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冠军杯-AC米兰压哨失球2-2拜仁

www.creaders.net | 2007-04-03 15:08:26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4月4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3日20时45分),冠军杯1/4决赛首回合开始2场角逐,AC米兰主场2比2被拜仁逼平。上半时,安布罗西尼与吉拉迪诺势在必进的头槌均被拜仁二号门将伦辛扑出,但皮尔洛终于头球破网。下半时,吉拉迪诺被黄牌警告,他将无缘下回合比赛。拜仁中卫范比滕扳平比分后,卡卡赢得点球并主罚命中,以7球继续领跑本赛季冠军杯射手榜,但在终场哨响前,范比滕梅开二度。

  

新浪体育消息,AC米兰此前18场冠军杯主场比赛取胜15场,主场对德国球队12胜2负1平,其中对拜仁4战全胜。上赛季16强比赛中,AC米兰客场1比1战平拜仁,然后主场4比1大胜晋级。罗纳尔多没有参赛资格,安切洛蒂排出吉拉迪诺单前锋,拜仁去年9月曾在这里4比0击败国际米兰,终结了18年来在意大利6连败的历史,队长卡恩与中场范博梅尔停赛,分别由伦辛和小将奥特尔顶替。

  开场40秒,马凯禁区前沿护球回做,拜仁场上队长萨尼奥尔在左侧距门22米处低射偏出左门柱。第2分钟,扬库洛夫斯基左路斜传,吉拉迪诺门前甩头没蹭到,后点包抄的西多夫也没铲到球。第5分钟,皮尔洛主罚任意球被人墙挡出,他再度得球过顶球长传,吉拉迪诺在门前8米处勉强够球凌空垫射偏出左门柱。第12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左侧外围低射偏出近门柱。

  第15分钟,扬库洛夫斯基左路传中造成角球,奥多右侧开出,安布罗西尼在门前7米处顶出势大力沉的头槌,但被此前只参加过1场冠军杯的伦辛下意识单手托出横梁!第24分钟,奥特尔在门前30米处右脚突然发炮被迪达托出。第26分钟,西多夫左路内切距门25米处右脚低射偏出近门柱。第28分钟,萨利哈米季奇远射打飞。

  拉姆倒地传球时被贴地滑铲的西多夫蹬中脚踝,俄罗斯主裁判博斯卡科夫没有亮牌。第30分钟,奥特尔外围低射被迪达倒地得到。第33分钟,萨利哈米季奇踢倒扬库洛夫斯基,博斯卡科夫亮出首张黄牌。第36分钟,内斯塔中线起球,奥多右侧接近底线直接凌空勾到中路,吉拉迪诺在门前5米处飞身冲顶,但被伦辛不可思议地封出!吉拉迪诺脚后跟勾射高出。

  波多尔斯基与加图索铲抢倒地,加图索起身时被对方用手拽了一下后腿。第40分钟,卡卡突入禁区左侧被卢西奥铲倒,博斯卡科夫给角球,慢镜显示卢西奥先铲到球。卡卡左侧开出战术角球,接西多夫回传后底线低传被漏到后点,奥多右路斜传,皮尔洛前插反越位成功,在禁区左侧距门8米处头球吊射远角成功,米兰1比0领先!这是皮尔洛本赛季欧战首球,也是他在77场欧战中的第4个进球。第42分钟,范比滕后场丢球,扬库洛夫斯基突入禁区左侧距门17米处左脚抽射偏出近门柱。第45分钟,安布罗西尼禁区左侧距门14米处头球还给伦辛。

  下半时开始2分钟,皮尔洛中圈起球,吉拉迪诺在裁判鸣哨吹越位后,禁区边缘凌空吊射入网,尽管他申诉自己并没有听到哨声,但博斯卡科夫还是亮出黄牌,这意味着吉拉迪诺将错过下回合客场比赛。第54分钟,安布罗西尼左路低传,卡卡在门前10米处包抄,但在伦辛干扰下没有打上!第61分钟,卡卡在左侧边线从萨尼奥尔脚下断球突入禁区,卢西奥补防破坏出底线。

  西多夫禁区左侧低传,卡卡抢在范比滕之前距门12米处转身射门,但还是被比利时人挡出。第64分钟,卢西奥长距离准确直传,马凯突入禁区,但被第165次出战欧洲赛事的马尔蒂尼断下。第66分钟,皮尔洛斜长传禁区右侧,奥多直接小角度凌空抽射落在球网上方。

  双方接连换人。赛季初在这里攻破国米球门的皮萨罗换下波多尔斯基,莱尔替下萨尼奥尔。米兰则用因扎吉换下吉拉迪诺。第74分钟,西多夫挑传禁区,但因扎吉在后卫逼抢下没拿住球。第76分钟,莱尔右路长传后点的马凯,但迪达抢先摘到。第78分钟,哈格里夫斯左侧角球被西多夫顶出,马凯后点右脚停球,在门前18米处左脚凌空抽射被挡,拜仁得球继续进攻,萨利哈米季奇右路传中,皮萨罗后点距门6米处头球顶在奥多背上,范比滕在门前4米处左脚凌空抽射打进右下角,拜仁1比1追平!!范比滕此前唯一的冠军杯进球是2003年9月16日在伯纳乌攻破皇马球门,当时他效力于法甲马赛。

  拜仁扳平后士气大振,连续获得角球,但AC米兰第83分钟再次超出比分,扬库洛夫斯基中场左侧断球顶到前方,卡卡左肋高速突入禁区越过国家队队友卢西奥,卢西奥回追铲出底线,点球!拜仁队员强烈抗议,范比滕吃到黄牌,从慢镜看,卢西奥只是铲球时带倒了卡卡,拜仁点球有些冤。卡卡操刀右脚推射右下角得分,2比1!这是卡卡的第18个冠军杯进球,在队中仅次于老将因扎吉。在本赛季射手榜上,他也超出了已经被淘汰的皇马射手范尼,独居首位。

  两队随后用完换人名额。圣克鲁斯替下马凯,第50次出战冠军杯;而在米兰方面,卡拉泽替下扬库洛夫斯基,古尔库夫替下西多夫。第89分钟,马尔蒂尼头球解围不远,施魏因斯泰格在门前22米处低射偏出左门柱。补时阶段,奥特尔在门前30米处抽射滑出远门柱。补时阶段第3分钟,哈格里夫斯中场右侧被古尔库夫放倒,他亲自主罚任意球长传禁区,米兰门前4名后卫都没抢到落点,球在草皮上反弹到后点,本赛季拜仁队中唯一打满所有冠军杯场次的范比滕胸部停球,在门前4米处左脚小角度凌空抽射入近角,2比2!!博斯卡科夫随即鸣哨结束了比赛,这是拜仁在意大利取得的首场平局,此前总战绩为3胜7负。

  AC米兰(4-4-1-1):1-迪达/44-奥多,13-内斯塔,3-马尔蒂尼,18-扬库洛夫斯基(86'卡拉泽)/8-加图索,21-皮尔洛,23-安布罗西尼,10-西多夫(87'古尔库夫)/22-卡卡/11-吉拉迪诺(71'因扎吉)。

  拜仁慕尼黑(4-4-2):22-伦辛/2-萨尼奥尔(68'莱尔),3-卢西奥,5-范比滕,21-拉姆/20-萨利哈米季奇,39-奥特尔,23-哈格里夫斯,31-施魏因斯泰格/10-马凯(85'圣克鲁斯),11-波多尔斯基(68'皮萨罗)。  (马舸)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3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4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5 习亲自“救火” 罕见一幕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4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5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6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7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8 证监会突发狠招,震撼到哀嚎一片
9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10 恶有恶报?中国首次跌出排行前5名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2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3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8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9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10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5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6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