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冠军杯-切尔西2-1淘汰瓦伦

www.creaders.net | 2007-04-10 16:41:13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4月11日02:45(西班牙当地时间20:45),2006/07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在梅斯塔纳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客场2比1逆转取胜瓦伦西亚。莫伦特斯先拔头筹,舍甫琴科扳平比分,埃辛补时的进球帮助蓝军5年内第3次进入冠军联赛4强。

  新浪体育报道,双方首回合在斯坦福德桥1比1战平。瓦伦西亚在主场近10次对阵英格兰球队保持不败,其间曾送别了曼联、利物浦、利兹和阿森纳,而且本赛季5个欧冠主场仅丢1球。切尔西历史上9次欧战做客西班牙取得1胜2平6负,唯一的胜利还是1998年3月在欧洲优胜者杯1/4决赛2比1取胜皇家贝蒂斯。本场主裁是希腊人瓦萨拉斯,切尔西在他的执法的3场比赛中取得全胜。莫伦特斯及时伤愈顶替受伤的维森特首发,而切尔西则由伤愈的埃辛替换卡劳先发。

  

第3分钟,埃辛后场对莫伦特斯犯规被黄牌警告,即使切尔西成功晋级半决赛,加纳人也将在下一场比赛累计黄牌禁赛。第8分钟,迪亚拉后场被比利亚抢断,后者突入禁区左侧被卡瓦略及时解围。第10分钟,戴维-席尔瓦开出左侧角球,莫伦特斯8码处的头球攻门缺乏力量,切赫轻松没收。

  第13分钟,兰帕德开出右侧角球,德罗巴在争顶时被阿亚拉撞倒,裁判不予判罚。第16分钟,阿尔贝尔达后场踢倒巴拉克,舍甫琴科30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挡。随后埃辛中路25码处的劲射被阿尔贝尔达封堵出底线。兰帕德开出右侧角球,卡瓦略7码处将皮球顶偏出远角。

  第21分钟,兰帕德第3次开出右侧角球,巴拉克8码处的头球攻门被卡尼萨雷斯没收。随后巴拉克前场手球犯规被黄牌警告。第24分钟,兰帕德开出左侧角球,舍甫琴科8码处将皮球顶偏出近角。阿亚拉在无球防守时又一次踩倒了德罗巴。瓦伦西亚第30分钟险些破门,比利亚传球,莫伦特斯禁区中路边缘左脚抽射打中左侧立柱弹出。

  瓦伦西亚第32分钟取得领先,华金右路传中,无人盯防的莫伦特斯小禁区边缘铲射入网,这是他个人第33粒欧冠入球(视频)。第34分钟,比利亚晃过卡瓦略后突入禁区左侧抽射滑门偏出,莫伦特斯远点8码处的推射被阿什利-科尔封堵。第36分钟,阿什利-科尔传球,兰帕德30码处远射偏出。

  切尔西第40分钟几乎扳平比分,阿什利-科尔左路传中,德罗巴12码处的头球攻门被卡尼萨雷斯飞身单手扑出。第45分钟,德尔奥尔诺背后铲倒舍甫琴科被黄牌警告。半场伤停补时,巴拉克远射偏出。上半场切尔西控球率达到68.8%,但蓝军必须进球才能寻获生机。

  乔-科尔下半场换下迪亚拉,埃辛调换至右后卫。第51分钟,阿尔贝尔达不满判罚被黄牌警告。切尔西第52分钟扳平比分,埃辛右路传中,德罗巴远点7码处的射门被阿亚拉封堵偏转,舍甫琴科小禁区左侧补射破门,这是乌克兰人第46粒欧冠入球(视频)。双方总比分战成2比2平。

  第56分钟,华金直传禁区右侧的米格尔,米克尔及时铲出底线。第59分钟,巴拉克传球,舍甫琴科突破至中路25码处右脚抽射,皮球划出外旋弧线偏出右上角。随后阿亚拉和莫雷蒂先后对德罗巴犯规均被黄牌警告。第63分钟,舍甫琴科右路传中被解围,米克尔远射被阿尔比奥尔挡出。

  第65分钟,安古洛换下莫伦特斯。1分钟后,阿什利-科尔后场对华金犯规,比利亚30码外任意球打中人墙。第67分钟,德罗巴传球却被阿尔比奥尔封挡偏转,科特迪瓦人禁区边缘的低射被卡尼萨雷斯没收。1分钟后,德罗巴头球摆渡,乔-科尔左路突破至禁区边缘的抽射偏出。

  第72分钟,维亚纳换下受伤的阿尔比奥尔。第74分钟,兰帕德直传,乔-科尔推射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79分钟,华金右路传中被米克尔解围,安古洛晃过埃辛后在禁区左肋16码处的左脚抽射偏出近角。切尔西第84分钟几乎反超比分,兰帕德任意球传入禁区,巴拉克12码处的甩头攻门再度被卡尼萨雷斯单手神勇救出。

  切尔西第91分钟反超比分,舍甫琴科传球,埃辛禁区右侧怒射近角入网,卡尼萨雷斯做出反应也无法扑出皮球。这是加纳人个人第7粒欧冠入球(视频)。随后卡劳和马克莱莱分别换下舍甫琴科和兰帕德。最终切尔西在客场2比1神奇逆转淘汰瓦伦西亚,这是蓝军近5年第3次进入欧冠半决赛,他们极有可能再度碰上利物浦。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4-2):1-卡尼萨雷斯;2-米格尔,4-阿亚拉,24-莫雷蒂,3-德尔奥尔诺;15-华金,6-阿尔贝尔达,20-阿尔比奥尔(72',16-维亚纳),21-戴维.席尔瓦;9-莫伦特斯(65',10-安古洛),7-比利亚

  切尔西出场阵容(4-4-2):1-切赫;19-迪亚拉(46',10-乔.科尔),6-卡瓦略,26-特里,3-阿什利.科尔;5-埃辛,13-巴拉克,12-米克尔,8-兰帕德(93',4-马克莱莱);7-舍甫琴科(93',21-卡劳),11-德罗巴  (斯科)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3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4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5 习亲自“救火” 罕见一幕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4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5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6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7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8 证监会突发狠招,震撼到哀嚎一片
9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10 恶有恶报?中国首次跌出排行前5名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2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3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8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9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10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5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6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