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突尼斯补时战平沙特 阿拉伯德比和为贵

www.creaders.net | 2006-06-14 11:24:01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零时,德国世界杯小组赛第一循环最后一场比赛在沙特和突尼斯队之间进行。上半时比赛,突尼斯凭借贾齐里的一粒入球以1-0领先沙特,下半场沙特连进两球将比分反超。全场补时阶段,贾伊迪为突尼斯扳平比分。
 

  这场比赛也被称为阿拉伯德比。两队被认为是H组最弱的两支球队,双方为了小组出线必须在本场比赛拿下对手,以占据得有力的小组位置。突尼斯队是本届世界杯非洲5支参赛队中惟一有过世界杯决赛阶段经验的球队,由于球队的头号射手多斯桑托斯因伤无法出战,本场比赛突尼斯队不得不对阵容进行调整,以传统的442对阵沙特。而沙特队方面,元老级球员代亚耶亚和贾贝尔均未首发出场,由卡赫塔尼和蒂姆亚特在锋线搭档。

  第4分钟,突尼斯的雅齐里突入禁区后被塔克尔撞倒在地,雅齐里要求判罚点球,但主裁判希尔德没有理会。第11分钟,突尼斯的贾伊迪险些打破僵局,但他没能顶到队友的高球,后点的哈奎争到了落点,可惜他的头球没能顶正。1分钟后,沙特边路传中,卡赫塔尼门前接应,哈奎抢先出脚化解险情。第16分钟,沙特获得任意球,前锋泰姆亚特直接打门,皮球打在对方球员身上弹出底线。比赛进行了20分钟,但双方的精彩场面乏善可陈。

  第24分钟突尼斯取得领先。突尼斯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沙特队后卫解围不远,贾齐里在禁区内得球后凌空抽射,球直挂死角入网!1-0!落后的沙特队明显加强了攻势。第33分钟,沙特队后场反击,蒂姆亚特得球后单刀直入,突尼斯队后卫哈奎为了阻止他突入禁区将他铲倒,吃到一张黄牌。当沙特队任意球直接射门时,突尼斯队人墙中的13号布亚齐兹因提前移动再次吃到黄牌。随后主裁判让沙特重罚任意球,塔克尔大力施射,皮球直接被门将没收。第44分钟,沙特队中路组织进攻到前场,阿齐兹在离球门35米处大力重炮轰门,球偏立柱而出。上半场突尼斯凭借贾齐里的一粒入球以1-0领先沙特。

  易地再战。第47分钟,沙特的努尔错失得分良机。队友传球,努尔摆脱哈奎的防守后前插,在禁区内他够上了皮球,可惜力量太轻。第49分钟,沙特长传球吊向前场,卡赫塔尼在角球附近得到皮球,突尼斯的特拉贝尔西随后将球破坏。第54分钟,突尼斯队长纳穆齐因在此前与对方碰撞受伤而提前下场,特拉贝尔西戴上队长袖标。

  第56分钟沙特扳平比分。沙特右路长传,努尔不等皮球落下迅速横敲给中路的卡赫塔尼,卡赫塔尼在门前6码处一脚劲射,皮球打入球门上角!1-1!第63分钟,卡赫塔尼突入禁区左侧射门被挡出,苏莱曼尼有补射的机会,但他的外脚背抽射偏出近门柱。第72分钟,沙特门将扎伊德在出击拿球时与队友塔克尔撞在一起,老门将代亚耶亚开始热身,不过沙特最终没有换人。

  第83分钟沙特将比分反超。沙特发动反击,皮球迅速转移到前场,刚刚替补出场的老将贾贝尔在左路接到队友的横传后趟入禁区,面对出击的突尼斯门将布姆尼耶冷静射门得手,1-2!第91分钟,沙特的苏莱曼尼主罚前场右侧任意球,皮球击中了立柱。第92分钟,沙特后卫解围不利,贾齐里得球后起高球,贾伊迪包抄到位,在门前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手,2-2!突尼斯队戏剧性地扳平比分。(孔孟飞英)

  沙特出场阵容(4-4-2):21-扎伊德;13-苏莱曼尼、3-塔克尔、4-蒙塔萨里、2-杜克希;6-加姆蒂、14-卡里里、8-努尔(75'7-阿明)、16-阿齐兹;20-卡赫塔尼(82'9-贾贝尔)、18-蒂姆亚特(67'23-穆阿特)

  突尼斯出场阵容(4-4-2):1-布姆尼耶;6-特拉贝尔西、18-热马里、15-贾伊迪、3-哈奎;14-查德(69'10-古德班)、20-纳穆齐(54'博阿齐兹)、13-布亚齐兹(54'8-纳夫蒂)、12-姆纳里;9-齐克哈维、5-贾齐里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去......化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