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巅峰对决小牛落败 马刺升至西部首位

www.creaders.net | 2006-03-03 10:28:25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3月3日10时30分,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SBC中心进行的比赛中,圣安东尼奥马刺主场以98-89战胜达拉斯小牛,取得五连胜,而小牛的六连胜就此终结。此役之后,马刺与小牛的战绩均为45胜12负,由于相互之间战绩占优(2胜1负),所以马刺升至西部首位。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4-22、22-16、32-26和30-25。 小牛这边,贾森-特里拿下全队最高的23分,德克-诺维茨基贡献23分和11个篮板,约什-霍华德砍下15分,斯塔克豪斯有10分入帐;马刺这边,托尼-帕克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蒂姆-邓肯和芬利各自砍下15分,霍里有12分入帐,鲍文得到11分,莫哈莫德得到10分。

  这是西南赛区前两位球队之间的一场对抗。小牛目前排在西部第一,球队在过去20场比赛中取得19场胜利。而马刺仅以一场的劣势落后小牛,在最近10场比赛中,马刺取得其中8场胜利。如果马刺能在主场取得胜利,那么球队的胜率将追平小牛;反之,那么小牛将扩大领先优势。从实力上分析,两支球队相差并不多。马刺的先发阵容为蒂姆-邓肯、莫哈莫德、马努-吉诺比利、托尼-帕克和布鲁斯-鲍文;小牛的先发阵容为迪奥普、阿德里安-格里芬、贾森-特里、德克-诺维茨基和约什-霍华德。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吉诺比利跳投得分,特里上篮得分,随后诺维茨基拿下两分。小牛以8-2取得领先。邓肯上篮得分并造成犯规,加罚命中。约什-霍华德中距离跳投命中,贾森-特里两罚全中,小牛以14-7取得领先。托尼-帕克抛射命中,芬利拿下两分,紧接着霍华德跳投得分。两支球队的投篮命中率都不是很高,霍华德转身跳投命中,随后范霍恩上篮得分,罗伯特-霍里外线投中三分球。第一节比赛结束,小牛以22-14领先马刺。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斯塔克豪斯拿下两分,小牛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霍里上篮得分,布伦特-巴里扣篮得分,随后邓肯打出三分进攻。小牛以26-21取得领先。莫哈莫德上篮得分,丹皮尔补篮得分,紧接着贾森-特里拿下两分,马刺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仅剩一分,小牛随即请求暂停。丹尼尔斯上篮得分,约什-霍华德跳投命中。小牛以35-29取得领先。鲍文两罚全中,托尼-帕克抛射命中,斯塔克豪斯后仰跳投得分,随后吉诺比利两罚一中。上半场比赛结束,小牛以38-36领先马刺。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特里上篮得分,吉诺比利两罚全中,随后邓肯篮下打板得分,两支球队的攻防转换速度很快,双方战成46平。特里急停跳投得分,吉诺比利两罚一中,紧接着托尼-帕克两罚全中。两支球队战成49平,莫哈莫德连得4分,贾森-特里打板得分,随后吉诺比利中距离跳投命中。迈克尔-芬利后仰跳投得分,斯塔克豪斯两罚全中,紧接着托尼-帕克抛射命中。马刺以59-57取得领先,托尼-帕克抛射命中,随后他两罚全中。第三节结束,马刺以68-64领先小牛。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约什-霍华德上篮得分,霍里拿下两分,紧接着斯塔克豪斯跳投命中。马刺以71-69取得领先,芬利跳投得分,马刺取得7分优势,小牛请求暂停。暂停的效果并不明显,邓肯上篮得分,随后特里两罚全中。丹皮尔大力扣篮得分,帕克中距离跳投命中。马刺以86-79取得领先。诺维茨基两罚全中,随后鲍文急停跳投命中。诺维茨基连续两次出手命中三分球,但比赛最后一分钟,马刺取得两位数优势,小牛没有任何办法。最终,马刺主场以98-89战胜小牛。(NBA中文官方站)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3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7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8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