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范帅批评姚核心防守不力 姚明承认小牛战术非常棒

www.creaders.net | 2006-03-16 09:13:21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时间3月15日晚,火箭队以81:95主场不敌西部联盟老大,诺维斯基领衔的达拉斯小牛队,得到3连败,进军季后赛的希望更加渺茫。麦蒂本场比赛继续因伤缺阵。作为球队当之无愧的老大,姚明带领火箭队拼到最后一分钟,表现出色,全场17投12中,15罚12中,抢得12个篮板,得到全场最高的36分。小牛队的诺维斯基得到30分,11个篮板,自称西部第一中锋的丹皮尔全场只得到5分,7个篮板。




  今晚的比赛中,火箭队的投篮命中率较上一场对网队的比赛提高了近10% (上一场34% ,本场43.8%),但是较之小牛队的52.1% 的命中率(3分球命中率高达62.5%)还是差了很多。对于火箭队的连续第三场失利,赛后,范甘迪显得平静而无奈,心不在焉的应付着记者关于投篮命中率是否决定了今晚比赛胜负的提问:“一个球队在比赛中,如果有很高的投篮命中率是否就能一定赢得比赛,这很难预测。我们都知道没有好的投篮命中率,你就不会赢得今晚的比赛,我不排除如果我们的投篮命中率很高的话,我们也有可能赢得这场比赛。”

  对于今晚的姚明的表现是否达到了他的期望时,范甘迪表示:“不,我们期望他能在防守和篮板球方面做的更好,但是,他在下半场仅仅得到1个篮板,在防守方面也不是很积极。但是,他在进攻方面做的却非常好,非常非常的好。他在最近的3场比赛中,他在篮板和防守方面做的都不是很好。”

  对胜负一向看的很重的姚明,对本场比赛的失利也是无可奈何。虽然自己表现非常出色,球队却依然难逃失利的噩运,谈到本场比赛是否因为下半场糟糕的命中率葬送了球队的胜利时,姚明表示:“是不是下半场的低命中率导致了球队的失利,我还要看看录像才能知道,但是我相信我们下半场投中了许多漂亮的进球。我一直想,我们需要更好放对手的挡拆。他们在诺维斯基的带领下,挡拆战术运用的非常棒。”

  今晚比赛中,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姚明都拼尽全力,充分发挥出了球队的核心作用。当被问到是否承担全队的责任时,姚明表示:“在比赛当中,我必须集中全力,我必须尽全力去得分和抢篮板,完成球队需要我做的一切工作。”(搜狐体育明桥小溪)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2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3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4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5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老美动“杀”心 叫习如何招架
5 中国东奥女子8百接力金牌被取消
6 曾是李先念的亲戚 他将被美国永久驱逐出
7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8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9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10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