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NBA爆出12人重磅交易 纽约得到甜瓜

www.creaders.net | 2011-02-22 16:16:53  网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已经拖沓了好几个月的“甜瓜肥皂剧”终于落下帷幕:今天,丹佛掘金与纽约尼克斯已经达成了交易,“甜瓜”卡梅罗-安东尼将加盟纽约尼克斯,与去年夏天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的阿玛雷-斯塔德迈尔组成双星组合。

在这笔交易中,掘金将得到:威尔森-钱德勒、雷蒙德-费尔顿、达尼罗-加里纳利、提墨菲-莫兹戈夫和尼克斯2014年的首轮签,勇士2012年和2013年的次轮签,以及300万现金;而尼克斯将得到:卡梅罗-安东尼、昌西-比卢普斯、谢尔顿-威廉姆斯、安东尼-卡特和雷纳尔多-巴尔克曼。另外,森林狼与尼克斯同时达成交易,尼克斯得到科里-布鲁尔,而森林狼得到安东尼-兰多夫和埃迪-库里还有300万现金。

(布鲁尔的年薪为291万,刚及得上库里与小兰多夫年薪总和的零头,本来薪金是无法配平达成交易的。但由于森林狼有1200万的薪金空间,所以可以无视薪金匹配原则,而是形成一个交易特例。尼克斯随即将这个交易特例送往掘金,让掘金避免了触发奢侈税的风险。因此这笔交易是一个掘金-尼克斯-森林狼的三方交易,而不被视为掘金-尼克斯与尼克斯-森林狼的两笔独立交易。)

安东尼是2003届的探花秀,作为一个进攻技巧无可挑剔的小前锋,他也曾被认为是“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的一生之敌。在掘金的七年半间,他场均能够得到24.8分、6.3个篮板和3.1次助攻,一直被认为是掘金的建队基石和核心球员。不过,安东尼在掘金的七年中尽管曾先后与艾弗森、比卢普斯等伟大控卫搭档,掘金队的最好成绩也只不过是杀进西部决赛,这也让“甜瓜”萌生了去意。而,从安东尼夏天拒绝与掘金续约的时候开始,掘金就一直在半公开的寻找交易可能,而篮网和尼克斯这两支球队一直是最有可能的下家。

就安东尼本人来说,他一直把尼克斯当作最理想的去处,不仅因为纽约是他的家乡,也因为尼克斯夏天得到了斯塔德迈尔。斯塔德迈尔夏天以自由球员身份从菲尼克斯太阳队转会而来,本赛季场均得到26.1分和8.6个篮板,被视为常规赛MVP的最有力争夺者之一。安东尼和斯塔德迈尔本赛季的场均得分之和为51.3分,而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得分最高的双子星组合是热火詹姆斯1和韦德,他们场均能够得到51.5分,其后的雷霆的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则能得到51.1分。也就是说,安东尼和斯塔德迈尔将很可能成为联盟TOP3的强力进攻组合。

这个交易目前还没有正式走完所有程序,要等到联盟办公室的审批完成才能正式生效,不过双方已经谈妥签订好协议,其他的也不过就是走走程序的事情。

——附,球员简介——

尼克斯得到:

卡梅罗-安东尼

NBA最好的得分手之一,掘金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去年夏天拒绝了掘金的续约,合同在2011年夏天到期。

场均25.2分、7.6个篮板,35.2分钟。

昌西-比卢普斯

顶级控卫、2004年总决赛MVP,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到期。

场均16.5分、5.3次助攻,32.3分钟。

谢尔顿-威廉姆斯

他只在掘金打了半个赛季的比赛,合同将在赛季末到期。因为掘金的伤病潮所致,他本赛季首发了32场。

场均4.7分、5.3个篮板,17分钟。

雷纳尔多-巴尔克曼

不受乔治-卡尔器重的板凳球员,有掉出轮转阵容之虞。

场均2.6分、0.8个篮板,8.8分钟。

安东尼-卡特

由于泰-劳森的存在,这名资深后卫的上场时间被大幅度削减。他本赛季只上场打了19场比赛。

场均1.9分、1.9次助攻,10.9分钟。

掘金得到:

雷蒙德-费尔顿

在2010年夏天以自由球员身份转会到尼克斯,本赛季尼克斯的二号得分手,今年年薪700万,合同签到明年。

场均17.1分、9次助攻,38.4分钟。

威尔森-钱德勒

今年是他在NBA的第四个年头,他每一年都有所进步。本赛季是他的合同年,他目前还拿着新秀合同,今年210万。

场均16.4分、5.9个篮板,34.5分钟。

达尼罗-加里纳利

2008年的六号秀,尼克斯的首发小前锋。

场均15.9分、4.8个篮板,34.8分钟。

提墨菲-莫兹戈夫

24岁的俄罗斯中锋,去年夏天与尼克斯签下了3年970万的合同。

场均4.0分、3.1个篮板,13.4分钟。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5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