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组图)阿根廷6比0狂胜塞黑

www.creaders.net | 2006-06-16 08:30:14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罗德里格斯首开纪录

坎比亚索进第二球


网易体育6月16日德国消息,北京时间今晚,2006年德国世界杯C组开始第二轮角逐。阿根廷6比0完胜塞黑。上半场,马克西-罗德里格斯梅开二度,替补出场的坎比亚索打入精彩入球。下半场,凯日曼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此后克雷斯波和替补上场的特维斯、梅西各自得分,将比分锁定在6球,也创造了本届至今最大、最悬殊比分。

小组首轮,阿根廷2比1艰难击败科特迪瓦,而塞黑则0比1告负荷兰。对于双方来说,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如果阿根廷获胜,球队将基本确保小组出线。但如果塞黑获胜,那么C组的形势将一片混乱。佩克尔曼对阵容做出微调,冈萨雷斯取代坎比亚索首发,里克尔梅、克雷斯波和萨维奥拉继续组成进攻三叉戟。球王马拉多纳亲临现场观战。

上半场开始仅1分钟,阿根廷在左侧连续开出两个角球,但都没形成威胁。第5分钟,阿根廷取得梦幻开局,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前场策动进攻,索林脚后跟一磕,萨维奥拉左路横向带球过程中送出横传,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突入禁区在门前10米处右脚推射入球门右下角。科罗曼对索林犯规得到比赛首张黄牌。

第9分钟,P-乔尔捷维奇禁区弧顶处背靠球门胸部停球,随后转身左脚低射,皮球偏出右门柱。L-冈萨雷斯在防守中肌肉拉伤,伤势较为严重,直接担架出场,坎比亚索替补出场。两支球队在中场的拼抢非常激烈。第27分钟,纳吉得到一张黄牌。第29分钟,P-乔尔捷维奇前场任意球开入禁区,米洛舍维奇摔倒在禁区里,阿邦丹谢里将球得到。

第30分钟,阿根廷前场做出精妙配合,萨维奥拉左路与里克尔梅做出二过一配合,前者得球后将球横传,坎比亚索直塞禁区,克雷斯波在侧对球门的情况下脚后跟一磕,坎比亚索后插上在门前11米处左脚推射入网,这个进球前后连续传递10次,精彩程度甚至超过西班牙托雷斯的进球,堪比94年马拉多纳对希腊的那个经典入球。阿根廷2比0取得领先!第36分钟,克雷斯波得到一张黄牌。第41分钟,阿根廷后场精准长传,萨维奥拉右路底线附近从科尔斯塔季奇脚下断球,随后带球内切禁区,在晃过一名后卫后,萨维奥拉右脚推射被耶夫里奇扑出,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左侧小角度左脚推射,皮球碰左侧立柱后弹入球门右下角。上半场比赛结束,阿根廷3比0领先塞黑。

中场休息时塞黑对阵容做出调整,埃尔吉奇换下纳吉。下半场刚开始,米洛舍维奇禁区外23米处右脚远射被阿邦丹谢里向右扑出底线。第49分钟,柳博亚换下科罗曼。第51分钟,米洛舍维奇禁区外再度远射,阿邦丹谢里将球扑出。第54分钟,里克尔梅禁区前沿直接任意球射门被人墙挡出。

佩克尔曼对阵容做出调整,特维斯换下萨维奥拉。阿根廷继续掌控比赛主动,不过特维斯出场后机会并不算多。第65分钟,凯日曼前场双脚飞踹,故意铲倒马斯切拉诺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少一人作战,佩特科维奇对阵容做出调整,武基奇换下米洛舍维奇。第72分钟,里克尔梅脚后跟妙传,克雷斯波突入禁区被放倒,主裁判没有判罚点球。

小将梅西换下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第77分钟,加夫兰西奇禁区右侧23米处右脚劲射稍稍偏出。第78分钟,里克尔梅快发任意球,梅西左路底线附近横传门前,克雷斯波后门柱铲射破门。这是克雷斯波在本届世界杯个人第二粒进球。第81分钟,阿根廷后场送出妙传,特维斯前场左侧带球内切,他轻巧的晃过加夫兰西奇,随后又在与杜利亚伊的身体对抗中占据上风。特维斯门前8米处右脚推射入球门右下角。第84分钟,梅西前场分球,克雷斯波禁区右侧距球门12米处推射被耶夫里奇得到。

第85分钟,阿根廷前场再次做出精彩配合,特维斯在禁区前沿与克雷斯波做出配合后,右脚送出斜传,梅西快速突入禁区右侧,随后距球门10米处右脚低射,皮球从耶夫里奇双腿之间滚入球门。最终,阿根廷6比0完胜塞黑。

阿根廷阵容:1号阿邦丹谢里;3号索林,6号海因策,2号阿亚拉,21号布尔迪索;18号马克西(73’梅西),8号马斯切拉诺,10号里克尔梅,22号L-冈萨雷斯(17’坎比亚索);9号克雷斯波,7号萨维奥拉(60’特维斯)。

塞黑阵容:1号耶夫里奇;15号杜蒂奇,6号加夫兰西奇,20号科尔斯塔季奇,4号杜利亚伊;11号P-乔尔捷维奇,17号纳吉(46’埃尔吉奇),10号斯坦科维奇,7号科罗曼(46’柳博亚);8号凯日曼,9号米洛舍维奇(69’武基奇)。(核桃花)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3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4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5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9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