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组图)加时赛最后3分钟进两球 意大利淘汰德国

www.creaders.net | 2006-07-04 15:21:19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世界杯报道,北京时间7月5日3点,德国世界杯半决赛开始首场角逐。在多特蒙德威斯特法伦球场进行的比赛中,意大利在加时赛最后时刻突然爆发,格罗索和皮耶罗连下两城,2比0击败东道主德国,闯入世界杯决赛

弗林斯赛前遭国际足联禁赛,凯尔取代他与巴拉克搭档中场;此外,博罗沃斯基也取代施魏因施泰格。里皮继续1/4决赛变阵,他让托尼出任单箭头,托蒂打前腰。赛前,卡纳瓦罗热身时受伤,但他仍旧坚持先发。上半场比赛第3分钟,意大利前场40米处获得任意球机会,托蒂出人意料的起右脚直接射门,莱曼将球抱住。

两支球队在中场的拼抢非常激烈。第12分钟,波多尔斯基禁区弧顶处拿球,他转身后左脚劲射被意大利后卫用身体挡出。第14分钟,巴拉克禁区内头球一顶准备突破,皮球正好打在皮尔洛的手臂上。1分钟之后,托尼接应队友中路直塞形成单刀,可惜他趟入禁区左侧力量过大,随后小角度滑铲右脚没有打上力量,莱曼将球没收。

第20分钟,德国左路传中,波多尔斯基门前16米处左脚劲射高出横梁。射完门的波多尔斯基双手向上让现场观众为他加油。第21分钟,加图索禁区外远射缺乏力量,莱曼轻松将球得到。第23分钟,皮尔洛右路任意球开入禁区,马特拉齐后门柱头球没有顶正部位,皮球弹地后高出横梁。

 第28分钟,皮尔洛右路底线附近角球低传至门前,托蒂门前14米处右脚劲射被后卫挡出。第30分钟,赞布罗塔左路突破后横传门前,可惜托尼门前5米处的左脚推射被梅策尔德铲出底线。第34分钟,克洛斯禁区前沿向右分球,施奈德禁区右侧距球门14米处右脚劲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随着比赛的进行,德国占据着场上主动,但意大利的防守反击也很有威胁。第41分钟,意大利右路传中,卡莫拉内西前点距球门8米处甩头射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上半场比赛结束,意大利与德国互交白卷。

下半场比赛开始仅1分钟,凯尔禁区弧顶处左脚凌空抽射,皮球弹地后偏出右门柱。第50分钟,皮尔洛前场送出妙传,可惜格罗索突入禁区被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凯尔在左路的防守非常不错,第53分钟,他漂亮的铲球化解了卡莫拉内西的进攻。1分钟之后,博罗沃斯基禁区外28米处右脚远射偏出右门柱。

梅策尔德身后对托尼犯规得到一张黄牌。德国在场上占据着较大优势。第62分钟,施奈德右路靠近底线附近用左脚传中,波多尔斯基背靠防守球员一个转身,随后在门前6米处左脚劲射,布冯双拳将球击出,凯尔跟进右脚补射高出横梁。场边的克林斯曼对于没有进球显得相当不满,他甚至将手中的矿泉水瓶丢掉。

久攻不下,场边的克林斯曼显得相当急躁。第72分钟,施魏因施泰格换下博罗沃斯基。2分钟之后,里皮用吉拉迪诺换下托尼。意大利球员在场上频频越位。第77分钟,皮尔洛禁区外28米处右脚远射,球的力量并不大,莱曼将球得到。第80分钟,卡纳瓦罗禁区前沿与波多尔斯基争抢头球,主裁判吹罚卡纳瓦罗犯规。巴拉克直接任意球射门稍稍高出横梁。第82分钟,施奈德被奥东科换下。90分钟战罢,两支球队都没有进球,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前3分钟内,吉拉迪诺和赞布罗塔先后射中门框。最后3分钟,格罗索和皮耶罗连下两城。

  赛后,国际足联技术小组公布了本场比赛最佳球员的人选,意大利队中场核心,助攻关键第一球的皮尔洛当选。

意大利阵容:布冯;赞布罗塔,卡纳瓦罗,马特拉齐,格罗索,卡莫拉内西,加图索,皮尔洛,佩罗塔,托尼(74’吉拉迪诺),托蒂

德国阵容:莱曼;拉姆,默特萨克,梅策尔德,弗雷德里希,博洛夫斯基(72’施魏因施泰格),凯尔,巴拉克,施奈德(82’奥东科),波多尔斯基,克洛斯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10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