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鲁尼露胸与舞娘笼中耍酷 未婚妻观阵为其叫好

www.creaders.net | 2006-07-18 13:35:24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太阳报》虚拟搞笑图:鲁尼的另一面。

  新浪体育报道,英格兰金童鲁尼目前正和未婚妻科琳在法国戛纳风光秀丽的海边享受温馨的二人世界,本来就喜欢热闹的这对恋人晚上当然会去当地一些有名的夜总会消遣一下。毕竟鲁尼从4月份脚受伤以来就很少有机会出门,而且在德国世界杯上还吃了红牌,心情郁闷的他太需要新鲜刺激的玩法让自己开心一下了。而在这个时候,自从鲁尼曝出嫖妓丑闻之后就对对他管得很严的科琳也是网开一面,竟然允许鲁尼与一个舞女大跳热舞,她还在一旁看热闹而且笑得很灿烂,看来,这对金童玉女已经彻底摆脱了以前鲁尼出轨的阴影,对于科琳来说,今后只要鲁尼高兴,她就会很甘心“夫唱妇随”了。

  不过,其实鲁尼当晚的表演的确有些过火,他当时赤裸着上身,钻进一个笼子里与一名性感火辣的法国舞女大跳热舞,来了一段亲密的零距离接触。鲁尼喜欢跳舞是出了名的,即使是在世界杯前他的脚伤并没有全愈的时候,他还在小贝举行的世界杯壮行派对上大大地秀了一把自己的舞技。现在他已经伤愈,而且面对热情似火的法国女郎,鲁尼怎还能坐怀不乱呢?

  当然,大家也不用惊慌,因为鲁尼这次舞SHOW是经过科琳同意的,科琳不仅没有禁止鲁尼在客人们面前耍酷,而且还站在旁边一个劲儿地给鲁尼鼓掌。

  当时就在现场的一个客人说:“鲁尼科琳当时在VIP包厢里,他们两人点了不少香槟酒和鸡尾酒,鲁尼还专门为科琳点了一首她最喜欢听的歌曲,他们还随着动听的音乐跳起了华尔兹。但当鲁尼看到大厅里正在笼子里表演的舞女之后,他的目光就不再只停留在科琳身上了,他情不自禁地走出包房,走到舞女们表演的笼子前,眼睛目不转睛地盯着那些舞女看。”

  上述客人还说:“当时那些舞女们都穿着鱼网状的吊带长筒袜,私处仅用一块布遮羞,其他地方则是一丝不挂,难怪鲁尼会看得如此入迷。那些舞女也是很会来事,看到鲁尼之后她们就开始用色魂般的眼神勾引他,而且还竖起手指示意鲁尼与她们一起狂舞。也就是一眨眼的功夫,只见鲁尼迅速脱光了上身的衣服,敏捷地钻进了笼子当中,而科琳那时则在一旁咯咯直笑,似乎还觉得鲁尼十分勇敢。看得出来,鲁尼对于这种新鲜刺激的活动很有兴趣,简直是开心极了,而科琳也认为鲁尼是在逢场做戏,所以她并未阻拦。每当鲁尼摆出不错的POSE展示他性感的胸肌时,科琳甚至还在外面不断地给他鼓掌加油,而且脸上丝毫没有不自然或是吃醋的神情。”

  过去一个星期,鲁尼和科琳一直在戛纳度假,他们还订了一艘每天租金为6万英镑的豪华游艇,一有空时就乘坐游艇出海兜风。无论如何,这次的旅行一定让鲁尼暂时忘记了世界杯上的不快,而科琳更是有机会再展示了一下她一共十几套的比基尼泳装。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3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4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5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9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