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欧洲杯6强出线:意大利翻身 英格兰命系两战

www.creaders.net | 2007-03-29 12:05:41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当地时间昨晚的欧洲杯预选赛轮也是决定性的一轮,对于很多命运尚不明晰的强队,这很可能是一个转折点,例如英格兰、意大利,分别取得了胜利,相对而言,西班牙尽管也1-0小胜冰岛,却由于北爱尔兰在主场战胜了瑞典,形势依然严峻……

  A组:葡萄牙

  葡萄牙、塞尔维亚、芬兰同积11分,形势依然混沌,但葡萄牙在客场战平了一个主要的竞争对手,虽然不是最好的结果,但也算可以接受。接下来葡萄牙和芬兰、塞尔维亚、波兰的比赛均在自己的主场举行,尽管目前葡萄牙和第三名的积分没有拉开,但形势依然看好。

  B组:意大利

  

表面看来,意大利排名第四,但实际上,意大利的形势已经好转。苏格兰比意大利多2分但是多赛一场,乌克兰比意大利多2分,但是接下来在6月份的两场比赛,意大利将分别对阵立陶宛、法罗群岛,而乌克兰却要在客场分别遭遇法国和格鲁吉亚,苏格兰一场打法罗群岛,一场轮空,也许6月之后的局面会更加明朗。此外,意大利所剩的与法国的一场比赛还是在主场进行,全取3分也并不是没有可能。

  D组:德国

  该组德国、爱尔兰、捷克同积13分,但爱尔兰打了7场,捷克打了6场,德国只打了5场。德国队在预选赛小组赛表现稳健,客场拿下捷克这最险恶一仗之后,出线希望极大。斯洛伐克在和爱尔兰的火拼中丢分,已经失去了机会,目前捷克的机会也比较大,而爱尔兰重整旗鼓并不是没有机会。

  E组:英格兰

  英格兰战胜了安道尔,形势好转,目前积11分列第三,要想追赶少赛一场却领先2分的克罗地亚很难,英格兰的目标是争取小组第二出线就好。从实力来看,英格兰最大的对手不是因进球数优势排在第二的以色列,而是希丁克执教的俄罗斯,该队目前同积11分排在第四的,因为俄罗斯目前少赛一场,而少赛的这一场对手恰恰是安道尔,可以看作,俄罗斯目前已有14分。英格兰主、客两场对阵俄罗斯的比赛还没打,这将是决定出线与否的关键。

  F组:西班牙

  西班牙尽管一周连胜丹麦冰岛,积分攀升到了9分,但仍然形势严峻,西班牙目前距瑞典3分,距北爱尔兰4分--尽管北爱尔兰多赛一场。而丹麦虽然积7分,却比西班牙少赛一场。两支出线球队基本上将出自这四支队,西班牙能否成为其中一支?从赛程来看,6月份两场比赛,西班牙将分别客场打列支敦士登和拉脱维亚,是拿分的好机会,瑞典主场打丹麦、客场打冰岛,北爱尔兰对列支敦士登,追到第二名恐怕仍有难度。

  G组:荷兰

  目前荷兰多赛一场领先第二名罗马尼亚3分,更领先第三名保加利亚5分,而且客场对保加利亚的比赛已经打过,各强队当中,荷兰、德国可能是出线之路最明朗的球队。(新浪体育Galca)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5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4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8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9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10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2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3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4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7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8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