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国王击败湖人连胜13场 科比命中率低砍下30分

www.creaders.net | 2006-03-15 10:31:18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期状态出色的国王,在主场证明了自己的强大!

  北京时间3月15日11时,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阿科球馆进行的比赛中,萨克拉门托国王主场以114-98战胜洛杉矶湖人,取得五连胜,而湖人则遭遇两连败。国王在主场取得13连胜,同时球队以半场球优势超越湖人,升至西部第七。这样火箭季后赛主要追赶对象又变成了西部第八的湖人。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4-31、30-19、29-28和31-20。



湖人这边,科比拿下全队最高的30分,奥多姆有24分入帐,帕克砍下15分,布朗得到10分;国王这边,麦克-毕比拿下全队最高的29分,阿泰斯特有28分入帐,布拉德-米勒砍下18分和11个篮板,托马斯贡献14分,马丁得到12分。

  湖人与国王正在全力冲击季后赛。尽管湖人排在西部第七位,但球队仅领先国王半场。一旦国王此役获胜,那么球队的胜率就将超过湖人。国王近期的状态不错,球队在主场已经取得12连胜。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是科比与阿泰斯特之间的较量。湖人的先发阵容为科比-布莱恩特、奥多姆、布朗、斯马什-帕克和布莱恩-库克;国王的先发阵容为罗恩-阿泰斯特、布拉德-米勒、托马斯、麦克-毕比和马丁。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阿泰斯特跳投得分,布拉德-米勒两罚一中。但随后奥多姆外线投中三分球,两队战成7-7平。国王连得5分,但库克两次跳投命中,使得湖人以9-12落后国王。托马斯上篮得分,奥多姆再中三分球,紧接着帕克外线投中三分球,湖人取得比分领先。奥多姆上篮得分,湖人逐渐拉开分差,国王请求暂停。布朗大力扣篮得分,湖人以23-16取得领先。布朗两罚一中,紧接着科比大力扣篮得分,托马斯拿下两分。第一节比赛结束,湖人以31-24领先国王。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阿泰斯特中距离跳投得分,随后他在外线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国王打出一轮10-0的小高潮,反而取得比分领先,湖人迅速请求暂停。阿泰斯特再中三分球,国王以37-33取得领先。阿泰斯特两罚全中,吉姆-杰克逊外线投中三分球,拉希姆两罚全中,紧接着科比外线投中三分球。阿泰斯特两罚全中,国王以50-43取得领先。帕克外线投中三分球,紧接着布拉德-米勒拿下两分,麦克-毕比上篮得分。上半场比赛结束,国王以54-50领先湖人。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麦克-毕比跳投得分,阿泰斯特两罚全中,随后科比中距离拿下两分。国王以65-58取得领先,科比跳投得分,紧接着库克外线投中三分球,但很快麦克-毕比三分球还以颜色。马丁拿下两分,布拉德-米勒两罚全中,湖人将士虽然很卖力,但他们始终无法缩小分差。帕克二次进攻得手,布朗大力扣篮得分,湖人以69-78落后。托马斯扣篮得分,湖人一轮11-5的小高潮缩小分差。第三节比赛结束,湖人以78-83落后国王。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布拉德-米勒拿下两分,科比单打跳投得分,随后威尔斯拿下两分。湖人以83-89落后国王。阿泰斯特外线投中三分球,奥多姆三分进攻还以颜色。但很快维尔斯打出三分进攻,国王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科比外线投中三分球,不过紧接着麦克-毕比三分球还以颜色。麦克-毕比两罚全中,国王以106-90取得领先。奥多姆两罚全中,比赛最后时刻,湖人加强了外线的投篮,但国王防守不错。最终,国王主场以114-98战胜湖人。(NBA中文官方站)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3 老美动“杀”心 叫习如何招架
4 机场厕所惊见弃婴 所有女乘客遭逼脱内裤
5 朱令父亲突然亮剑 致信最高检要求重启调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时代的灰终于落到公务员头上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4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5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6 谷歌女员工抖音炫耀公司福利 结果半夜就被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9 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突然离任回国
10 三位院士:99%血栓无征兆,记住一字,一生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2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3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4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5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6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9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9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