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NBA季后赛拉开帷幕 直通23VS24

www.creaders.net | 2010-04-16 16:09:13  南方都市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专业派]

    终于到了23V S24的时刻!即使不考虑这样的噱头,常规赛东西部最好的两支球队总决赛碰面也是众望所归。詹姆斯与科比的终极决斗当然吸眼球,“皇帝”会拥有更全面的赛场表现和数据,科比关键时刻的得分能力和获胜决心则可能强于詹姆斯,一场7场大战是联盟最希望的结果。

    [阴谋论]

    无论从球队实力、人心所向、商业需求上,湖人和骑士都必须脱颖而出,这亦是斯特恩的终极梦想。上赛季“23VS24”未果,今年是最后的机会,因为詹姆斯明年就将改穿6号球衣。斯特恩比中国房奴还心焦,因为NBA本赛季已亏损4亿美元,如果最终无法实现科比与詹姆斯在决赛中的超级对决,那电视转播收视率和广告市场营销数额都将无从挽救。

    明日凌晨3时,公牛以挑战者身份杀向骑士主场,这也将拉开2009- 2010赛季季后赛的帷幕,每个系列赛的对阵,在不同人的心里,将会有不同的比分和结果。但不论是讲求对位、过往战绩、实力对比的专业派,还是以“干爹”、市场需要、赌球需要来推断赛果的阴谋论者,都达成了一个难得的共识———16支球队的厮杀争斗,最终都是为了实现“23VS24”这个终极对决!

    季后赛潜规则

    ●在季后赛历史上,“黑八”奇迹只出现过3次,分别是1993-1994赛季的金块、1998-1999赛季的尼克斯和2006-2007赛季的勇士。
    ●季后赛历史上,还没有球队能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连扳4场,但总共有18支球队完成了0比2落后的大逆转,其中3支球队是在总决赛先失2场的情况下最后获胜。
    ●在湖人与雷霆(包括前身超音速)的交锋历史上,湖人队134胜84负,更名雷霆队后湖人队8胜1负,主场全胜。在上个月做客输给雷霆前,湖人队连续12次击败对手。湖人上一次在季后赛系列赛中输给雷霆队(超音速队)还要追溯到1979年。
    ●进入21世纪以来,小牛和马刺在季后赛中一共碰面4次,战成2比2平,最近2次交手均为小牛获胜。
    ●自2002-2003赛季首轮改为7战4胜制以来,除了2007年总决赛的马刺,其他横扫过对手的球队都没能获得该赛季的总冠军。
    ●2001-2002赛季至今,除了詹姆斯(止步东部半决赛)外,其他该赛季常规赛得分王所带领的球队均没能通过季后赛第一轮。
    ●自2002年湖人三连冠以来,总冠军由东西部交替获得,根据此规律,今年轮到东部拿总冠军。
    ●禅师定律:只要拿下系列赛的第一场,就能拿下该系列赛(包括总决赛)。到目前为止,试验次数和失败次数是44比0。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3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小学生剩下的日子全靠它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