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郭晶晶摘金媒体围攻:你总拿冠军有意思吗?

www.creaders.net | 2009-10-08 19:56:22  成都商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毫无悬念,代表河北出战的郭晶晶以总分421.20再次摘得全运会跳水女子三米板的冠军,如愿完成全运三连冠。吴敏霞、何姿分列二、三位。赛后经过混合采访区时,郭晶晶再次成为媒体“轰炸”的焦点。为了让郭晶晶在采访区尽量靠自己近一些,记者们几乎用尽了所有办法。有的打起家乡牌:“郭晶晶,郭晶晶,河北的,我是河北的,嘿。”有的则直接“哀求”:“郭晶晶,郭晶晶,大点声吧,都没法录声音了。”还有一家媒体更夸张,直接在采访区大喊一声“我是香港的媒体,香港的!”一时间引得大家哄堂大笑。在郭晶晶逃也似的奔向领奖台时,几名志愿者几乎是连拉带拽地拖着郭晶晶在走。

  没人知道郭晶晶到底能引起多少场内场外的话题,但她只要一出现,记者们就想和她面对面,试试这位“跳水一姐”的水有好深。

    不参加双人比赛

  昨晚的这块金牌,实际上宣告了郭晶晶本届全运会的结束。本来还要参加一米半的三米板双人的比赛,而最终,郭晶晶还是选择了放弃。一些媒体说是为了给其他省份让出金牌,“只要有她的项目,其他省份怎么可能拿金牌?”郭晶晶说自己结束比赛后直接回北京休息。更多记者还在追问着郭美女接下来的安排,比如下一届全运会,她淡淡地回答:“下一届全运会?太远了,没法去考虑,我现在考虑的就是把每一个我应该参加、会参加的比赛和动作做好,其他的一概不想。很难说接下来的计划,真的,未来未知吧。”“郭晶晶,你觉得总拿冠军有意思吗?”一位记者问了这样的问题,大家都以为会让郭晶晶难堪,可没想到郭晶晶张口就来:“我现在的想法是尽量把每一个动作跳好,我不在乎其他的。”

   “郭副主任”不想从政

  其实从2007年9月开始,郭晶晶就已经担任河北省体育局游泳中心副主任,当时河北省体育局经过张榜公示,并按照一系列干部任用选拔程序,才正式宣布这项任命的。从河北t体育局游泳中心来说,这样可以更好地备战本届全运会,“郭副主任必将身先士卒,为母队、为家乡争取荣誉。”而在昨晚再次谈到做官的问题,郭晶晶严肃地表示:“其实我并不想从政,我主要是考虑到可以在省队或者在国家队做好传帮带的任务,带一带年轻的小孩儿,其他的我真没想过会怎么样。另外,我希望大家不要每次都去听传言,比如传言我这样,传言我那样,我现在能够说的就是,我很满意今天的比赛,你们记者也辛苦了,这么晚了还在这里。”

    只提比赛 不说“花絮”

  昨晚有记者还大胆地问到郭晶晶在9月底卖房子的事情,实际上这也是几乎所有的记者都想问的场外花絮。对此,已经习惯和媒体周旋的郭美女直接回应:“这个问题好像与今天的比赛没有关系啊,我不回答。我希望你们能问一些比赛的话题,谢谢。”这倒和她在三米板预赛、半决赛时遭遇八卦问题时的回答一样,记者挤到她面前问她前天为什么要在赛场边比赛边看那本被媒体“无限放大”的英语书,郭晶晶并没有理会这个问题,而是很客气地告诉记者,“我今天很开心能拿到这块金牌,谢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6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8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9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