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组图)“外星人”进球破纪录 巴西晋级八强

www.creaders.net | 2006-06-27 10:58:31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肥罗无视门将

巴西辣妹迷人身材

网易体育德国消息,北京时间今晚,德国世界杯1/8决赛继续进行。在多特蒙德威斯特法伦球场进行的比赛中,五星巴西3比0击败加纳,晋级八强。开场仅5分钟罗纳尔多破门,“外星人”超越穆勒成为世界杯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半场结束前,阿德近距离破门得分。下半场,吉安被红牌罚下,随后泽-罗伯托破门锁定胜局。

巴西战“非洲巴西”的比赛引人瞩目。状态恢复的罗纳尔多与阿德组成锋线,在他俩身后的是小罗和卡卡。上半场比赛开始第5分钟,卡卡前场右脚送出直塞,罗纳尔多反越位成功,他带球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加纳门将金格斯顿,罗纳尔多连续两个风火轮,随后左脚一趟将其骗过,并抢在加纳后卫回防之前将球送入空门。这是罗纳尔多在本届世界杯个人第三粒进球,同时“外星人”也以15粒进球超越穆勒成为世界杯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

第12分钟,巴西前场快速反击,泽-罗伯特直塞空当,阿德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可惜阿德并未将球传给处于空当处的罗纳尔多,而是选择自己突破。虽然晃过加纳门将金格斯顿,但阿德却突然摔倒,结果主裁判给了假摔的阿德一张黄牌。第18分钟,德拉马尼禁区外31米处右脚劲射,迪达双拳将球挡出底线。

第19分钟,加纳前场直塞撕破巴西后防,可惜吉安门前13米处左脚低射缺乏力量,迪达轻松将球得到。随着比赛的进行,加纳反而在场上占据优势,阿莫阿在禁区右侧的射门缺乏威胁,被迪达扑住。第23分钟,阿莫阿门前13米处左脚低射,皮球稍稍偏出右门柱。第28分钟,阿莫阿禁区左侧距球门10米处右脚低射被迪达扑住。

潘齐尔对卡卡犯规得到一张黄牌。第29分钟,小罗左路角球开入禁区,卢西奥后门柱头球射门被金格斯顿扑出,加纳随后发动快速反击,德拉马尼禁区外27米处右脚劲射高出横梁。加纳球员在场上的拼抢动作较大,埃莫森、卢西奥和阿德相继倒地。第37分钟,小罗前场33米处直接任意球射门高出横梁。

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巴西扩大领先优势。卢西奥后场断球后带球狂奔到中场,随后右脚外脚背向右分球,卡卡带球突入禁区右侧后右脚送出直塞,卡福底线附近横传中路,阿德门前3米处左脚推射破门。巴西众巨星上前拥抱进球的阿德,不过电视慢镜头显示在卡福传球之际,阿德似乎有越位的嫌疑。上半场比赛结束,巴西2比0领先加纳。

中场休息时巴西对阵容做出调整,吉尔伯托-席尔瓦换下埃莫森。吉安得到一张黄牌。第49分钟,吉安禁区前沿右脚弧线球射门,皮球高出横梁。第52分钟,德拉马尼禁区右侧小角度劲射高出横梁。下半场开始后,两支球队略微放慢比赛节奏。第56分钟,小罗前场左侧直塞空当,罗伯特-卡洛斯禁区左侧距球门10米处左脚低射被金格斯顿扑出。

博阿滕换下E-阿多。第59分钟,加纳左路角球开入禁区,潘齐尔门前12米处头球射门偏出。阿德被小儒尼尼奥换下。第68分钟,阿皮亚前场策动进攻,吉安门前15米处右脚弧线球射门被迪达扑出。门萨赫替补阿莫阿出场。第72分钟,吉安禁区前沿右脚劲射没有打正部位。佩雷拉在场边摇头,他显然对巴西这段时间的表现感到不满。

第74分钟,阿皮亚禁区外右脚远射偏出。第78分钟,蒙塔里禁区外22米处左脚劲射高出横梁。第80分钟,吉安禁区内假摔得到个人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里卡迪尼奥换下卡卡。第84分钟,里卡迪尼奥中场附近送出妙传,泽-罗伯托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他右脚一挑越过金格斯顿,随后将球推入空门,巴西3比0取得领先。第87分钟,门萨赫禁区前沿左脚劲射直入迪达怀中。第89分钟,卡福反越位成功在门前9米处右脚吊射,金格斯顿将球挡出。最终,五星巴西3比0击败加纳。

加纳阵容:22-金格斯顿/7-伊利阿苏,5-门萨,6帕普,15-潘齐尔/23-德拉马尼,10-阿皮亚,18-E-阿多(59’博阿滕),11-蒙塔里/3-吉安,14-阿莫阿(69’门萨赫)

巴西阵容:1-迪达/2-卡福,3-卢西奥,4-胡安,6-卡洛斯/5-埃默森(46’吉尔伯托-席尔瓦),11-泽-罗伯托,8-卡卡(82’里卡迪尼奥),10-罗纳尔迪尼奥/7-阿德里亚诺(60’小儒尼尼奥),9-罗纳尔多

(核桃花)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3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4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5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9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