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科比末节低迷仅得4分 开拓者战胜湖人结束6连败

www.creaders.net | 2006-03-02 11:32:06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NBA技术统计:湖人负开拓者 科比35分无济于事

  北京时间3月2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主场作战的波特兰开拓者以99-93战胜了前来做客的洛杉矶湖人。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8-21,29-19,30-23,22-30。

  此前已经6连败的波特兰开拓者通过本场的胜利避免了他们本赛季的最长的7连败。自从2月13日以来,他们还没有在主场赢得过任何一场比赛的胜利,并且输掉了过去12场比赛中的10场。




  而本场比赛的失利则使得湖人输掉了过去4场比赛中的3场。

  第一节比赛开始后双方的命中率都不高,比分一直处于交替领先,最后科比-布莱恩特的突破上篮帮助湖人以21-18领先开拓者结束了首节的较量。开拓者在第一节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0.4%。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达瑞尔斯-迈尔斯篮下进攻打三分得手,马特尔-韦伯斯特随后命中的三分球帮助开拓者打出了8-3的开局,湖人请求暂停后依然无法解决命中率低下的问题,塞巴斯蒂安-特尔费厄的中投得分使得开拓者以32-28领先湖人。之后开拓者逐渐的扩大着他们领先的优势,史蒂芬-布雷克的三分球和达瑞尔斯-迈尔斯的中投命中使得他们取得了10分的领先优势。最后科比-布莱恩特的两次罚球使得湖人以40-47落后开拓者结束了上半场的较量。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在史蒂芬-布雷克的带领下,开拓者依然占据着场上的主动形势,他助攻布莱恩-斯金纳的篮下得分使得开拓者领先湖人11分,之后开拓者之一维持着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当科比-布莱恩特两罚全中将比分的差距缩小到9分后,朱安-迪克逊的跳投得分加罚使得比分再次拉开。在单节快结束时,科比-布莱恩特通过连续8次罚球勉强的支撑着湖人,最后开拓者以77-63领先湖人结束了第三节的较量。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布莱恩-库克连续三次中投命中,拉马尔-奥多姆的扣篮使得湖人打出了9-2的小高潮,他们将比分的差距缩小到了7分,但是之后史蒂芬-布雷克的罚球和特拉维斯-奥特劳的中投得手使得双方比分的差距再次回到了10分。随后扎克-兰多夫因为5次犯规而不得不提前下场休息,布莱恩-库克的罚球和斯马什-帕克的上篮将比分的差距缩小到了5分,卢克-沃顿抢断扎克-兰多夫后斯马什-帕克的上篮得分帮助湖人将比分追到了89-92。之后史蒂芬-布雷克两罚全中,拉马尔-奥多姆上篮拿到两分后又是史蒂芬-布雷克中投得手,他帮助开拓者以96-91领先湖人,距离比赛结束还剩下了52.9秒。湖人请求暂停后拉马尔-奥多姆补篮得到了两分,朱安-迪克逊随后抢断了斯马什-帕克的运球,达瑞尔斯-迈尔斯的扣篮使得开拓者依然领先湖人5分。科比-布莱恩特最后的三分球不进宣告了湖人的失败。

  扎克-兰多夫砍下了波特兰开拓者最高的20分和8个篮板。史蒂芬-布雷克贡献了19分和5次助攻。朱安-迪克逊拿到了12分5个篮板和2次抢断。达瑞尔斯-迈尔斯得到了11分和6个篮板,布莱恩-斯金纳也得到了9分和10个篮板。

  科比-布莱恩特依旧攻下了洛杉矶湖人最高的35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不过在最关键的第四节他只得到了4分。拉马尔-奥多姆贡献了16分8个篮板和3次抢断。斯马什-帕克拿到了14分和6个篮板。布莱恩-库克得到了10分。

  波特兰开拓者的首发阵容是:中锋布莱恩-斯金纳,大前锋扎克-兰多夫,小前锋维克多-卡亚帕,得分后卫朱安-迪克逊,组织后卫史蒂芬-布雷克;而洛杉矶湖人的先发五虎为:中锋克里斯-米姆,大前锋布莱恩-库克,小前锋拉马尔-奥多姆,得分后卫科比-布莱恩特,组织后卫斯马什-帕克。(NBA中文官方站)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3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4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5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9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