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亚洲球队全军覆没!法国死里逃生

www.creaders.net | 2006-06-23 15:41:20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世界杯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德国世界杯继续进行,G组最后一轮两场比赛同时进行。在汉诺威AWD球场进行的比赛中,瑞士2比0击败韩国。第23分钟,森德罗斯头球破门;下半场,弗雷反越位成功破门锁定胜局。此役之后,瑞士以小组首位出线,而韩国则无奈被淘汰出局。

对于韩国与瑞士来说,这无疑是一场生死大战。如果双方战平,那么瑞士将以净胜球优势压倒韩国。而可以确定的是哪支球队获胜,那么哪支球队就将晋级16强。韩国与瑞士都排出最强阵容。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两支球队在中场的争夺非常激烈。瑞士前锋弗雷在场上显得非常活跃。第8分钟,朴智星禁区前沿右脚低射,祖布贝勒倒地将球扑住。第10分钟,瑞士获得绝佳反击机会,弗雷前场做球,可惜巴涅塔速度太慢,在门前15米处的右脚射门被韩国后卫挡出。第16分钟,弗雷前场30米处右脚吊射,李云在将球得到。

第22分钟,朴周永后场抢球犯规得到一张黄牌。第23分钟,哈坎-雅金右侧任意球开入禁区,森德罗斯后门柱距球门9米处甩头射门,皮球直入球门右侧。在头球射门过程中,森德罗斯与崔辰哲相撞,结果两人头部均流血。虽然流血,但森德罗斯依旧非常兴奋,他跑到场边与队友庆祝。瑞士1比0领先韩国。

第25分钟,弗雷禁区内13米处左脚射门,皮球高出横梁。第29分钟,韩国左路将球传入禁区,朴智星前点距球门7米处甩头射门被祖布贝勒没收。第34分钟,哈坎-雅金右路任意球开入禁区,瑞士两点没有顶到,李云在将球没收。金珍圭故意放倒卡巴纳斯被黄牌警告。第38分钟,哈坎-雅金前场34米处直接任意球劲射,李云在双手将球挡出底线。

瑞士在场上的优势较为明显。第39分钟,哈坎-雅金禁区左侧距球门10米处右脚射门,皮球碰韩国后卫后变向差点打入球门。第41分钟,李天秀禁区前沿右脚劲射被祖布贝勒扑出底线。李天秀左侧角球开入禁区,瑞士禁区内一片混乱,祖布贝勒接球脱手,金珍圭门前5米处左脚补射却高出横梁。

第44分钟,朴周永禁区左侧距球门5米处左脚射门,皮球稍稍偏出左门柱。第44分钟,李天秀禁区边缘右脚射门被祖布贝勒扑出底线。上半场比赛结束,瑞士1比0领先韩国。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韩国加强了进攻。约翰-德约罗换下受伤的进球功臣森德罗斯。哈坎-雅金得到一张黄牌。第58分钟,弗雷禁区右侧距球门13米处右脚低射,皮球稍稍偏出左门柱。第60分钟,施皮谢尔前场左侧21米处左脚劲射高出横梁。艾德沃卡特对阵容做出调整,安贞焕换下李容杓。

第63分钟,韩国后卫出现失误,弗雷禁区右侧12米处右脚劲射,皮球打中右侧立柱外侧弹出。薛绮炫换下朴周永。第65分钟,李天秀右路角球开入禁区,曹宰榛门前9米处头球射门被祖布贝勒扑出底线。李天秀右路再度开出角球,崔辰哲门前12米处头球射门高出横梁。维基得到一张黄牌。

马尔盖拉换下哈坎-雅金。艾德沃卡特显得有些急躁,主裁判上前给予荷兰教练警告。第76分钟,施皮谢尔禁区前沿横敲,金南一伸右腿将球挡到本方禁区,弗雷反越位成功晃过出击的门将李云在,随后右脚推射空门得分。虽然助理裁判举旗示意弗雷越位,但主裁判仍旧判罚进球有效。韩国球员对于主裁判的判罚很不满,但从电视慢镜头来看,主裁判的判罚没有任何问题。

李天秀得到一张黄牌。随后不久,施皮谢尔得到一张黄牌。第82分钟,韩国右路角球开入禁区,金南一回敲,金珍圭门前7米处右脚射门,皮球碰瑞士后卫后撞横梁弹出底线。第85分钟,瑞士右路传中,弗雷门前9米处头球射门高出横梁。第87分钟,安贞焕门前13米处右脚低射被祖布贝勒封住。最终,瑞士2比0击败韩国。

韩国阵容:1-李云在;3-金东镇、4-崔辰哲、6-金珍圭、7-朴智星、5-金南一、17-李虎、12-李容杓(63’安贞焕)、10-朴周永(64’薛绮炫)、19-曹宰榛、14-李天秀。

瑞士阵容:1-祖布贝勒;23-德根、4-森德罗斯(53’约翰-德约罗)、20-穆勒、17-施皮谢尔、16-巴涅塔、6-沃热尔、7-卡巴纳斯、8-维基、22-哈坎-雅金(70’马尔盖拉)、9-弗雷。

法国2-0多哥小组第二出线

北京时间凌晨3点,H组进行了一场比赛,在科隆世界杯体育场由多哥迎战法国,结果下半场凭借维埃拉的一传一射,法国2-0击败多哥,以小组第二出线。

法国队齐达内和阿比达尔停赛,多梅内克变阵为442,特雷泽盖和亨利联袂登场,里贝里取代了齐达内的位置,在曼联效力的西尔维斯特则出任阿比达尔的左后卫位置。法国队本场比赛需要净胜多哥两球才能确保出线。两战皆败的多哥已经出局,不过他们在赛前拿到了期盼已久的工资奖金,士气上会有所提高。

第4分钟,多哥后卫解围打在亨利身上反弹到特雷泽盖面前,特雷泽盖离门15米处停球转身右脚抽射,稍偏出右门柱。第7分钟,里贝里左路传中,特雷泽盖离门10米处头球攻门,阿加萨奋力托出横梁。第9分钟,卡德左侧离门25米小角度射门,巴特斯将球击出禁区。第10分钟,塞纳亚右禁区角右脚远射打高。

第13分钟,里贝里右侧单刀突入禁区,但他不够自信一定要传给稍有些越位的特雷泽盖,结果特雷泽盖进球无效。第15分钟,马卢达偏左离门25米左脚远射近角,阿加萨扑到球。法国队在场上有优势,但破门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第21分钟,里贝里禁区内右侧传球,无人防守的特雷泽盖离门15米处右脚抽射,没有打上力量,阿加萨得到球。

第23分钟,西尔维斯特左禁区角左脚射门,阿加萨得到球。第27分钟,法国队中后卫解围踢漏,卡德得球后射门被后卫挡出。第28分钟,萨里夫从左侧突入禁区后射门,球从图拉姆两腿间穿过,巴特斯扑了下后抱稳。第28分钟,亨利前场抢断立刻分到右侧,里贝里突入禁区,他面前只有门将,但他放了高射炮。

普拉蒂尼

第30分钟,马曼离门30米任意球直接射门打飞。第31分钟,维埃拉离门35米大力远射,球蹭后卫偏出。第32分钟,里贝里左路传中,尼伯姆比解围差点摆了乌龙。第38分钟,西尔维斯特直塞,里贝里禁区前沿得球转身右脚射门,后卫挡出。第39分钟,马卢达离门25米左角远射,门将扑球脱手,越位位置的特雷泽盖补射也没有得分。第42分钟,西尔维斯特左路传中,后点亨利稍稍慢了半拍。

下半场开始,第48分钟,亨利右禁区线边任意球推入禁区,特雷泽盖回撤接应离门15米处直接射门,球不走运地打在后卫上弹出底线。第49分钟,卡德禁区前沿挑球,阿德巴约反越位插上,巴特斯及时出击将球打出。第50分钟,卡德跑动中离门25米右脚劲射打高。第53分钟,亨利禁区内左侧吸引防守后后脚跟秒传,马卢达高速插上低平球传中,无人防守的里贝里插上离门15米处再次放了高射炮,浪费了绝好的机会。

第55分钟,里贝里左侧突入禁区后横传,维埃拉偏左离门15米处转身右脚射门中的,1-0,今天是维埃拉的生日。第58分钟,萨尼奥尔右路传中,亨利离门5米处包抄射门居然打偏。第58分钟,阿德巴约离门20米处停球后右脚凌空射门,萨尼奥尔奋力挡出。

第61分钟,萨尼奥尔中场传球,维埃拉禁区前沿头球摆渡,亨利靠住后卫离门15米处停球转身右脚抽射左下角中的,2-0。第62分钟,卡德禁区外远射,球蹭后卫出底线。第68分钟,维埃拉禁区前沿直塞,特雷泽盖启动稍稍慢了点,被出击的门将解围。(文 学 城新闻)法国队在进球之后放慢了比赛节奏,将球权牢牢控制在自己脚下。第75分钟,西尔维斯特左侧吊中,后点特雷泽盖离门10米处右脚凌空抽射打偏。第80分钟,特雷泽盖斜塞,亨利从左侧突入禁区后离门18米处射门,门将扑了下。双方的最后10分钟法国队控制比赛节奏,多哥无心恋战不断犯规,最终,法国2-0多哥,以小组第二出线。

法国队首发(4-4-2):16-巴特斯/19-萨尼奥尔、15-图拉姆、5-加拉斯、13-西尔维斯特/22-里贝里(77min 9-戈武)、4-维埃拉(81min 18-迪亚拉)、6-马克莱莱、7-马卢达(74min 11-维尔托德)/20-特雷泽盖、12-亨利

多哥队首发(4-4-2):16-阿加萨/6-阿齐亚沃努、5-查安冈、3-阿巴洛,2-尼伯姆比/18-塞纳亚、7-萨里夫、10-马曼(59min 14-奥卢法德)、13-福尔松/4-阿德巴约(75min 9-多塞维)、17-卡德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3 朱令父亲突然亮剑 致信最高检要求重启调查
4 习走上不归路 中国著名学者温铁军视频热传
5 机场厕所惊见弃婴 所有女乘客遭逼脱内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时代的灰终于落到公务员头上
3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4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5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6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7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8 谷歌女员工抖音炫耀公司福利 结果半夜就被
9 三位院士:99%血栓无征兆,记住一字,一生
10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2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3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4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9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