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易建联12分4板卡特遭驱逐

www.creaders.net | 2008-12-31 21:02:14  新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2009年1月1日,篮网在客场以75-83不敌活塞。

  篮网(15-17)二连败。易建联14投5中,得到12分4个篮板。布鲁克-洛佩斯23分12个篮板,两项数据均为全队最高,德文-哈里斯拿下19分9次助攻,文斯-卡特第二节对裁判不敬被驱逐出场,只上阵14分钟,得到4分。

  活塞(19-11)取得本赛季最长的五连胜。阿伦-艾弗森贡献19分4次助攻,泰夏安-普林斯16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罗德尼-斯塔基11分。拉希德-华莱士负伤提前离场,理查德-汉密尔顿也因伤继续缺阵。

  交易之后,活塞状态有所起伏。艾弗森也承认他自己还未能完全融入球队。不过从最近的比赛来看,艾弗森开始逐渐习惯不用一人带队取胜的情况,活塞上一场在缺少汉密尔顿的情况下仍能搞定魔术。“过去我不习惯得15分仍感觉打得不错,”艾弗森说,“以前,就算得了20分,我也感觉不好。”

  艾弗森适应新角色,对篮网来说不是好消息。易建联今天首次出手就命中,在首节还有7分47秒时,他接哈里斯传球,毫不犹豫地在三分线处出手命中,帮助篮网以10-8超出。此后,易建联在接下来的回合里连续4投不中,包括两次在篮下,其中有一次遭到华莱士的盖帽。本节最后3分49秒,篮网只得2分,单节以18-22落后。

  篮网第二节命中率再度下降,本节开始后他们投中一球,此后在近7分钟内一分未得,活塞打出11-0,以33-20拉开差距。本节还有6分48秒时,卡特因为对一个球的吹罚产生质疑,并找裁判理论,结果被吹技术犯规。此后,卡特显然很不服气,继续跟裁判争论,再次吃到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吃到2次技术犯规之后,卡特还想跟裁判较劲,嘴里不干不净,好在被教练的队友劝离。少了卡特,篮网进攻捉襟见肘。易建联又连续两次失手,直到本节还有1分28秒时,他才跳投命中。本节还有36.9秒时,易建联接约什-布恩传球,在篮下爆扣得手。易建联上半场得到7分,篮网以29-40落后。

  第三节开始之后不到1分钟,易建联再度扣篮得手,篮网将比分追成34-42。此后,易建联又3投不中,在本节还有2分48秒时被替换下场。篮网一度将差距缩小到5分,但是斯塔基和艾弗森还以颜色,活塞打出一波7-2,本节还有1分32秒时,阿隆-阿弗拉罗三分得手,活塞以60-50再度拉开差距。艾弗森在三节结束之前遭到盖帽,不过阿弗拉罗马上抢断得手,斯塔基投中压哨球,活塞以62-52结束前三节。

  前三节易建联出战24分钟,13次投篮为全场最高。

  艾弗森在第四节一开始就连投带罚拿下3分,阿弗罗随后也三分得手,活塞以7-2开始本节,并一举以69-54取得15分的优势。不过活塞在接下来的比赛里连续投篮不中,篮网连得8分,将比分追成62-69。普林斯在本节还有6分08秒时勾手命中,为活塞打破僵局,斯塔基随后也跳投得手,活塞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篮网不甘心失利,再度发动反击。比赛还有3分02秒时,易建联再度扣篮命中,篮网只以72-75落后。关键时刻,艾弗森还以颜色,两次投篮仅命中,使得活塞在比赛还有1分29秒时,以79-7保持2领先。此后,易建联抢下进攻篮板,并造成斯塔基犯规,两罚一中,哈里斯在比赛还有39.2秒时上篮,篮网只以75-79落后。此后,斯塔基跳投不中,洛佩斯和阿米尔-约翰逊同时抢下篮板,被判争球。但是,洛佩斯跳球时输给了身体素质惊人的约翰逊,篮网只得使用犯规战术,艾弗森、普林斯先后经受住了罚球的考验,篮网未能翻盘。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时代的灰终于落到公务员头上
5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4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时代的灰终于落到公务员头上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2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3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4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7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8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