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图文)体育明星的情人节:何雯娜单恋周杰伦

www.creaders.net | 2009-02-13 19:55:38  成都商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今天是浪漫的情人节,但对于众多单身的的中国体育明星来说,这个节日没有太大的意义。

  

高大帅气,青春阳光,这些词用在不到26岁的刘翔身上恰如其分,从刘翔成名的一刻起,他就注定了将成为中国体育的新偶像。虽然在北京奥运会首轮预赛中因伤退出,刘翔的价值依旧高不可攀,据统计去年他将总收入的50%上缴给田管中心后,仍有超过5500万人民币入账。

  除了钱,刘翔还有着80后特有的青春活泼,而且还是老一辈人眼中的乖孩子——孝顺父母,没有绯闻。目前,刘翔正在美国康复训练,在这个特别的日子,他仍然是最容易遭遇八卦的“金钻”代表,迄今为止,真正能够跟刘翔扯上关系的女子屈指可数,即便有,也是不着边际——如央视记者冬日娜、“世姐”张梓琳。飞人的感情世界,一如他当初跑出成绩前一样低调神秘。

  刘翔家对此并不着急,刘翔爸爸刘学根昨日套用了句老话“一切看缘分”。“刘翔今年才满26岁,在上海这个年龄也不大,我们家人都还没把刘翔谈朋友的事儿提上日程呢”,翔爸笑着说,“其实也不是硬要看多大年纪,什么时间就该怎么样,我们父母的观点还是让刘翔自己做主,看他和谁最终有缘,看他的态度吧。”

  外表冷峻的张怡宁总是在最后的胜利时刻绽放出甜美的笑容,她虽然相貌谈不上出众,但是身材高挑、气质冷艳,别有一番味道。27岁的张怡宁并不避讳自己渴望感情,”只要对我的家人好,能够包容我,读懂我的性格就可以了。”

  赛场上的张怡宁如同一块坚冰,让对手瑟瑟发抖,在生活中,她和多数天秤座的女生一样,敏锐机智,爱好神秘,充满爱心。在北京奥运会上再度“封后”,让张怡宁身价陡增,去年收入达到1100万人民币,在加上快要迈入30的年龄,张怡宁不知不觉要成为“三高”典型了。

  不过,不久前张怡宁的左手中指忽然戴上了一个很特别的银色戒指,当被人追问时她突然发愣了,紧接着选择了罕见的回避,“这是私人问题,你们不要问我了”,看来乒坛“一姐”,即将甩掉单身的帽子。

  有人说,嫁老公就像是投资,找准“潜力股”,没准将来就是一路飘红的“绩优股”。北京奥运会捧红了年仅20岁的邹凯,不到1米60的“小眯”就是浓缩中的精华。

  “他现在还小,根本没想这回事”,邹凯妈妈昨日在“特殊时期”主动为其挡驾,并表示邹凯谈朋友那要等到25岁后再说。奥运会三块金牌让小眯在去年年终收获了共计900万元人民币的大红包,一下跻身为体坛十大“牛人”,如今他又瞄准了全运会的金牌。

  昨日,记者拨通小眯电话时,他还在训练,他说情人节就跟平常一样,“白天还是照常训练,晚上要和队友们吃饭”。小眯不愿透露吃饭的队友姓名,说不定其中就有已婚人士,小眯正好取取经呢。

  情人节这一天,最红的郭晶晶被排除在视线外,并不是她不够“钻石级”,而是备受瞩目的“晶刚恋”已驶入平稳快车道,也许在今年,两人就将步入婚姻殿堂。

  北京奥运会后郭晶晶就开始休假,昨日中国跳水队领队证实郭晶晶已经在春节后归队训练,只是缺席了中国跳水队的牛年首演。去年情人节,郭晶晶就在博客上高调宣称,不想一个人单独过,难道今年就愿意?其实,情况并非如此,只是郭晶晶和霍启刚已学会了“掩人耳目”,上周六有人发现两人现身北京一家新开的酒吧内,郭晶晶心情很好,不但跳舞喝酒,还和朋友玩骰盅。一旁的霍启刚望着狂欢的女友,不时露出甜蜜的笑容,足见两人感情已相当稳定。也许只等霍家一次家庭议会后,两人就将导演今年最盛大最受期待的一场婚礼。

  北京奥运会后蹿红最快的冠军,非“蹦床公主”何雯娜莫属!外表乖巧的她是众多男孩追逐的甜心,只有19岁的她感情世界却很丰富。奥运会后何雯娜说要把自己早点嫁出去,过上小女人的生活,人们看到的却是她在短短两个多月时间里,从廖辉到陈一冰,绯闻男友出现两个!

  奥运之后,何雯娜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过她还是像以前一样自恋,“我见着所有带镜子的东西都要照照”。而说起男朋友,她又盯上了周董,“我喜欢有才的男孩,像周杰伦那样的,同时,他还得是很斯文的那种类型。”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4 明天,重要官宣?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7 明天,重要官宣?
8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9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10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10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10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