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易建联已跟李亚红分手 对亲密照片无语

www.creaders.net | 2009-07-22 21:34:35  网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四川松潘参加公益活动后,易建联已返回北京跟国家队会合,并进行了第一次合练。“两周的磨合时间差不多够了。毕竟国家队之前打了好几场热身赛,一些战术已经形成。我回来后肯定会积极地融入到战术中。”阿联昨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不过,最近一段时间网上流传的“阿联与女友李亚红的亲密照”却让阿联有些无语,甚至在松潘参加公益活动时,有媒体都在四处寻找着“阿联女友”的身影。阿联的经纪人陆雨昨日向本报记者透露:易建联与央视砸蛋女郎、现进军模特界的李亚红已经分手了,阿联现在是单身,他目前的生活中,只有篮球与父母。

进入NBA才短短两年,易建联的“绯闻女友”却不断换人,以网上流传的版本来说,刘亦菲、施艳飞、李亚红等等,都传闻是阿联的女朋友。“易建联作为一个大小伙,其实谈女朋友很正常。”陆雨认为,大家对易建联私生活的关注,确实有些过了。“当然,阿联是一位名人,他长得又帅气,自然也很是吸引女孩子的喜欢。”



易建联与李亚红亲密照曝光

无中生有型

“在那么多的绯闻女友中,很多在我看来,都是无中生有的事情,根本就不存在。”陆雨向记者讲道,“有些甚至非常牵强,比如阿联与刘亦菲。”阿联与刘亦菲,在很多人的眼里,那是金童玉女的典型,天作之合,但殊不知,这可是典型的“拉郎配”。易建联与刘亦菲不过是在一起拍了一个广告,而网上就流传了很多阿联与刘亦菲在一起的照片,以及很多看上去很真实的“故事”。“其实,他俩只是好朋友,我们总不能因为一张照片就编一个故事吧?更何况有些照片,一看就知道是用镜头拉过来的,我也真是服了。”

真心爱过型

当然,阿联的众多“绯闻女友”中,也并非个个都是“无中生有”。阿联确实与一位女孩交往过,两人的感情也一度不错。“但你知道,谈恋爱这东西属于最难把握的,感情嘛。”与阿联交往的女孩的确是李亚红,两人确实交往了一段时间,但分手已经很久了“我不知道网上为什么会突然出现这组照片,具体的原因我也不想去查明,我只是想在这里表达一个观点,那就是阿联目前是单身汉一个,他想把自己的精力放在事业上,放在篮球上,好好打球,好好照顾自己的父母,他还要多做一些公益活动,为社会出一份力,这是他目前主要的愿望。”

没有时间表

不过,男大当婚,女大当嫁。作为血气方刚的小伙子,阿联怎么就成了钻石王老五?其实,看看阿联的时间就知道,留给他的私人时间太少。“赛季中,阿联要应付NBA82场比赛,经常打背靠背,他把自己的时间都留给比赛与训练了,哪有时间去谈情说爱?赛季后,阿联又有很多公益活动要做,因此自己的私人时间其实不多。”陆雨称,阿联交女朋友,“这可没有时间表。中国有句话说得好,一切靠缘分。缘分来了,那可是挡也挡不住的。”这样说来,阿联将是中国体育圈最大的钻石王老五之一!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