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组图)巴西轻取澳大利亚 晋级16强

www.creaders.net | 2006-06-18 11:24:45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阿德里亚诺射门

球进了

球迷写真

足球背影

天气炎热


网易体育6月19日消息:北京时间凌晨0点,F组进行了一场比赛,在慕尼黑世界杯体育场巴西迎战澳大利亚, 阿德射入自己世界杯首球,终场前替补上场的弗雷德再入一球,巴西2-0击败澳大利亚提前出线 。[ 全场技术统计 ]

巴西队的阵容和上一场一模一样,在上一场表现低迷的罗纳尔多继续首发。澳大利亚则调整了自己的中前场,球队的两名主力科威尔和布雷西亚诺都没有首发,而上一场替补上场逆转日本的英雄卡希尔本场获得了首发。

比赛开始,第1分钟,罗纳尔多停球过大被断,他的状态看起来还不是很好。第3分钟,卡卡左侧斜塞,罗纳尔多禁区前沿停球后挑过后卫,卡卡插上离门22米右脚凌空抽射左下角,稍稍打偏。第4分钟,卡希尔右脚远射打偏。第5分钟,维杜卡和队友2过1配合后离门25米右脚劲射,迪达扑住球。

澳大利亚在开场凭借身高体壮和速度,在场上占据了些主动,巴西队打不出自己固有的节奏。第9分钟,格雷拉在右禁区角上踢了罗纳尔多的右小腿,罗纳尔多痛苦倒地。任意球小罗一拨,卡卡一停,卡洛斯插上左脚大力攻门打飞。第12分钟,阿库纳离门25米右脚远射,迪达得到球。

巴西今天的进攻显得没什么办法,场上球员联系很少。第20分钟,小罗左侧得球后带球一路杀向禁区,澳大利亚后卫禁区前沿及时解围。第21分钟,卡洛斯左侧离门30米左脚劲射打飞。第25分钟,小罗突入禁区,面对后卫小罗踩球自己脚底打滑。第26分钟,巴西后卫解围有些失误,维杜卡抓住机会离门25米就是一脚,迪达得到球。

第28分钟,小罗禁区前沿挑传,罗纳尔多倚住后卫偏左离门12米处左脚凌空抽射,后卫堵炮眼。第30分钟,观众在场边吹哨,跑到空当的特约夫斯基以为越位,自己将球让出底线。第33分钟,格雷拉离门30米右脚远射打高。第36分钟,小罗直塞,卡卡禁区前沿直接将球搓入禁区,罗纳尔多插上无人防守下凌空射门居然踢空。

第42分钟,阿德离门25米后脚跟做球给罗纳尔多,大罗调整后右脚射门稍打偏。第45分钟,布雷西亚诺离门25米右脚远射打高。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都没有什么好机会,互交白卷。

下半场开始, 第49分钟,小罗直塞,罗纳尔多禁区线附近左侧得球吸引3名后卫后横传,阿德里亚诺向左横拨闪开角度左脚劲射右下角破门,1-0 。第54分钟,澳大利亚反击,布雷西亚诺单刀突进,但他太犹豫,被回防的泽·罗伯托铲出底线。第55分钟,特约夫斯基离门25米远射打高。第56分钟,迪达出击抱高球脱手,球正好到了科维尔面前,科威尔离门15米顺势射空门打高。

第59分钟,埃莫顿离门右禁区角上冷射近角,稍打偏。巴西队在进球后打得很耐心。第68分钟,澳大利亚后场长传,维杜卡中场头球摆渡,科威尔看到迪达站位靠前,离门35米直接凌空抽射,稍高出横梁。第70分钟,卡卡中场突破后一路带球,从右侧杀入禁区,离门18米右脚射门,施瓦泽扑到球。

第72分钟,罗比尼奥带过后卫离门25米右脚劲射,打偏了。第76分钟,泽·罗伯托禁区内右侧底线低平球传中,前点罗比尼奥靠住后卫将球掂起,半转身右脚扫射,蹭后卫飞出底线。小罗右侧角球低平球推入禁区,澳大利亚盯漏人,罗比尼奥离门18米直接右脚射门,门将奋力扑出。第80分钟,布雷西亚诺禁区前沿迎高球飞身凌空右脚劲射没打正部位成了吊射,迪达向右侧扑将球得到。

第82分钟,卡洛斯离门35米任意球射门,蹭后卫挡出。小罗开出左侧角球,卡卡前点离门5米处甩头攻门,球中横梁弹出,后卫解围。第85分钟,内尔后场长传,科威尔头球摆渡入禁区,维杜卡高速插上,面对出击的迪达,他离门15米直接吊射,稍稍打高。 第89分钟,弗雷德分球给罗比尼奥,无人防守的罗比尼奥从右侧突入禁区离门15米右脚劲射打在近门柱上弹回,弗雷德轻松补射空门。2-0 。最终,巴西2-0击败澳大利亚,提前出线。

巴西首发(4-4-2):1-迪达/6-卡洛斯、3-卢西奥、4-胡安、2-卡福/5-埃莫森(72min 17-吉尔伯托)、11-泽·罗伯托、8-卡卡、10-罗纳尔迪尼奥/9-罗纳尔多(72min 23-罗比尼奥)、7-阿德里亚诺(88min 21-弗雷德)

澳大利亚首发(4-4-2):1-施瓦泽/2-内尔、3-莫尔(69min 15-阿洛伊西)、6-波波维奇(41min 23-布雷西亚诺)、14-齐佩菲尔德/13-格雷拉、4-卡希尔(56min 10-科威尔)、5-库利纳、7-埃莫顿/21-特约夫斯基、9-维杜卡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2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3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4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