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组图)裁判连出3红牌 美国逼平意大利

www.creaders.net | 2006-06-17 14:33:15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吉拉迪诺被波普铲倒

麦克布莱德被撞破鼻子流血

美国守门员扑空,意大利进球


网易体育6月18日消息,北京时间凌晨3点,E组进行了一场比赛,在凯泽斯劳滕意大利迎战美国,事前以为强弱悬殊的比赛结果变成一大冷门,更没想到主裁成为全场主角,他在前48分钟内就罚下三人,之后比赛继续激烈进行。在上半场,意大利队在吉拉迪诺先入一球的情况下,一分钟之内先是扎卡尔多摆乌龙,接着德罗西被红牌罚下,上半场最后时刻美国队也被罚下一人,下半场开场美国再被罚下一人,但10人的意大利围攻9人美国无法入球,最终1-1战平。>>>>[发表评论]  进入PK台:主裁有意偏袒意大利还是公正执法?

和上一场相比,意大利队只是做出了一个调整,左后卫赞布罗塔伤愈回归,顶替了格罗索。托蒂、吉拉迪诺和托尼三叉戟肩负着攻坚的重任。美国队对阵容做出了两个调整,上场饱受批评的比斯利被邓普西替换,博卡尼加则首发担任边后卫。

比赛开始,第5分钟,托蒂身后铲球得到黄牌。比赛在场面上进行得比较平稳,双方防守都不错,没什么射门机会。美国队在防守上采取了造越位战术,比赛只进行了13分钟,意大利就有两次越位。第14分钟,美国队获得罚球弧圈顶的任意球,康维的左脚射门打在人墙上弹出,浪费了好机会。

第16分钟,邓普西右路踩单车后半高球传中,中间双方球员都漏过,后点康维离门12米处右脚抽射打高。第18分钟,马斯特诺尼直塞,禁区前沿右侧的邓普西停球转身右脚抽射远角,稍打偏。第22分钟,皮尔洛右侧边线处任意球吊入禁区,美国队造越位失误,吉拉迪诺离门6米处俯身冲顶破门。1-0。

第25分钟,马斯特诺尼离门30米右脚远射,后卫挡出。第27分钟,康维开出右侧边线处任意球,后点防守高中锋麦克布莱德的扎卡尔多不慎左脚解围踢空,球打在他右脚上反弹入网,1-1,美国人依靠乌龙扳平比分。进球仅仅1分钟,德罗西在争顶时故意肘击麦克布莱德,裁判出示红牌,血流满面的麦克布莱德下场接受治疗。

第31分钟,皮尔洛直塞禁区左侧,托尼离门15米左脚小角度推射远角,打得很偏。第33分钟,康维开出左侧角球,博卡尼加门前头球攻门顶高。第42分钟,马斯特诺尼离门35米右脚劲射右上角,稍高出横梁。第43分钟,雷纳禁区前沿射门被后卫挡出。第44分钟,马斯特诺尼双脚正面飞铲皮尔洛,裁判再次直接出示红牌。双方现在都是10人应战了。上半场比赛结束,两支10人作战的球队战成1-1。

下半场开始,第46分钟,波普在禁区前沿背后铲倒吉拉迪诺,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将他罚下,美国队就剩下9人了,美国主帅阿瑞纳非常愤怒。波普的两张黄牌都是在吉拉迪诺身上得到。皮尔洛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打高。第52分钟,皮尔洛左侧任意球吊入禁区,博卡尼加头球解围打在横梁上弹出。

第58分钟,雷纳离门25米右脚远射,打得很偏。第59分钟,科纳德左侧禁区线传球,球打在内斯塔腿上弹到手上,裁判没有理会。慢镜头显示,内斯塔明显手球,完全可以判点球!美国主帅阿瑞纳再次暴跳如雷。第60分钟,皮尔洛分球到右侧,佩罗塔插上一脚射门打高。第63分钟,美国队反击,多诺万中场带球到禁区前沿分左侧,麦克布莱德单刀离门18米左脚抽射居然打偏。第65分钟,比斯利禁区内射门。处于越位位置的麦克布莱德干扰了布冯,尽管球打进,但裁判判进球无效,阿瑞纳已经在场边爆出粗口了,但是慢镜头显示,麦克布莱德确实阻挡了布冯的视线,进球应该无效。第68分钟,赞布罗塔左侧得球后横带离门22米右脚射右下角,稍稍打偏。第72分钟,皮尔洛搓过顶球入禁区,皮耶罗插上离门12米处左脚凌空挑射,出击的凯勒飞身向左将球扑出。第77分钟,加图索离门30米左脚远射打高。

第78分钟,切伦多洛右路传中,后点麦克布莱德头球攻门被后卫挡出。第79分钟,皮耶罗离门25米右脚劲射,凯勒奋力扑出。第84分钟,皮尔洛直塞,亚昆塔反越位成功但没有停好球,凯勒得到球。第90分钟,佩罗塔右路传中,吉拉迪诺离门10米头球攻门顶偏。最终,在一场惨烈的苦战中,10人意大利1-1战平9人美国。

意大利(4-3-1-2):1-布冯/2-扎卡尔多(54min 7-皮埃罗)、13-内斯塔、5-卡纳瓦罗、19-赞布罗塔/20-佩罗塔、21-皮尔洛、4-德罗西/10-托蒂(35min 8-加图索)/11-吉拉迪诺,9-托尼(61min 15-亚昆塔)

美国出场阵容(4-4-2):18-凯勒/6-切伦多洛、22-恩耶武、23-波普、3-博卡尼加/8-邓普西(62min 17-比斯利)、4-马斯特诺尼、10-雷纳、15-康维(51min 13-科纳德)/21-多诺万、20-麦克布莱德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5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6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