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科比八次助攻激活湖人 湖人大胜魔术结束连败

www.creaders.net | 2006-03-01 14:07:33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科比在前三节用八次助攻激活洛杉矶湖人队全队的进攻,这帮助他们早早奠定领先局面。在第四节面对奥兰多魔术队的反扑时,科比独得14分,他帮助球队以102-87击败对手。 湖人队结束两连败,魔术队遭遇两连败。




科比今天得到28分、8次助攻和4个篮板,帕克得到17分和7次助攻,米姆和库克各得到12分,布朗得到11分,图里亚夫得到10分,奥多姆得到8分和12个篮板。魔术队的希尔拿到23分,霍华德得到15分和9个篮板,斯蒂文森得到14分,阿罗约得到12分。

开赛后两队先后战成2平、4平、8平,希尔和巴蒂各得两分,魔术队取得领先。在阿罗约两罚全中让魔术队以21-17领先后,湖人队连得5分,他们成功反超,这也让他们在首节结束时以24-22领先。

图里亚夫和布朗各得4分,湖人队在第二节以8-2的小高潮开局,这让他们的领先优势扩大为8分。魔术队此后在希尔的带领下努力缩小分差,半场结束前他们连追5分,第二节后魔术队以41-44落后3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本节开始后3分多钟湖人队突然采取全场紧逼战术,连续抢断得手后他们打成三次进攻,一轮8-0的进攻高潮让他们取得12分领先,魔术队主帅希尔只好请求暂停。

暂停后魔术队的进攻依旧没有起色,布朗独得4分,湖人队又是一轮8-2的小高潮,本节还有3分半钟时他们以70-52领先18分。此后双方各得几分,湖人队在本节结束时以82-64领先。

最后决战开始后两队各得几分,魔术队连扳5分,他们将比分追近至75-88,科比中投命中后,魔术队又是一轮7-2的反击高潮,他们将比分追近至82-92。在希尔打3分成功将分差缩小到9分后,科比连得5分,终场前2分18秒时湖人队以99-87领先。最后时刻魔术队翻盘无望,科比用一个超远距离的3分为湖人队锁定胜局。

  科比.布赖恩特现在似乎只会在湖人确实需要他得分的时候,才会更多地出手投篮,他今天在上半场的比赛里只6次出手投篮,但在比赛末段,当魔术威胁湖人的领先优势时,他包办球队在比赛最后所得的10分,最终带领湖人以102-87击败魔术。

布赖恩特在第四节得到14分,全场得到28分,20投11中,还有8次助攻和3次抢断。“在实施进攻战术的时候,我们能够很好地不停传球,”科比说,“队里有不少球员都能得到很好的空位投篮的机会,只要你很好地实施自己的进攻战术,你就能够得到这样的结果,队员接球,然后投篮,皮球飞入篮框,一切都变得很简单。”

格兰特.希尔在复出后继续有好的表现,他今天9投6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我感觉很好,”希尔说,“我需要继续努力,希望能有更好的状态,我需要继续和新来的球员建立默契,让球队有更好的表现。”

湖人后卫帕克在第三节比赛里得到10分,帮助湖人在这节比赛里打了魔术一个38-23,领先82-64进入第四节比赛,“我们在下半场刚开始的时候希望能在赛场上表现得更有活力,第三节真的非常关键,我们希望能通过快速的由守转攻来获得一些轻松得分的机会,能更好地提高进攻的效率。”帕克说。

“我们在上半场由于自身的失误送给湖人17分,这是无法接受的,”魔术主教练布赖恩.希尔说,“对于球队今天的进攻表现,我也觉得很失望,当然,我们有不少新来的球员,因此我们的默契肯定会有所欠缺,但我们在传球上确实出现太大无谓的失误,我们送给了对手24分,在这种情况下,还要赢球,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魔术队先发阵容:杜林、斯蒂文森、希尔、霍华德、巴蒂

湖人队先发阵容:帕克、科比、奥多姆、库克、米姆

( 网易体育evan)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10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