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亚洲杯国足赢球丢脸 球迷高喊朱广沪下课

www.creaders.net | 2006-08-16 13:52:29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网易体育报道:今天晚上,中国国家队在天津的泰达体育场与新加坡国家队进行了亚洲杯预选赛第三轮的比赛,由于中国队缺少了郑智,季铭义,孙继海等关键球员,使得球队尽管在上半场上占据优势,但得势不得分,面对新加坡队的密集防守,上半场只能0-0平, 而下半场赵旭日被红牌罚下后让中国队更是雪上加霜,在补时阶段,邵佳一为球队赢得一个点球机会,并将其罚进,挽救了中国队,帮助球队1-0艰难的战胜新加坡队。
中国队与新加坡的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时,刚刚替补出场的实德小将赵旭日因为肘击对手被巴林主裁判伊卜拉欣直接红牌罚下,主场作战的中国队少一人辗转,比分依然是0-0。

下半场第51分钟,赵旭日换下陶伟,但是第65分钟场上形势忽然发起变化,中国队后场断球之后迅速反击,赵旭日中场一脚精彩的传球送给了邵佳一,就在传球的一瞬间,新加坡队的14号前锋马尼,猛然扑向赵旭日,尽管没有断下球,但马尼的手上有一个动作碰到了赵旭日身上,不冷静的赵旭日顺手一个肘击的动作,马尼顺势倒在地上,近在咫尺的巴林主裁毫不犹豫地向赵旭日出示红牌,这样刚刚出场还不到15分钟的赵旭日只能无奈下场。

赵旭日的红牌反映了中国队在迟迟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心态失衡的表现。更重要的是,长期在联赛中形成的不良习惯在国际赛场上,再一次让中国足球吃到苦头。其实就在赵旭日红牌之前,中国队的急躁情绪就有流露。

第55分钟,中国队获得角球机会,队长中后卫李玮峰助攻到前场,他和新加坡的8号哈里姆发生争执,尽管哈里姆因为自己的手上动作吃到黄牌,但李玮峰依然不依不饶,随后邵佳一也冲上来,与哈里姆发生了口头上的争执。


赵旭日打人引发混乱

一场在想象中没有如此艰难的比赛全有如此艰难的过程,人们对国家队的期待值正在慢慢的减少,仅仅依靠最后时刻的点球才取得最后的胜利人们对现在的朱家军的讨伐绝对不是没有理由的,而在今天的赛场上出现的朱光沪下课的口号也绝对不是巧合。

在这场比赛之前对于这场比赛后老朱的结果就出现了多种版本,其中包括说老朱在输球后就下课的说法,也有说老朱就是输了球也不下课,到底是那种是对的我们无从得知,但是从这场比赛开始,或许在之前很早的时候球迷就开始讨伐朱家军了,那么他下课真的就要进入倒计时了。


喊朱光沪下课是在上半场中段开始的,虽然国家队在比赛里占据了绝对的优势,但是优势迟迟化不成胜果就让有些球迷承受不了,一大片的球迷齐喊“朱光沪下课”,这宣泄了他们对现在的中国国家队的不满,相信在这场比赛结束后将会有更多的人加入到讨伐朱家军的行列里,毕竟在这段时间里并没有体现出朱光沪带队的效果。在亚洲杯预选赛里如此艰难,面对鱼腩新加坡队只能靠运气来赢球,所有的球迷没有办法对他们有任何的信心。


朱光沪是中国足协重点培养的本土教练,由于他本身有留洋的经历,再加上在深圳队时取得的不错的成绩所以他顺理成章的成为国家队的主教练,但是他在国家队并没有取得令人信服的成绩,也没有让国家队有什么明显的起色,甚至在一定的程度上让国家队的发挥受到了压制,所以在本场比赛艰难取胜之后朱光沪真得反省下自身了。

本场比赛中,中国国家队后防线没有变化,保持与泰国热身赛队时的一致,但在中前场作出了调整,来自辽宁队的徐亮以左前卫的身份首发,而由于韩鹏的突然受伤,李金羽只能出任球队的单前锋,但在他身后是从德甲归来攻击力强的邵佳一,作为一名影子前锋。


比赛一开始中国队的攻势事就非常的猛,先是第10秒邵佳一的突破为球队赢得一个任意球的机会,邵佳一的直接任意球攻门被守门员碰了下后偏出球门,随后肇俊哲开出角求被门将双拳击出,而在比赛的3分钟,中国队前场漂亮的配合,陶伟脚后跟传球给禁区内的李金羽,后者在传给邵佳一,他的射门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非常的可惜。

但中国队的防守非常的不好,给了新加坡队进攻的机会,在比赛的4分钟,中国队防守球员徐云龙冒顶,结果让新加坡队的41号拉蒂夫获得一脚垫射的机会,好在偏出了球门,在比赛的9分钟,新加坡右路传中后,中国队防守再次漏人,左路哈里姆获得小角度射门的机会,尽管偏出了球门,但防守上的问题暴露的非常的严重。

球场中中国队的进攻非常积极,但仅仅是得势不得分,在比赛的11分钟,蒿俊闵在离球门大约 30米远的射门偏出了球门,2分钟后,肇俊哲的大脚传球给了禁区内的李金羽,他头球摆渡给陶伟,后者的射门结果也偏出球门,在比赛17分钟,中国队获得前场左路的任意球机会,结果被破坏出底线,20分钟,中国队又一个右路的前场任意球,但李玮峰的头球攻门也偏出球门。

在比赛的28分钟,中国队获得一次破门的好机会,邵佳一摆脱两名防守球员后直塞给李金羽,大羽带球进入禁区后摔倒,但主裁判并没有任何的表示,1分钟后,中国队获得角球机会,李金羽禁区内传球,新加坡队门将拿球脱手,但中国队没有球员跟上。32 分钟,中国队右路任意球,徐亮的直接攻门并没有形成威胁,而2分钟后,邵佳一的射门由于射门太正,被守门员得到。

在比赛的38分钟,中国队获得上半场的第6个角球,李玮峰的头球攻门再次被防守球员挡出, 42分钟,中国队又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前场任意球,徐亮的直接射门非常的有威胁,被守门员托出了底线,但随后的角球进攻再次被新加坡队的防守球员破坏出来。上半场中国队占据明显的优势,但面对新加坡队的密集防守,办法非常的少,只能以0-0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一开始,新加坡队的内格马就来了一脚远射,给中国队的球门形成了一定的威胁,而在比赛的51分钟,中国队终于作出了调整,赵旭日换下了发挥不佳的陶伟,而5分钟后,徐亮铲球的时候受伤,朱广沪只能用杜震宇换下徐亮。

在比赛的58分钟,中国队获得角球机会,但禁区内抢点的队员发生了冲突,新加坡队的哈里姆吃到黄牌,而李玮峰与他他还有手部动作,好在裁判及时制止了双方。

杜震宇上场后中国队的进攻变的丰富,在比赛的61分钟,他横传禁区,但邵佳一没有能够拿出球,1分钟后,杜震宇在禁区前的射门又高出了球门。

但在比赛的63分钟,赵旭日肘击新加坡队的防守球员,结果直接让主裁判直接出示的红牌罚出场,让中国队只能以10人迎战新加坡队。

人数上占据优势的新加坡队,进攻上开始变的积极,在比赛的66分钟,新加坡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的机会,埃穆耶拉耶非常的有威胁,好在李雷雷表现神勇,将皮球封出。

在比赛的70分钟,中国队获得角球机会,邵佳一主罚的皮球让门将打在了自己家的球门,但由于皮球在空中的时候已经出了底线,进球无效,1分钟后,李金羽禁区内的射门又稍稍的偏出球门,74分钟,中国队用了第三个名额,董方卓换下了曹阳。

在比赛的73分钟,新加坡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内格马的头球攻门偏出了球门,2分钟后,又是内格马的调门,再次偏出球门,81分钟,他们再次进攻到中国队的半场,大举压上的中国队使得门将李雷雷弃门而出,非常的危险。

在比赛的82分钟,中国队再次浪费了破门的机会,一次前场任意球的机会,邵佳一的直接攻门打在了球门在了左门柱上,李玮峰的横传也没有队友跟上,而86分钟,董方卓的射门再次被守门员挡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3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4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5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9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