三月”,他们能够取得一样疯狂的战绩吗?(搜狐体育 小天)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老美动“杀”心 叫习如何招架
3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4 机场厕所惊见弃婴 所有女乘客遭逼脱内裤
5 朱令父亲突然亮剑 致信最高检要求重启调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时代的灰终于落到公务员头上
2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3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4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5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6 谷歌女员工抖音炫耀公司福利 结果半夜就被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突然离任回国
9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10 三位院士:99%血栓无征兆,记住一字,一生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2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3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4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5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6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9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9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