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易建联坠职业生涯最低谷 主帅不提出场时间

www.creaders.net | 2011-02-28 16:21:40  羊城晚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NBA本赛季中期转会已经结束,除了球星转会引来热议,角色球员转会也值得关注,因为可能为易建联等边缘球员带来更多上场时间。奇才把替补中锋阿姆斯特朗打发到老鹰,并没换来内线球员,理论上有望为阿联在阵容轮换中带来转机,实际却并非如此。

前天和昨天,奇才在背靠背比赛接连负于热火和小牛,阿联无论出场时间还是得分和篮板都低于本赛季平均值。对热火,阿联出场16分钟,拿下4分和两个篮板;对小牛,阿联仅出场5分钟,没有得分甚至连一次投篮都没有,只抢下3个篮板。本赛季,阿联平均上场时间是16.2分钟,贡献5.4分和3.4个篮板。

以前在遇上小牛和诺维斯基时,阿联往往发挥较为出色,无论在雄鹿、篮网还是奇才时期都是如此。今年2月1日就堪称一场典型战例,奇才虽在客场负于小牛,但阿联在29分钟内12投6中拿到14分、11个篮板和4次抢断,其中得分、篮板和抢断三项数据都是他本赛季最高,那也是阿联本赛季唯一一次两双。时间大概过去1个月,阿联在面对同一个对手时,数据却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按常理分析,阿联昨天在5分钟内抢3个篮板已经效率很高了,可惜他就是难入主帅桑德斯法眼。从第二节还剩7分54秒到本节还剩2分47秒,这就是阿联本场比赛仅有的5分钟上场时间。整个下半场,阿联都被死死按在替补席。奇才在第三节经历了五次换人,阿联每次都信心满满站起来等待主教练的召唤,可是每次都只能失望地坐回板凳,第四节依然如此。以往,替换主力中锋麦基的经常是易建联,但本场替下麦基的是另一名内线替补塞拉芬。全场结束后,易建联成为奇才全队11名上场球员中唯一一名没有投篮的球员,同时也是全场22名上场球员中唯一一名没获得投篮机会的球员。

交易有时确实能为留队的球员带来转机,灰熊把替补中锋塔比特交易到火箭,并没换回内线球员,队中的替补中锋哈达迪昨天就扬眉吐气。在灰熊战胜国王的比赛,伊朗中锋哈达迪替补出场20分钟,拿下10分和10个篮板的最经济两双。在2009男篮亚锦赛决赛上,哈达迪与阿联结下“梁子”。两人确实是冤家,在阿联最低谷的一个比赛日,哈达迪打出自己本赛季最漂亮的一场比赛。哈达迪本赛季平均上场时间仅为4.5分钟,数据是可怜的1.1分和2.0个篮板。羊城晚报记者 刘毅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南海 出大事了!
2 他竟是外国人!北京这回糗大了
3 惊爆:三中全会推迟开 因习欲追责江泽民
4 全球联合放映这部大片 习近平脸往哪儿搁
5 安徽22岁姑娘因画“猪头人身”漫画被逮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南海 出大事了!
2 中国出动上百警察镇压学生 传20多人死亡
3 他竟是外国人!北京这回糗大了
4 惊爆:三中全会推迟开 因习欲追责江泽民
5 全球联合放映这部大片 习近平脸往哪儿搁
6 飞船到达240亿公里外的深空 带来残酷现实
7 86岁中国书画巨匠宣布再婚 女方为小50岁美
8 安徽22岁姑娘因画“猪头人身”漫画被逮捕
9 中共官场大震,人心惶惶,原是冲着他来的
10 他70岁退党 当众大骂“毛贼” 全场鼓掌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2 省委官员要求马宅移走温家宝花 马黑
3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4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5 你可能想象不到,中美手术差距 体育老师
6 兄弟我生活在恐惧中 老農民
7 谁杀了袁崇焕——读金庸的《袁 高天阔海
8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9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10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4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5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6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7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铁证如山,胆敢在美国的干爹头 爪四哥
10 宇宙中心------台湾!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