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麦蒂称最大乐趣是看姚明表演 证实本赛季难复出

www.creaders.net | 2006-03-17 09:40:57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昨天休斯顿火箭队主帅杰夫-范甘迪暗示,头号得分手麦格雷迪本赛季基本报销,今天麦蒂证实了这样的说法。麦格雷迪对于自己完全康复有信心,但是时间是下个赛季。医生目前已经严格禁止麦蒂参加任何身体练习。根据医生的估计,麦蒂最快能够在常规赛最后一周时间复出,那时火箭队只剩下4、5场的比赛,可能已经没有了入围季后赛的希望。范甘迪昨天就表示,他希望医生彻底治疗麦蒂的伤病,为下个赛季做准备。

  麦格雷迪表示:“在未来的五周,我不能够做任何身体练习。



按照最快的恢复速度,我可能还能够打4、5场比赛,这要看我最近的恢复情况。我现在不想把自己排除在本赛季之外,但是如果我们到时已经失去了季后赛希望,那么我参加最后4、5场比赛就没有任何意义。我不如好好疗伤,为来年做准备。医生就是这样建议我的,我至少要休息五周,必须遵守的规则是——不能做任何身体练习。”

  本赛季火箭队的伤病情况是空前严重的,全队总共有13名球员先后因伤缺阵场次达到了219场比赛,在麦蒂缺阵的19场比赛上,火箭队的战绩为2胜17负。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表示:“自从我入主休斯顿起来,这是最令人沮丧的一个赛季,因为人们对我们的期望值很高很高,我们拥有最好的球员,姚明目前已经成长为NBA的最佳中锋。如果我们拥有健康的姚明和麦蒂,我们知道自己能够成功。”

  亚历山大在1993年1月30日的时候成为火箭队的大老板的,他继续说道:“我们现在仍有季后赛的希望,显然,那非常渺茫。我们现在不能放弃,一边打好比赛,一边为来年做准备。”麦蒂深切体会到了老板的失望之情,本赛季麦蒂场均得到24.4分、6.5个篮板和4.8次助攻,但是他现在却不能帮助火箭队走出困境,只有来年再为球队做贡献。

  麦蒂表示:“我知道,当我治愈好背伤回来的时候,局面真的会更加困难。我祈祷在下个赛季开始前不被交易出去。最近五周的时间,我什么都不能做。五周之后,我就看看自己的感觉,并且慢慢开始恢复训练,准备下个赛季。我的这个赛季真是糟糕透顶,但是我相信自己能够回归。我们的球队也会重新杀回西部的精英之列,我明年一定会找回最佳状态。”

  麦蒂的背部昨日接受了消炎针注射,这次治疗不仅要解决他的新伤——在3月5日和开拓者队的比赛导致的背伤,而且要根治本赛季令他缺阵三次的背部痉挛的老伤。麦蒂表示:“我当时祈祷不要出现大的问题,但是依然出现了问题。我的腰椎有突出情况,所以我可能突然有一天早上无法起床,或者突然在比赛中背部痉挛。带着这种心理,我不能在比赛中全力以赴。”

  麦蒂表示,他现在只能在家看电视转播了,并且要好好欣赏姚明的表演。他说:“我们的大个子的表现绝对值得一看。我期待姚明去控制比赛,去扭转局面,继续他全明星大赛之后的强势表现。现在的情况是,我只能躺在家中,不能帮助球队,球队的战绩也不好,但是这正是姚明的好机会。最近几周他表现非常出色,他正在变成那种最伟大的球员,值得我们期待。”(搜狐体育 小天)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3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4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5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9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