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美女金妍儿身价过亿 广告收入是郭晶晶3倍

www.creaders.net | 2010-02-23 21:10:06  体坛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身价过亿的超人气美女体育明星

郭晶晶是中国体育界女运动员中的大姐大,是媒体和时尚界的焦点,在收入上也成为国内女性第一人,08年郭晶晶的收入有1500万元人民币已经成为一个神话。但与韩国花滑运动员金妍儿相比,这个数字就有点小巫见大巫了,这位广告女王已然稳稳坐在是亚洲收入最高女运动员的宝座上。

也许你会问,金妍儿是何许人也?来一起认识认识吧。

来头•冰上精灵?——03年开始冠军一路相伴

1996年(7岁)开始练习滑冰,2003年即获得全国冠军,自此开始了“冠军”的职业生涯。
2004年获得布达佩斯青年大奖赛冠军
2005年花滑大奖赛总决赛青年组冠军(首个获得世青赛冠军的韩国选手)
2006年世界青少年花样滑冰锦标赛冠军
2007年花滑大奖赛总决赛女单冠军
2008年花滑大奖赛总决赛(第13届)冠军……

各分站赛冠军数不胜数。这位昵称为“冰上精灵”的可爱小姑娘,已经被称作是“花样滑冰的教科书”,可谓是大有来头啊。

人气•她有多红?——凌晨回国仍有200人接机

2008年金妍儿极速走红。一直在加拿大训练的金妍儿年初回到韩国参加世界花滑大奖赛决赛,即使选择寒冬的深夜入境,结果在机场还是受到了200多人的迎接。除了采访的记者,更有许许多多翘首企盼呼唤她名字的粉丝。

尽管在总决赛上没有能够击败宿敌浅田真央,但观众对她的爱丝毫不改,成百上千个娃娃和花束铺满了滑冰场,令国际滑联不得不为金妍儿开先例,专门开出一个房间保管这些礼物。在出席的各种活动中,从前只有在电视上才能看到的明星们,现在反过来成为了她的粉丝,问她要起了签名。


价值•她值多少?——广告收入是郭晶晶三倍

人气势不可挡,广告自然接到手软。大奖赛总决赛结束第二天,现代汽车就与金妍儿签署了2年的赞助合同。而这只是冰山一角,据不完全统计,这位广告女王去年的累计广告收入达到100亿韩元(5100万元人民币)左右,是跳水女皇郭晶晶08年收入的三倍还多。

“金妍儿的假想一天”已经成为广告界的热门话题:“早上起床后用Tous Les Jours‘金妍儿面包’和每日牛奶吃早餐,然后穿上耐克的运动服出门。开着现代汽车的劳恩斯酷派去体育馆训练。在滑冰场训练后,用三星电子空调除汗,接着带上‘金妍儿项链’和朋友们一起共进晚餐。”

自然、自信、开朗的金妍儿,称为众多实力品牌追逐的对象

实力•她为何红?——花滑天后也是爱心天使

除了在花滑所取得的一系列冠军意外,金妍儿身上有着一个少女清新健康的生命力,和一个偶像充满爱心的精神力量。没有整容,人们关注她不化妆的自然美,也关注她有气质的时尚品位。为了回馈社会的爱,金妍儿在韩国花滑世界大奖赛结束后,特地抽出时间筹备了个人专场表演秀,全部收入也都捐给了身患癌症的孩子们。

与生俱来的艺术细胞让金妍儿能歌善舞,毫不矫揉造作。她在个人专场表演秀,以及为现代汽车所拍摄的宣传片中,金妍儿一展歌喉,用歌声送出了祝福和鼓励,其演唱的歌曲和视频在互联网上广泛流传,大有赶超娱乐明星之势。

绯闻•她恋爱了?——否认和朴泰桓坠爱河

成名之后的金妍儿开始称为媒体的热点,其个人生活开始被更多的关注。韩国奥运史上第一枚游泳金牌获得者朴泰桓,和这位花滑世界冠军,被众多媒体撮合成为一对“金童玉女”。真应了那句“做人难,做名人难,做名女人更难”的俗语。
“我没想过男朋友和恋爱的感觉。”金妍儿很干脆地告诉大家自己并没有男友,也不考虑交男友。 “我至今还没到现场看过朴泰桓的比赛。他的比赛集中在夏天,而花样滑冰是在冬季。他都在温暖的地方生活,而我是哪里冷往哪里跑。”然而她的绯闻并没有因此终结,连在中国比赛时,记者们也会问到朴泰桓,金妍儿只能一遍一遍耐心地澄清他们非恋人关系。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3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小学生剩下的日子全靠它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