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图文)日本冠军娶内衣艳星 誓夺北京奥运金牌

www.creaders.net | 2008-01-27 10:29:15  搜狐体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井上康生

东原亚希

    2008年1月14日,悉尼奥运会男子100公斤级柔道冠军井上康生在日本神奈川县与女演员东原亚希注册结婚。

  1978年5月15日出生的井上康生曾在日本国内的柔道锦标赛上取得三连冠,除了摘得悉尼奥运会金牌外,他还获得过三次世锦赛冠军。在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上,井上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意外失利,此后他一直受伤病困扰。去年2月在法国巴黎举行的超级柔道世界杯男子100公斤比赛中,井上高调复出并一举夺冠。日本国内的主流媒体都一致认为,井上康生是“北京奥运会拿下金牌的最大指望”。目前井上已经把体重增加到110公斤,他应该会在北京奥运会上挑战男子100公斤以上级的冠军头衔。

  今年1月14日,井上康生与东原亚希在日本神奈川县秦野市市役所递交了结婚申请,女方正式入籍夫家。第二天,两人在井上康生的母校——位于神奈川县平塚市的东海大学礼堂内召开了一次记者见面会。井上和东原二人在记者见面会上一直强调“北京奥运会”对于这个新家庭的意义,奥运会以前,他们并不打算举办正式的婚礼,甚至没有送给对方结婚戒指。“结婚仪式和新婚旅行都要在北京奥运会之后才办。”东原亚希说,“最好的结婚戒指是北京奥运会的金牌。”

  井上康生与东原亚希在结婚以前已经经历了长达四年半的“恋爱长跑”,井上称,爱妻在他无缘雅典奥运会奖牌后最失落的一段时间里给了他很大的支持。“2004年雅典奥运会失败以后,我的信心受到了很大的打击,之后我经历了非常痛苦的一个时期。在那段时间里她一直在支持我,所以我自然就有了要娶她的想法。”

  “北京奥运会是我在职业上一局定输赢的最后舞台,这个时候我非常需要亚希的支持。”井上说,“我想让结婚作为鼓励自己全力以赴的信念上的支持,我拼了命也想实现自己(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冠)的梦想。”

  今年25岁的东原亚希在日本娱乐圈表现相当活跃,她曾经参与拍摄过多部电影和电视剧,还曾在2003年成为朝日啤酒的形象女郎。东原在为富士电视台担任格斗节目SRS的领场女郎时与井上康生相识,随后两人迅速确定恋爱关系。2005年1月井上右肩骨折,在此后1年半的治疗期内,东原亚希一直照顾着男友的起居。东原亚希表示,自己对井上的职业感到非常崇拜,让井上夺取北京奥运会冠军现在已经是这个新家庭的共同理想,“我跟整个家族都在把这作为最大的目标。”东原亚希如是说。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4 明天,重要官宣?
5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7 明天,重要官宣?
8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9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10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10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