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组图)日本战平克罗地亚 及球迷精彩图片

www.creaders.net | 2006-06-18 09:07:27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澳大利亚女球迷与袋鼠

三只袋鼠

日本球迷

美胸

克罗地亚球迷

点球瞬间


川口能活拯救了日本 



网易体育6月18日德国消息,北京时间18日晚上9点,F组第二轮比赛中,日本0比0战平克罗地亚。第21分钟,斯尔纳点球被川口能活扑出。此后,克拉尼察远射打中横梁弹出。虽然两队创造出一定的进球机会,可是前锋纷纷浪费良机,下半场柳泽敦还射失过空门。此役之后,日本和克罗地亚同积1分,出线形势都不容乐观,相对而言最后一场对巴西的日本更为困难,某种意义上,可以说日本几乎接近出局。

日本与克罗地亚小组首战双双告负,所以本场比赛对于两支球队来说显得非常重要。谁告负,那么谁就将无缘小组出线。济科赛前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他让柳泽敦与高原直泰搭档锋线,中田英寿和中村俊辅组成中场。克罗地亚这边,克拉什尼奇和普尔绍构成锋线。从实力上分析,克罗地亚稍强。

上半场比赛开始仅3分钟,罗伯特-科瓦奇禁区外23米处右脚劲射被川口能活扑住。开场后,两支球队更多的在中场进行争夺。第13分钟,中田英寿前场左侧距球门23米处右脚吊射,皮球偏出右侧立柱。日本在场上的优势不算明显,与此同时克罗地亚则利用身高上的优势大打吊冲球。

第21分钟,普尔绍利用身体强行从禁区右侧突破,宫本恒靖无奈之下将前者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并且给予宫本恒靖一张黄牌,因为上场已有一张黄牌,日本国家队队长将无缘小组最后一场与巴西的比赛。没想到,斯尔纳右脚推射右下角,被川口能活向左飞身扑出底线,这个球川口的扑救非常漂亮。(详细图解川口能活扑点球瞬间)随后克罗地亚右路角球开入禁区,克拉尼察前点头球射门偏出左门柱。

第25分钟,三都主前场偏左29米处左脚抽射偏出右门柱。第28分钟,克拉尼察背对球门一个转身,随后在禁区外24米处右脚劲射,皮球打中横梁弹出。1分钟之后,中村俊辅前场左脚分球,小笠原满男前场23米处右脚劲射被普勒蒂科萨扑住。第30分钟,克拉什尼奇禁区右侧右脚斜射偏出远门柱。

罗伯特-科瓦奇得到一张黄牌,他将无缘小组最后一轮和澳大利亚的比赛。第36分钟,中村俊辅横向带球随后一分,中田英寿前场27米处右脚劲射被普勒蒂科萨扑出底线。1分钟之后,三都主禁区外30米处左脚远射高出横梁。第40分钟,克拉什尼奇禁区弧顶处转身左脚低射,川口能活将球扑出底线。第43分钟,克罗地亚右路角球开入禁区,普尔绍门前9米处头球射门高出横梁。上半场比赛结束,日本与克罗地亚战成0比0平。

中场休息时,日本对阵容做出调整,稻本润一换下福西崇史。第49分钟,加地亮与队友做二过一配合后突入禁区右侧随后横敲门前,柳泽敦后门柱面对空门的情况下右脚外脚背射门竟然偏出右门柱。1分钟之后,斯尔纳右路界外球掷入禁区,克拉什尼奇门前9米处右脚推射被川口能活得到。

第56分钟,普尔绍前场策动进攻,巴比奇左路横敲门前,克拉什尼奇点球点附近铲射偏出右门柱。第57分钟,中田英寿远射被普勒蒂科萨得到。第59分钟,克罗地亚右路角球开入禁区,尼科-科瓦奇头球射门没有顶正。1分钟之后,中村俊辅前场26米处直接任意球射门稍稍高出横梁。

玉田圭司换下柳泽敦。第65分钟,巴比奇中场附近连过三名后卫,随后在禁区前沿右脚低射偏出左门柱。斯尔纳得到一张黄牌。第73分钟,稻本润一禁区外右脚远射高出横梁。第79分钟,摩德里奇禁区外右脚低射被川口能活没收。1分钟之后,奥里奇禁区边缘左脚低射稍稍偏出右门柱。

日本球员的体能下降比较多。第84分钟,大黑将志换下高原直泰。最终,日本0比0战平克罗地亚。

李方:日本,你继续在友谊赛嚣张吧  向日本队拍砖请进入

日本阵容:23-川口能活;14-三都主、22-中泽佑二、5-宫本恒靖、21-加地亮、10-中村俊辅、15-福西崇史(46’稻本润一)、7-中田英寿、8-小笠原满男、9-高原直泰(84’大黑将志)、13-柳泽敦(60’玉田圭司)。

克罗地亚阵容:1-普勒蒂科萨;7-西米奇、3-西穆尼奇、4-R科瓦奇、10-尼科-科瓦奇、5-图多尔(68’奥利奇)、2-斯尔纳(86’博什尼亚克)、19-克拉尼察(78’摩德里奇)、8-巴比奇、9-普尔绍、17-克拉什尼奇。

(核桃花)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3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4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5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9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